一片纸棱

mxtx/xz相关拉黑我,想被我骂也可以不拉黑

【来打x你】当一对情侣在闹分手,而你又是他们的共同好友

我发现我好喜欢迫害翔太郎和王小明











左翔太郎



“菲利普,你给我评评理,哪有男朋友在约会途中会甩掉女朋友自己一个人去追嫌疑人的啊!工藤新一转世吗?”

“我为了不连累到她千叮咛万嘱咐让她呆在原地等我回来,结果她自顾自就追了过来,要是嫌疑人是Dopant怎么办?”

“我要和这个半吊子硬汉分手!!!”

“搭档,我今晚睡事务所了,谁要和她交往啊!!!”

“除非翔太郎亲自来找我道歉,不然我是不会原谅他的!”

“在她主动承认自己的错误前我就一直睡事务所了!”

菲利普生无可恋地放下楸型虫手机和事务所座机。

“翔太郎,和她道歉吧,不然她得天天和我抱怨把事务所的电话费都用完。”

菲利普挂了手机。

“原谅翔太郎吧,我不想听他大半夜在事务所念叨你怎么还不来和他道歉了。”

菲利普剪断了电话线。







门矢士



夏海把手机和座机都给了一边的海东。

海东听了一会儿后选择塞给了小野寺。

小野寺一脸懵逼又递给了爷爷。

爷爷把两部电话都挂了。

没过一会儿,找不到人抱怨的你和士都亲自来到了照相馆门口。

“我才不要和你这个三天两头不见人影到处沾花惹草仇人遍地走拍照还烂的品红爱好者在一起!!!”

“我哪次出门没带上你还有沾花惹草是哪来的谣言仇人再多我不把你护得好好的吗拍照不好那是还没有人能欣赏我的艺术喜欢品红又怎么了?”

默默嗑完了瓜子的夏海拿了张搓衣板递了过去,士很自然地接过拍了拍上面的灰尘后跪了上去。

你扶起了跪搓衣板的士,朝夏海道谢后拖着他回去了。

评论(15)

热度(487)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