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纸棱

mxtx/xz相关拉黑我,想被我骂也可以不拉黑

【阴阳师乙女向】教你书法

ooc归我

太久没写阴阳师相关了,这几天【大概】回坑了于是动下笔

有部分纯属搞笑注意【。】








安倍晴明

“晴明大人,可以教我写字吗?”

“当然可以了。”

他笑着用折扇敲了敲你的额头,然后自己先坐了下来拿了毛笔蘸了墨水,不一会儿一幅漂亮的字帖便呈现在了你的面前。

“自己试试吧。”

他将笔递给了你,你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然后重新拿了张纸坐在了他身边,歪歪扭扭的写了几个字。

“噗....”

“晴明大人,你笑我?”

“咳咳,慢慢来吧。”

他展了折扇掩面一笑,见你气鼓鼓的样子只得又忍了笑摸了摸你的头。



源博雅

“好啊,你先看我写。”

然后他就唰唰唰的写下了好几个大字,你甚至都没看清楚他是怎么写的。

你:目瞪口呆....

“学会了吗?写给我看看。”

你看了看他,又看了看手中的笔,只能硬着头皮拿起笔写下了几个自己都看不懂的字。

“写的不错啊,再练练就应该和我一样好了!”

你:“???博雅大人你是认真的吗?”

源博雅:“我什么时候不认真过?”



玉藻前

“那个...玉藻前大人,我想....”

“我知道。”

他笑了笑,低下身子看着你,用扇尖抵住面具微微掀开,道:“是想学写字对吧?”

“你怎么知道的.....”

“不妨你猜猜看?”

他重新站起了身,又道:“拿着笔和纸这么长时间应该也累了,先放到这边吧,我教你写。”

“好......”

不得不说他写的字十分好看,以至于你光顾着看他写好的字而忘了怎么去观察他是如何写出来的。

所以到了你这里的时候你就是提着笔一脸茫然,眨眨眼睛看着白纸。

然后你撇头看看他,挠了挠头还是破罐子破摔歪歪扭扭的写下了一行字。

他拿起你的杰作看了看,貌似一本正经的点了点头,

“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大人,是真的吗?”

“我骗过你吗?”



妖狐

“当然可以了!既然是夫人的要求的话,小生一定会竭尽全力的!”

他满口答应,然后拿出一叠纸和一支笔哗哗的写了起来,之后在你目瞪口呆的注视下撩了撩刘海满意的将自己的作品递给了你。

“如何?”

“写是写的很好,但是这......”

你收了收脸上的神色将那副一大半都是画的纸砸到了他脑袋上,

“我要学写字就用不着你画画了谢谢。”

“这可是小生好不容易......”

“闭嘴吧你。”


一目连

“连大人,教我写字可以吗?”

“嗯,可以的哟。”

他朝你笑了笑,握着你拿笔的手轻轻放到纸上,慢慢的写出了第一笔,然后是第二笔。

虽然写的有点慢,不过对于字你还是很满意的。

“自己试试吧。”

“嗯。”

你朝他点了点头,回忆着刚刚他握着你的手时所做的一切,很努力地将那个字写了出来。

虽然写的还是不怎么样...

“嘛,慢慢来。”

他看着你沮丧的低着头无奈的笑了笑,伸手摸了摸你的头。



“可以教我写字吗.....”

你拿着笔和纸小心翼翼的靠近着他。

“....”

他瞥了你一眼随后转身头也不回的走了。

“唉你等等!”

你试图追上他的脚步,然而正如许多日剧里那样理所当然的.....跌倒了。

“........就你这样还想学写字吗?”

他停了脚步,回过身看着你艰难的从地上爬起来。

“好歹扶我一把......”

然而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你只能揉揉被摔疼的脑袋继续去追他的背影。

好歹最后终于追到了,他嫌弃的看着你写着可以说是反面教材的文字一把扯过你的纸放到一边,自己也拿了毛笔蘸上墨水飞快的写下了一列字。

“好漂亮....”

“示范已经有了。接下来自己写。”

评论(4)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