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纸棱

进阶为社畜搬砖工,缓更歉

【密林父子x你】炎热的夏天当然要抱住精灵啦【啥】

ooc
私设有
乙女向不喜勿入
提前告诉ky:YOU SHALL NOT PASS!!!
我都打预警了还点开来看看了还要叨叨一句的通通一法杖敲死
标题是我瞎取的不要在意
灵感来源于今天实在是太热了我还总想睡觉……
















瑟兰迪尔

尽管幽暗密林比起外面来说凉快了许多,然而你还是觉得很热,尽管其他的精灵并不这么觉得。
但你是个人类。
你干脆整天都呆在王宫里不出去了。原因只有一个:凉快。
今天也是这样,一大早起来洗漱一番吃了早饭就趴在窗边,看着其他精灵们的嬉戏,以此来打发时间。
“不出去?”
“不出去。”
你别过头看着气质不知比你高到哪里去的精灵王,然后继续转头趴在了窗边看着窗外的情景。
“你平常不是这样的。”
他走近了你身边,低眸看着你。
“因为这不是平常啊,外面太热了——”
你伸了个懒腰,起身转过了身子看着他,理了理自己的裙摆。
“……就因为这个?”
那只刚想去抚摸你头顶的手在即将触碰到的一刹那却骤然停下,他微微蹙眉吐出了这句问话。
“要说其他理由的话其实还有……”
你仰起头直视着他的双眸,在知道自己得到了他的默许后深吸了一口气,继续道:“这里还有你。”
“…………”
他合了眸子,那只本来准备去摸你脑袋的手转而伸手揽住了你的肩膀,让你靠在了你的怀中,轻拍着你的背,又低了头去厮磨你的耳鬓,他的长发弄得你有些痒,不过你并不讨厌就对了。
你去吻他的双唇,在唇瓣即将相覆之前,隐约听到了这么一句:“My pearls,I love you.”
“I love you too.”
你最后答了这一句,闭上眼睛,迎来了一个早安吻。






莱戈拉斯

“好热啊,我走不动了。”
方才答应了和他一起出来练习箭术的你才没走几步就因为炎热的天气而彻底放弃了这个想法,随便找了树坐在树荫底下用手扇着风。
“是吗?我觉得天气还好啊。”
莱戈拉斯见了便也不继续前进,转身来到了你的身边跟着坐了下去。
“但我是人类。”
你望了眼树荫外刺眼的阳光,摇了摇头,整个人懒懒的倒在了他的肩膀上。
“看来我们下次得找个稍微不怎么热的天气出来了。”
他偏过头看着倚在自己肩膀上的你,用一只手轻轻揽住了你的身躯,将你往自己怀里带了带,最后的姿势是你躺在了他的膝盖上。
膝枕吗……
这么想着,你伸手去抚弄他一缕垂下的金色长发,他按下了你的手,底下身子在你的额发上留下蜻蜓点水般的一吻。
“嘘。”
他用食指抵住了你的唇瓣,微微扬起嘴角朝你笑了笑,
“看来今天你是练不了射箭了,但现在可以允许你睡一觉。”

评论(14)

热度(43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