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纸棱

进阶为社畜搬砖工,缓更歉

【底特律乙女向】当你受伤之后

ooc
快来认领你的仿生人男/女朋友吧~【雾】











卡拉

“Are you ok?”
“没事的,只是有点擦伤。”
你撩起裤管嘶了一声,看着膝盖上被蹭破的一大块皮勉强咧起嘴对着卡拉担忧的目光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
但是怎么看都太僵硬了。
“回来的路上地太滑了摔了一跤而已……”
她的指尖轻轻触碰了一下你的伤口,你嘶了一声,下意识要将腿缩回去,却还是忍住了。
“我去帮你拿伤药。以后注意点。”
她弯下身子与你对视,你看着她的双眸,沉默了一阵后点了点头。
得到答案后她才起身去为你拿了消毒药水和绷带,小心翼翼的为你包扎了起来。
有她在就一点都不疼了呐——


马库斯

“今天的菜还是我来做吧。”
今天答应了马库斯一起去见卡尔,打着要给自己未来的公公【啊?】留下好印象的目的,你抢先一步跑进了厨房并对接下来到来的马库斯说了这么一句话。
他大概是默认了,转身先去了卡尔的房间。
“Oh——”
随着你惊天地泣鬼神的叫声传来,卡尔看着马库斯疑惑的问了一句:“发生了什么?”
“我去看看。”
然后马库斯就看到了你将自己不小心被切到的手指含到嘴里的一幕。
“…………”
他一把拉过了你的手就势将你拉了出来,翻出创口贴后贴在了你的伤口上。
“嗯……这个……”
“不用说了。”
他打断了还试图解释着什么的你,
“接下来我来做。卡尔的房间在那。”


康纳

你很后悔在副队长提出要喝咖啡时主动请缨出去买的决定。
因为在回来的路上有几个人闯红灯,导致你重重的摔了一跤。你很好的护住了两杯咖啡,但你的一只脚却崴到了,只能咬着牙从地上爬起来一瘸一拐的回到了警局。
SHIT,可以告他们袭警吗??!!
你在心里暗暗骂了句脏话,然后将一杯咖啡放到了汉克的面前,坐了下来再拿起自己的那杯咖啡吨吨吨一下喝了好几大口。
然而还是缓解不了疼痛。
“你的脚崴到了。”
方才正在与汉克聊的正欢【貌似】的康纳瞥见了你,仿生人特有的检查系统让他很轻松就将你不适的原因看穿,弯下腰就要撩起你的裤管。
“啊啊啊,这里是警局。康纳,就算你们是那种关系也注意点。”
汉克瞬间感觉到了自己出于一种极为尴尬的位置,嘴上这么说着还是站起身拿了自己那杯咖啡去了别的地方,临走前还不忘白你们一眼。
“副队长说得对,现在的警局还这么多……”
你最后一个人字还没说出口,他已经撩起了你的裤管,看着你有些红肿的膝盖关节,试探性的用手去触碰。
你强忍着没有喊出声,另一只脚想要去踹他理所当然的也被躲过了。你想要放下自己裤管的那只手也被他给按住,他直视着你的双眸,道:“我去拿冰袋。另外不要运动,也尽量少走动。如果一定要去什么地方的话请让我扶你去,一个成年女性的重量我还是承受的起的。”

评论(9)

热度(79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