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纸棱

进阶为社畜搬砖工,缓更歉

【魔浮斗篷x你】神器与神器的恋爱

ooc

没错我已经丧心病狂到日斗篷了【不】

你的设定是一把扫帚成精【???】







【一】

“博士,我恋爱了。”

“嗯。”

“我的恋爱对象你很熟悉。”

“嗯。”

“就在你的身边。”

“嗯。”

然后你就指了指他。

史蒂芬:“????”

你再指了指他身后的魔浮斗篷。

史蒂芬:“.........”



【二】

“你喜欢谁都好为什么会喜欢上它???”

史蒂芬几乎是抓狂一般在你和魔浮斗篷的面前来回走动,还不时朝你们吼几句。

“我也是神器啊为什么不能喜欢上它?”

你说着别过头看了眼小红,小红也摆了摆领口做了个点头的动作。

“My god......你们确定跟得上彼此的思维方式吗?”

“确定啊。都是活了几百年的神器了为什么不能?”

你说着,站起了身变回了自己原来的样子飞了起来,小红也跟着飞到了天上将你整个扫帚【?】紧紧裹了起来。

仰着天看着这貌似很奇怪的秀恩爱画面的奇异博士不知道自己该不该避开当个电灯泡。



【三】

“我怎么没看见那件平常一直黏着你的红披风?”

托尼和史蒂芬讨论魔法和科技讨论的热火朝天的时候托尼突然问了这么一句话。

“哝。”

史蒂芬靠在沙发上,见怪不怪的抬手指了指天花板。

托尼顺着他指的方向看去,发现你正骑在扫帚上貌似与魔浮斗篷正在开心的聊着什么。

“........”

沉默了一阵,托尼选择了避开这个话题开始和史蒂芬讨论起今天早上吃的什么。

“先生,我理解你的心情。”

Friday安静的补充了一句。



【四】

之后相继回来的其他复仇者们也问了同样的话题,然后同样沉默了。



【五】

“小红小心!”

你第N+1次举起扫帚帮魔浮斗篷击碎了一块砸过去的石头。

然后小红也N+1次挡在你前面帮你拍走了一大坨掉下来的水泥。

“.....”

奇异博士第N+1次回过头正好发现了这一幕,于是放弃了叫小红来帮他的方法,画了个圈把迎面而来的好几根钢筋给传送走了。

评论(5)

热度(3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