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纸棱

mxtx/xz相关拉黑我,想被我骂也可以不拉黑

【被虐的诺艾尔乙女向】当你胃疼

ooc归我
乙女向不喜勿入
立个flag,热度破50,咱开小破车?你们想看谁的啊?恶魔的车就算了我写不来人外车……S8的人物也不要点了我玩不来日文版只通了S7。先说好我车技很差可能就开个婴儿车什么的……【反正大概也不会回收flag的吧x】
内含:斯拉格/卡隆/普后·德雷斯
















斯拉格

“胃疼的话应该用这个喷雾……”
“你是要救我还是杀我啊!”
你一手捂着肚子一手指着他吼道,然后下一秒就被一阵席卷而来的疼痛逼的收回手揉了把自己的肚子。
“放心吧,不会死的。”
说着,斯拉格拿起一瓶喷雾摇了摇,然后对准了你,
“但是有没有效果就不知道了。”
“那你就给我……咳咳咳咳咳……”
你被白色的烟雾给呛到捂住嘴咳嗽了好几声,腹部的疼痛感却并没有减少,
“这种东西没有任何用处!!!有没有正常点的胃药啊!”
“嗯……那再试试这个?”
“…………走开啊!!!”






卡隆

“这是热水袋,再把毯子盖上,我去给你倒杯热水,再把药给吃了。”
他熟练的该用到的东西都准备好后倒了杯热水递给了你,再给了你一盒胃药。
“没想到身为恶魔的你还挺会照顾人啊。”
你拿了两粒药放到嘴里再喝了一大口水将药咽下去后眨巴着眼睛看着他。
“日子过得久了这些自然都学会了。”
“我的意思是你除了恶魔该会的其他全会了。”
“……我还是很强的!”
卡隆的鸟毛都被气炸了。【啥】






普后·德雷斯

“胃疼啊?给我烧一把就好了。”
他一边说着一边笑嘻嘻的在手中点燃了火焰靠近了你,你一把将他推开后吃痛的捂住了自己的腹部,
“这种时候就别开玩笑了……”
他切了一声,甩甩手将火焰熄灭后倒了杯热水递给了你,
“喝了。”
“还疼……”
见你将水喝完后他转身欲走,你连忙伸手拉了拉他的衣角。
“真是麻烦……”
他头疼的揉了揉眉心,别过头看了你一眼,
“我去给你买药,松手。”

评论(8)

热度(23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