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纸棱

进阶为社畜搬砖工,缓更歉

【被虐的诺艾尔乙女向】补魔

ooc归我
乙女向不喜勿入
这真的不是车……大概……
试着带市长玩x
内含:卡隆/凯撒/拉塞尔·巴洛兹/普后·德雷斯/奥斯卡·德雷斯








卡隆

“卡隆,是不是春天来了,你就变得烦躁了呢?”
你抱着枕头趴在床上,饶有兴趣的看着面前的恶魔焦躁的走来走去。
“都说了我不是鸟,是恶魔!”
卡隆挠了挠头,看着面前一脸悠闲的你愈加觉得烦闷,
“你倒是给我想想办法啊!”
“我能有什么办法?我又不是恶魔。”
你翻了个身看着天花板漫不经心的说着。
“……帮我补个魔。”
赤眼的大恶魔终于将自己的态度放软,合眸叹了口气用带着请求的话语对你说道。
“怎么做?”
你坐到床沿上抬头看着他,卡隆单膝下跪托起了你的一只手,低头在上面轻轻一吻。
酥酥麻麻的电流感从你身上流窜,但这种感觉没持续多久。
“好多了。”
他站起身,面上也恢复了往日的平静,
“你没什么事?”
“没事,只是稍微有点累。”
你打了个哈欠,他将手放到你的头顶揉了揉,
“睡一会儿吧。”






凯撒

“你最近的精神状况好像不是很好。”
“被你发现了啊。”
他翘着二郎腿,将手里的茶杯放回到了桌上,
“毕竟需要补魔了。”
你起身朝他走去,拿起他的一只手贴在自己的心口,
“我可以……”
“确定吗?”
凯撒抽回了自己的手为你理了理耳鬓的发丝,在得到你的点头同意后伸手将你揽入怀中,低头将双唇贴在了你的额头上。
“说不出是舒服还是难受的感觉……”
你感觉自己的心跳有些加速,凯撒见状轻轻拍了拍你的背,
“辛苦你了,去休息一会儿吧。”






拉塞尔·巴洛兹

“烦死了,又到了这个时候。”
拉塞尔烦躁的摘下眼镜拍到桌子上,来到窗前将手扶在栏杆上眺望着远处试图将心中莫名的焦躁压下去。
“巴洛滋市长,你怎么了?”
你将咖啡放到桌上,有些担心的走到他身边。
“就是要补魔。作为魔人就是这点不好。”
说着,他一把抓住了你的手腕,接着你猝不及防就被他压到了墙上,
“你愿意吗?”
虽然是疑问句但明显是命令的口吻。
你深吸了一口气,还没来得及点头就被他吻住了双唇,不如说是咬更准确。
腥甜的味道弥漫在了你的口中,你不禁想要推开他,浑身却突然被抽空了力气。
“呼,这下好多了。”
拉塞尔随意的用袖口擦了擦自己的嘴,充沛的魔力取代了刚刚内心的燥火。
你捂着心口大口的呼吸着新鲜空气。拉塞尔重新戴上了眼镜,又是一副体贴人民的好市长的形象朝你伸出了手,
“你也辛苦了,我带你去休息吧。”






普后·德雷斯

缺魔的普后明显比平常更加暴躁了。
“啊啊啊啊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通通烧掉得了!”
你一把握住了普后的手腕才使得他没有将手中燃烧着的火焰抛撒出去。
“冷静……”
“怎么冷静!!!你给我补魔吗?”
普后一把甩开了你的手,双手插在裤子口袋里来回走动。
“如果你想的话……”
你走上前拉了拉他的衣角弱弱的说道。
“…………”
普后别过头看着拉住自己衣角的手,又顺着抬头看向你,将手插在自己金色的发丝胡乱挠了挠后抬脚题到了你身后的墙上,
“你不早说!!!”
“是你不让我……”
还没说完你就迎来了一个并不算温柔的吻。
“好点了吗?”
你喘了好几口气,缓过来后看向了随意的用衣袖一抹嘴的普后。
“不怎么想乱烧东西了……喂,你没事吧?真麻烦……”
他看着直直朝自己倒来的你,啧了一声,还是将你抱了起来放到床上。






奥斯卡·德雷斯

“可以帮我个忙吗?”
奥斯卡轻咳了几声,在你的视线对准他后才又缓缓开口道:“作为魔人有时候也需要补魔,所以……”
“补魔?”
你对这个词有些陌生。
“不愿意的话也没关系,忍到魔力自然回复我还是能做到的。”
他扯了扯自己的领口试图让自己的心口感到凉快些。虽然维持着表面的平静,然而心中的燥火却并没有减少。
“没关系的,如果能帮到你的话。”
你走到他的面前拉住了他的手。他愣了愣,随后伸手将你轻轻抱住,将头埋在了你的肩膀,在你的脖颈处留下了蜻蜓点水般的一吻。
“意外的感觉很轻松……”
你深吸了一口气,朝已经恢复了的奥斯卡笑了笑。
“别因为觉得轻松就硬撑着。接下来可能会感到有点累,先去休息吧。”
奥斯卡叹了一口气,伸手摸了摸你的头。

评论(8)

热度(34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