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纸棱

进阶为社畜搬砖工,缓更歉

【瑟兰迪尔x你】三千岁的魔女与四千岁的精灵

ooc归我
极度放飞自我注意
设定:你是一个马猴烧酒,外表十六七岁实际年龄三千多岁
*想要评论













你将刚刚采集好的蘑菇按照书上所写的顺序依次丢进了正咕嘟咕嘟冒着泡的锅里。
“【】,【】,幽暗密林有传言你实际是个三千多岁的老太婆!”
你养的乌鸦站在你的肩膀上叽叽呱呱着,你满不在乎的又伸手去够架子上装着绿色液体的瓶子,拔开瓶塞将里面的液体倒到了锅里,
“哦,没错啊。那也比瑟兰迪尔小整整一千多岁。”

“【】,【】,还有人说你是个整天研究各种毒药的老巫婆!”
乌鸦不肯放弃,飞到了你的脑袋上啄了啄你的头,你一把扼住它的脖子将它放到了自己的面前,一字一顿的说道:“我确实整天研究毒药就为了对付密林的蜘蛛。你再给我吵我不介意毁了一锅魔药把你扔进去的。”
乌鸦惊恐的点了点头,你松了手,它很识趣的飞到了一边的书架上。

“好了,完成了!”
你拿出容器将炼好的魔药装起来,将多余的几瓶存放好后拿着一瓶离开了在幽暗密林深处的家。
“乖乖看家,我马上就回来。”
你朝乌鸦留下一个飞吻,然后随手关了门骑上扫帚带着魔药去了密林的王宫。
“每次都是这样,把我一只鸟落在家里自己去约会,说马上回来结果就去了一整天……”
乌鸦朝你翻了个白眼,扑腾了几下翅膀,还是乖乖回到了属于它的木架上。


“瑟兰迪尔!!!”
伴随着侍卫的一阵惊慌,你从窗户径直飞到了瑟兰迪尔的怀中。
“每次都不走正门。”
虽然是责怪的语气,然而还是掩饰不了他唇角扬起的弧度。瑟兰迪尔放下了手里的公文,揉了揉你的脑袋。

“莱戈拉斯呢?我刚刚做出来一种魔药据说对付蜘蛛很有效呢!”
你抬起头拿出了怀中的瓶子晃了晃,瑟兰迪尔见状放下了你脑袋上的手转而拿起那瓶红红的液体晃了晃,
“正巧,他刚刚就和陶瑞尔一起去处理蜘蛛了……你跑过来就是为了送这个?”
瑟兰迪尔拔开瓶塞闻了闻,专属于女巫自己种植的树莓的香味传入了鼻内,他重新盖上了盖子低头看着你。
“其实还有一件事……”
你朝他吐了吐舌头,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什么事?”
他将瓶子还给了你。你左顾右盼,目的是为了让瑟兰迪尔注意那些侍卫。不出你意料,他成功注意到了这一点,眯起狭长的眼眸,心下已有了些定数,然而还是开口道:“是他们?”

“其实说的也是事实啦……就是说……”
你皱着眉头,装成犹豫了好久才决定要说的样子,
“我是个整天只会研究的毒药的三千多岁的老巫婆。”
“…………”
瑟兰迪尔的某种划过一丝凌厉,你见时机已到便也不再添油加醋,踮脚亲了亲他的脸后再次拿起扫帚骑了上去,拎走前还朝他露出了元气满满的笑容挥挥手,
“真的没什么事,不过果然有些时候真话是会伤人的……不不不什么都没有!!!”
之后你就飞出了窗户,至于瑟兰迪尔厉声训斥那些嚼舌根子的人的话你并没有听见。


“莱戈拉斯,试试这个!”
你低头看着正在苦战的莱戈拉斯,将那瓶魔药扔给了他。他接过魔药后抬头看了眼比了个“OK”手势的你,会意后朝蜘蛛群中将瓶子扔了出去。
随着红色的烟雾逐渐散开,精灵们咳嗽了几声,上前去查看已经死去的蜘蛛的尸体。

“看来效果不错,只是范围太小了最多只有这么点。”
你也飞了下去,看着蜘蛛挠了挠自己的额角的头发。
“【】,你的魔药每次都不是效果太差就是范围太小,什么时候能做到两全其美啊?”
莱戈拉斯将弓箭背回到了身上半开玩笑的看着你。你闻言侧坐在了扫帚上双手抱臂竟真的开始认真思考起了这个问题,
“要不下次去问问托尼•斯塔克钢铁侠的掌心炮怎么做的吧?不不不这会直接把密林都给炸了的……要不去向史蒂芬•斯特兰奇学个传送魔法直接把蜘蛛都扔到别的地方得了……算了算了我是个有道德的魔女……”


当你意识到自己想的都是什么沙雕方法的时候莱戈拉斯已经带着其他精灵回去了。
……我究竟是想了多久啊!!!
你把扫帚的马力调到了最高【啥】,然后飞快赶回了密林的王宫。

瑟兰迪尔此时正训话训到“就是因为你们导致王后到现在还没回来”,你的出现让场面一度极为尴尬。
怎么办,我是不是该出去说一句你们继续……
为什么我好巧不巧在这时候回来啊!!!

“咳,那什么,我只是想好了我大人有大量不应该和你们计较这些所以才回来的。”
你此时很想一扫帚抽死上一刻说出这句话的自己。
然而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你只能拿出了自己此刻最为高傲的姿态居高临下的看着那些罪魁祸首。
“看在她不在意的份上这次就饶了你们。”
……??????
大王你话茬接的好快……


“瑟兰迪尔,你想听故事吗?毕竟我也是个活了三千多年的魔女了,知道的故事可比书上的多多了。”
你歪歪脑袋,看着镜子中刚刚被他扎好头发的自己。
“我知道的故事也很多,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同一个。”
他笑了笑,放下了手中的梳子,伸手揽住站起身的你。
“不听听看怎么知道呢?”
你转过身踮起脚,他也配合着你低下头,你凑到他耳边轻轻地说道:“很久很久以前,一位出来采蘑菇的魔女遇见了一位骑着鹿的国王……”

评论(7)

热度(32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