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纸棱

mxtx/xz相关拉黑我,想被我骂也可以不拉黑

【杀戮天使&被虐的诺艾尔乙女向】大人的时间

ooc有
百合有
乙女向不喜勿入
这是一篇纯洁的文,不要被标题给骗了
内含:艾札克•福斯特/丹尼尔•狄更斯/瑞吉儿•加德纳/诺艾尔•切尔奎蒂/凯撒/奥斯卡•德雷斯/普后•德雷斯
*想要评论








艾札克•佛斯特

对札克来说大人的时间不就是两个人在一起吃饭喝水说话杀人吗。
虽然最后一项有点可怕。
并且你也是这么认为的。
于是你们两个文盲在听到瑞依问是否有所谓“大人的时间”的时候异口同声的回答说就是两个成年人在一起的时候啊。
但也难怪瑞依会问这个问题了。
你们相处的模式就是动不动我砍你一镰刀我捶你一撬棍,看起来根本没有热恋中的情侣的感觉。
“一起完成某件事可以提高彼此之间的感情。”
得到瑞依的提议后你们在街上找了个看起来很幸福的人,你一撬棍打晕后札克负责砍人。
“看来瑞依说的没错。”
札克甩甩镰刀上的血这么说道。
两个疯子之间是否真正幸福只有疯子自己才知道。


丹尼尔•狄更斯

丹尼对你说大人的时间就是他一直坐在这看着你的眼睛。
你有时候会受不了眼睛太酸闭上眼睛休息一下,在听到他那拉着长调的“你根本就不爱我”之后只能再睁开眼睛。
“你的眼睛真是太美了……”
丹尼把你压倒在手术台上,挑着你的下巴逐渐朝你凑近,紧盯着你的双眸。
然后推开门准备拿药的札克砰的一声关上门。
你甚至认为这个恋瞳癖医生和你交往只是为了你的眼睛了。
“当然不是了,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所以我真正喜欢的还是你的心啊。”
丹尼在得知你的疑问后推了推眼镜再次笑着朝你凑了过来。


瑞吉儿•加德纳

你开玩笑问过瑞依知道大人的时间吗,瑞依歪歪脑袋回答道是两个大人在一起谈情说爱。
还是面无表情的回答的。
不淡定的反而是你。
“我知道,如果对面是你的话和你破例来一次大人的时间也没关系。”
她拉了拉你的衣角这么说道。
一瞬间你觉得自己才是个小孩子。
不过说要和她来大人的时间最后也只是两个人一起坐在游乐园的长椅上吃冰淇淋而已。
“冰淇淋很好吃。”
瑞依舔了一口冰淇淋后朝你笑了笑。
人间就凭这个值得。


诺艾尔•切尔奎蒂

大家族的大小姐自然有接受过这方面的教育。
“好啊,你要是想来的话我就奉陪咯。”
诺艾尔勾起嘴角朝你笑了笑,你干笑几声下意识退后了好几步。
原本只是开个玩笑她还当真了……
“你不会是不敢了吧?”
你每退后一步她就跟上来一步,最终形成了你被她堵到墙边的局面。
“怎么会不敢啊!”
你硬着头皮起码不让自己输在气势上。
然后你就被她踮脚亲了亲脸。
“这就是大人的时间,知道了吗?”


凯撒

对活了不知道多少年的大恶魔来说自然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
凯撒一打响指,看到你坐下喝茶后才缓缓开口道:“在没人的时候两个人你侬我侬。”
你放下茶杯朝他眨巴眨巴眼睛问那我们现在算是吗。
“你认为是的话就是吧。”
凯撒放下茶杯,看着你继续道:“虽然我认为省了你侬我侬这个步骤也可以。”


奥斯卡•德雷斯

“大概是彼此在一起相互关心与照顾,共同分享喜悦,共同承担痛苦吧。”
他说着轻轻为你的绷带打了个结,起身拉住了你的手将你扶起,朝你笑了笑,
“就像你每次在晨跑锻炼的时候摔跤我都会把你背回来一样。”
你朝他吐了吐舌头,撇撇嘴不说话。他见状揉了揉你的头,
“我知道你很努力的想要追上我的步伐,但是不休息一下的话可是会倒下的。”
“谁叫你比我强这么多……”
你低头嘟囔着,还不忘蹭蹭他的手。他将你的一只胳膊搭在肩膀上,放慢了自己的脚步让你跟上,
“就算我不会为你而停步,我也一直会注视着你的。放心吧。”


普后•德雷斯

事实证明你来问他这个问题本身就是一个问题。
最终你什么都没问出来,还收获了一只红着脸大吼道:“你是从哪看来的?”的炸毛普后。
“今天路过小树林的时候无意中听到的啊……”
你无辜的眨巴着眼睛回答道。
“现在已经有人光天化日之下讨论这种事了吗!!!”
你甚至可以看到普后身上已经燃起了小火苗。
“不是光天化日之下……”
你尝试走上前拍了拍他的肩膀,然后就被他一把扼住了手腕按到了墙上,
“不是这个问题!总之,这就是‘大人的时间’,明白了吗?”
“什么意思啊……”
“…………你自己去想!”

评论(9)

热度(1007)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