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纸棱

进阶为社畜搬砖工,缓更歉

【木场勇治x你】从负一百好感开始攻略他

这篇写得很烂是真的,我对不起小马哥......有时间写个后续补完一下










又名《穿越到N角恋剧中的你如何抱得美人归》



一句话简介:你在现实世界挂了,来到了555的世界,要把木场勇治的好感在一年内从-100刷到100获得正式重生机会,不然你就真挂了









你基本已经放弃了求生欲望。

一年内攻略不了木场是死,卷入敏鬼写的胃疼多角恋故事中是生不如死,相比较之下你觉得前者起码还更痛快些。

“所以为什么对我的好感是负一百啊......”

话是这么说,你点开好感查询界面看到那全灰的好感度条还是不满地嘟囔了一句。你得做了多伤天害理的事让他对你印象这么差?就算要躺着等死也得舒舒服服躺着等死,这危险的好感度,剧情要是发展到中后期你说不定会被他给杀了。

所以剧情到哪了?系统再坑总不能把你带到离结局只差几集的地方,这样别说一年了,木场领了盒饭你原地去世。


“我有什么金手指没?”

你关了页面,趴在桌子上和系统聊起天,系统没有回答你,看来是没有了。

上课铃响了起来,已经经历过一次高中生活的你选择了摆烂,任由教课老师从风花雪月聊到诗词歌赋,自己继续趴着摸鱼,思考起该怎么把木场的好感起码刷到零。摸着摸着你思绪进了死胡同,就打开课本翻了翻打算转换心情。

然后你明白了为什么木场对你的好感度是负一百了,特么你和个痴汉一样课本扉页画满了他和自己名字的相合伞,你自己都觉得鸡皮疙瘩掉一地,更别提当事人木场的心情了。

你又翻了翻自己的其他课本,全都是清一色的操作,你都怀疑起是不是自己除了木场勇治和自己的名字外不会写其他字了。书包里还有写好的情书,日期是今天,你看了眼开头“这是我送你情书的第999天”就看不下去了,你怕再看下去就要对自己不是舔狗这点产生怀疑了。

不幸中的万幸,你从日期年月看出来现在是555剧情开始的两年前,虽然现在木场还没看清森下千惠的真面目所以很讨厌你对有妇之夫这种死皮赖脸的行为,但他同样也还没出车祸,不知道你能不能在这段时间把他好感提上来......





“木场先生。”

尽管是负一百的好感,木场仍然很礼貌地为你开门请你进门说话,你却摆摆手示意不用了。这让木场有些惊讶,换作以往你早就想方设法在他家能多赖一会儿是一会儿了。你也没有像以前一样直接喊他的名字,在姓氏后面加了个先生反而让他有些不习惯。

“可能在您看来我有些莫名其妙,但我是真心诚意向您道歉的,以往我的行为对您造成了很多困扰,从今往后我不会再打搅您了。”

你给了他标准的日式九十度鞠躬。

“什......”

“对了,我并非是出于什么别的目的......总之您出门注意一下安全,还有多关注一下身边的人可能的奇怪行为。”

你自顾自说完一通,再次鞠了一躬就走了,徒留木场呆呆站在原地。

【系统提示:木场勇治好感+1】







你有好长时间没去见木场,反正该提醒的都提醒过了,过于频繁接触反而会引起怀疑。

“系统,你说我能改变原来的剧情吗?”

你一边吃着便当里的小章鱼一边和系统有一搭没一搭说着,自那次后系统好久没传来提示音了,此时此刻冰冷的电子音竟让你有些怀念。

“敬请期待。”

“哦。”

模棱两可的答案,你没太放在心上。你早就做好了最坏的打算,大不了这一年时间都用来游遍555的世界,能见一见巧的神颜也算不枉这一趟穿越了。



没想到的是木场先找上了你,你还掐了把自己确认不是在做梦。

“那个......”

“等等。”

你听到叮的一声,急急忙忙跑到厨房,烤箱里刚烤好的小饼干被你装了一保鲜袋塞给了他。

“你突然来了我这也没什么好东西可以招待。”

“......谢谢你。”

“啥?”


最后你都没听到系统的提示音,你一头雾水,搞不懂他来干什么。如果是报答救命之恩的话不可能连好感度都不涨吧?

敏鬼的脑回路,你搞不懂。

你喝着速溶咖啡,就着曲奇饼,默默在心底又给井上敏树记了一笔。





你又是好长时间没看见他,看着刚出炉的小蛋糕不禁想起自己上次送给他的饼干有没有被吃光,也可能是被垃圾桶吃光了。

门铃响了,你放下咬了一口的蛋糕去开门,快递小哥将一个纸箱子递给了你,虽然不大但意外挺沉的。你一边回忆着自己什么时候邮购了什么东西一边动手拆开,发现里面是一沓纸。

这不是你写的那九百九十八封情书吗!按道理不是早被拿去烧了烤番薯吗?

你都懒得去整理,连带箱子一起丢到角落继续恰蛋糕去了,好巧不巧最上面的信掉了出来,封面上写着“给【】”,是木场给你的第九十九封信。


致【】:

有空的话,能在这个星期天去喝杯咖啡吗?我有很多话想和你说。

请原谅我不知道如何当面告诉你。

我从千惠那拿到了这些,本来是你委托她打算送给我的吧?

我不知道如何回应你的感情,但我想试试。

                                                                ——木场勇治









最后他对你的好感还是停留在了负九十九,你却和他安安稳稳度过了交往的第一个新年。

他会有想明白的那一天吧?

你悄悄看了眼他专心观赏烟火的脸,握着他的手更紧了些。

评论(4)

热度(18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