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纸棱

mxtx/xz相关拉黑我,想被我骂也可以不拉黑

占tag歉。我疑似被过度借鉴与融梗

为确保不会出现我的关注者一边倒过于偏向我失去公正性,所以打上了tag.对来只是想找粮的大家说声抱歉,不愿意看到的话可以滑过,如果您愿意牺牲一点吃饭的时间给出您的看法我会十分感谢。



@一条想后空翻的鲨鱼 因我尝试私信您却发现您关闭了私信功能,所以直接艾特您了。

以下为原私信内容:

您好,冒昧问一下您是否阅读过我在2021年3月26日发布的《【镝木结花】所有人都感觉很好,除了赛雷布洛》这篇文?因为我今日翻粮时发现您于同年发布的8月29日发布的《【镝木结花】请问今天要来点赛雷布洛吗》的剧情非常相似所以有些在意,也同样玩了一样的来自隔壁来打的一些梗。希望您能打消我的疑虑,如果只是我想太多,只是您单纯和我思路相似又碰巧玩了同样的梗,我会为我对您的怀疑道歉。



下面是两篇文的截图,以及群友做的可能并不细致的调色盘。因并非是大段文字相同只是内容相似,故只划了较为明显的几段。


以上,再次为占tag打扰到大家了致歉。

评论(6)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