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纸棱

mxtx/xz相关拉黑我,想被我骂也可以不拉黑

【奥乙女】如果爱情可以跨越年龄,那宇宙警备队也会跨过你的家门

整点老男人贴小女孩

宇宙警备队 OPEN THE DOOR

含:希卡利/雷欧/贝利亚















希卡利



初遇


“你是科技局的新成员吧?以后请多指教了。”

【希卡利长官,我现在该做什么?】

“还有一些企划需要收尾工作,就交给你了。”

*给你划了好多个光屏过去



熟识


“还剩下多少工作没完成?我来帮你吧。”

【不用了,希卡利长官很忙的吧?】

“没关系,帮助下属也是身为长官的工作。”

*分担了一半你的工作



暗恋


“去吃个午饭吗?正好我有空。”

【希卡利长官今天也放假?】

“差不多吧。闲着也是闲着,不如今天我和你一起过怎么样?”

*其实意思是邀请你约会,但你被他忽悠住了傻傻点头同意



交往中


“辛苦了,这是咖啡。”

【没关系。最近的工作都很轻松的样子......是希卡利你做的吗?】

“再轻松的工作你不也都认真完成了吗?”

*坦荡承认,避重就轻,光明正大以权谋私



Clap for love


好不容易躲过了警备队终于和你上本垒的阿光怎么可能就这么轻易放过你。

你这小身板可经不起这两万两千岁的奥折腾。

于是你的两天假期一天花在了床上另一天也花在了床上。

没关系,希卡利还能再给你批几天假,加油啊你的腰。







雷欧


【你女扮男装拜他为师】



初遇


“俯卧撑仰卧起坐各三百个,再绕训练场跑二十圈。”

【......能换种训练方式吗?】

“那去K76。”

*完全没有商量的余地



熟识


“就算训练也要注意休息。给。”

【能量饮料?】

“看你一直喝这个,路上顺便买了。”

*坐在你身边也开了一瓶喝



暗恋


“我有个任务,这几天都不会回来了。训练别落下,照顾好自己,我不想回来看到的是病恹恹的你。”

【我保证完成任务!雷欧师父!】

“......”

*没说话但笑着摸了摸你的头



交往中


“什么时候发现你的真实性别的?第一眼就看出来了。”

【诶?你瞒了我这么久吗?】

“一开始觉得没必要戳穿而已,小丫头。”

*借着身高优势按住了你的肩膀阻止你跳起来打他头



Clap for love


“这也是训练的一部分吗?雷欧师父......”

“交给我吧,我会训练好你的。”

也得亏了你平日的锻炼才能和这只大狮子旗鼓相当打了大半天,虽然最后还是败下阵来了。







贝利亚


【你是个接到悬赏任务来鲨他的鲨手】



初遇


“......【盯】”

【瑟瑟发抖但依然盯回去】

“有意思......你走吧。”

*你为了小命没有吐槽这霸道总裁开局的对话赶紧溜了



熟识


“你又来了?”

【内心:你以为我想来吗,还不是你手下又双叒叕把我抓来了。】

“走吧,你也对我构不成什么威胁。”

*你觉得自己像是逗狗用的丢出去再让狗叼回来的飞盘,可小命更重要所以你敢怒不敢言离开了



暗恋


“一般人捡了条命就不敢再来了,你究竟是哪来的勇气?”

【我全家就我一个,我拿不到钱就是死被你解决了也是死,还不如拼一把。】

“既然都是死,那就留在这给我找点乐子吧。”

*没有再放你走,但是给你安排了房间允许你在基地里自由活动



交往中


“钱也拿了,我也允许你走了,你还留在这干什么?”

【我们现在不是恋人吗?当然你想和我分手也可以。】

“呵......那就直到我玩腻了为止吧。”

*可以轻松解决掉你的爪子用来给你梳头发了



Clap for love


即便是微型化到和你差不多的个头,小贝利亚对你来说也大得惊人。

所以每次开始前都要用掉好几支润滑油。

身为银河帝国皇后的工作真辛苦啊。

评论(8)

热度(1239)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