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纸棱

进阶为社畜搬砖工,缓更歉

【来打x你】在即将深入交流时被打扰的话......

不是我不想开车,我想开车,但是我.....车没油了【。】

这篇热度破120下次就开真车?不担心我车技的话

映司/Ankh/海东/小明//翔太郎的场合

还有菲利普/阿刚/车车/帕帕/Chase来着,今天太晚了就明天写吧

都很短就对了

ooc我的







火野映司



今天你洗澡的时候发现了一件十分尴尬的事——你忘记拿内裤了。

好吧,虽然有点脸红但现在映司还没到下班的时候,家里只有你一个人,裹着浴巾到卧室去拿条内裤好像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我回来了,今天下班比较早.........”

映司刚推开家门就看到你浑身上下只裹着条浴巾,在见到他时一个发愣浴巾整个都掉了下去。

“————!”

你能看见映司努力不去看你裸露的部位同时弯腰给你捡起浴巾,你满脸通红颤颤巍巍地去接过浴巾,结果一个不小心脚下一滑直直摔倒在了映司身上,他下意识伸手搂住了你的腰。

霎时间你和映司对上了眼,在一阵十分诡异的沉默之后你和映司都不禁将脸缓缓凑近对方,然后吻了上去——

这时他的电话铃声却响了起来,你俩急忙互相把对方推开很尴尬地咳嗽了一声,映司接了电话,里面传来比奈的声音。

“映司,你有东西忘在店里......怎么了,你的呼吸好急促的样子,是哪里不舒服吗?”

“不,没什么。”





Ankh



“Ankh,我刚买的冰棍呢?”

你发誓你只是回来的时候先去洗了个手,然后你放在桌上的冰棍就消失不见了。

“在这。”

Ankh说着将包装袋撕开咬了一口冰棍。

“.........这可是我排队了好久才买到的每日限量冰棍啊你还给我!!!”

你黑着脸一拳砸到了Ankh身后的墙上,Ankh往旁边一闪低三两下就把冰棍吃完了将木棒扔到垃圾桶里。

“我已经吃完了,你想再吃的话我喂你怎么样?”

说着他一把捏住了你的下巴直接把你压倒在了沙发上狠狠吻了过去,将舌头伸进你的嘴里来回搅动着,还未散去的冰凉感觉和甜丝丝的味道顺着他的唾液进入了你的口腔。

“咚咚咚”

“谁啊,竟然敢在这时候打扰我?”

Ankh很不爽地从你身上起来把门打开,快递小哥满脸微笑地给他递上了一箱冰棒。

“您要的冰棒,请签收。”

“..............”

Ankh拿了冰棍再砰地一声把门关上。





海东大树



你的男朋友比你醒得更早,往往是给你一个早安吻然后就穿好衣服洗漱完毕去厨房做早餐。你很享受这样的生活,有什么能比早上一觉自然醒之后吃上男友精心准备的早餐更幸福的事呢?

天气冷了之后你难免有些贪睡,直到海东来叫你你才不情不愿地从被窝里钻出来,解开睡衣扣子开始换衣服......等等好像忘了什么?海东还在这里啊!!!!!!

“还好看到的是我。”

他很自然地坐到了你床边为你搭上内衣扣,你却感觉体温逐渐升高,一把将海东推开掀起被子整个人钻了进去。

“怎么了?”

小偷先生见你这副模样玩性大发,伸手就要拽你被子,最终你的力气还是抵不过他,被他劫住了两手死死摁在了床上。

“海,海东,大早上的你要干什么......”

“我怀疑你藏了我的宝物,所以要找找看。”

你看着他近在咫尺的脸,不由地连呼吸都变得急促了起来,眼看着海东的脸就要贴过来,一阵好像爆炸的声音打断了你们。

“......锅上好像还煮着粥。”

罪魁祸首急急忙忙放开了你跑回厨房去收拾残局。





门矢士



今天下雨天,士因为不能出去拍照百无聊赖地在家里拍摄起了家具摆设,虽然拍出来的也都是一团模糊。

“别拍了。”

你一把夺过了他的照相机放在一边,从盘子里拿了一块刚烤好的小饼干塞进了他嘴里。

“咳咳,你糖又放太多了吧......”

被呛到了的士拿起水杯喝了好几口才缓过来,拍了拍你的肩膀表示你的手艺实在不敢恭维。

“略。”

你朝他吐了吐舌头坐在了他一旁,再拿起一块饼干丢到了自己嘴里。

“我很怀疑你的味觉是不是和正常人的不一样。”

“才没有好不好,明明是你的味觉有问题!”

你转身跨坐在了他的腿上,丝毫没有在意这个姿势是不是太近了些,双手抓住了他的领子使劲摇晃。

“停停停停停,那我再尝一遍?”

正当你以为他是想再拿一块饼干而从他身上想要下来的时候,他反手搂住了你的腰按住了你的后脑勺直接亲了过去,接着手伸到了你的衣领处解下了第一颗扣子。

“等会儿,电话响了。”

你咬了下他的舌头疼得他只能放开了你,摸进他口袋里拿出手机,上面显示着“来自夏蜜柑的电话”,你不顾士满脸不爽的表情接通了电话。

“刚刚又有好几个客人来投诉你拍的照片太烂了!!!........等等是【】啊,没打扰到你吧。”

你看着一旁又拿起照相机开始照家具的某人,

“没。”





左翔太郎



最近这个小镇一直很和平,没发生什么案件,亚树子干脆给你们这些人放了个假让你们好好放松放松,偌大的侦探社顿时只剩下了还坚持留在这里的翔太郎还有你,至于菲利普则是趁着假期钻进实验室里开始用地球图书馆搜索起了各种新的词汇。

“翔太郎,没有案子才说明这个镇子很和平吧。”

你将一杯咖啡放到了他面前,睡意朦胧地翔太郎连忙坐正了起来拿起杯子喝了一口。

“确实。”

咖啡的味道让翔太郎清醒了一点,他放下杯子点点头道。

“好好休息一下吧。”

你抽了几张纸巾过去为他擦了擦嘴角残留的咖啡渍,翔太郎下意识瞥向了你,你给他擦完后想要收回手却被他牢牢握住。

“怎么了?”

你疑惑地朝他眨了眨眼睛。

“那个,我想我们是不是可以......”

他有些犹豫地将你被握着的那只手放在了自己的腰上,随后一点一点靠近了你的脸。你感觉心跳地有些快,忍不住闭上了眼睛。

“请问这里是侦探社吗?”

一阵敲门声后侦探社的门被推开,见到你和翔太郎差点贴在一起的姿势后愣在了原地,你们迟疑了三秒钟后连忙分了开来。






评论(13)

热度(924)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