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纸棱

mxtx/xz相关拉黑我,想被我骂也可以不拉黑

【来打x你】致我全世界最好的姐姐

说好的【被鸽了好久的】姐弟✓

崽崽篇下次一定写. jpg

ooc我的

有私设

有长有短

这次又删删减减了些人,哪天有机会再补上吧……咕咕咕

含:战兔/龙我/永梦/虾饺/或人/迅/进哥/盖茨








桐生战兔




很少有人知道恶魔科学家葛城巧还有个姐姐。光从外貌来看很难看出来你们有血缘关系,更何况比起你大名鼎鼎的弟弟你只是一个相当普通的公司小员工。

桐生战兔的出现对你来说是个意外,你一时之间无法把眼前可爱到让你想使劲揉一把的男人和记忆中顶着一张苦瓜脸指出你物理试卷上错误题目的弟弟联系在一起,然而事实如此,你的心情就算再复杂也得抱着慢慢消化这一庞大信息量的心态来承认这一点。大不了就当再认个弟弟好了?战兔比起巧来说完全不需要你去操心,最起码在打架方面如此。

你确实是个不折不扣的弟控没错,只是你自己一直否定自己罢了。从小到大你和他除了名字差不多其他方面压根就不一样,作为女生却在体育方面比同龄男生还要优秀的你在巧被坏同学欺负了的时候都是第一个冲过去把对方暴揍一顿,长大后你更是处处替他操心生怕他受了什么委屈,直至你找到了稳定的工作他也成了独当一面的科学家这才消停了许多。同事本来还会问你几句关于你弟弟葛城巧的情况,见你有一搭没一搭的说些无关紧要的也就没什么兴趣,或许都认为你和弟弟的关系并不好吧。

你真的认为自己只是出于亲情,而不是弟控。

同理葛城巧真的认为你只是想找借口多管闲事而已。

“嗯……所以你要吃厚蛋烧吗?”

你绞尽脑汁也只说出了这么一句可以说是相当尴尬的话,问就是你们明明才刚刚一起吃过午饭。这天战兔突然郑重其事地说要告诉你一件很重要的事,你就把他约到了常去的餐厅。

就连你这个钢铁直女都以为战兔是要向你告白的时候他一句“其实我是你弟弟”当场把你嘴里的意大利面都呛了出来。好不容易等你消化完这件信息量已经不是一般大的事之后又迎来了很长时间的沉默,结果你不是哭的死去活来也不是大骂害我为你小子伤心了这么久而是问他要不要吃厚蛋烧。

聊天鬼才开个排行榜,你绝对能排到前十。

战兔显然也愣了好一会儿,随后不知所措地点点头,于是你们俩这刚吃完午饭不到两小时的人又回到了你的出租屋开始吃厚蛋烧。

老实来说你的厨艺没有差到哪里去,但也着实说不上好。能吃,但不会和中华小当家里的一样幸福到升天。

“这么算来我已经好久没吃到姐姐做的厚蛋烧了呢……【】。”

上学时父母偶尔会有都不在家的情况,那晚餐自然是由你一手准备的。你当然没有像母亲一样往厚蛋烧里搁很多糖的习惯,这也导致了巧经常吐槽你的手艺。

“吃太甜的会胖的!”

这句话说到后来你干脆也不做厚蛋烧给巧吃了。

桐生战兔放下了筷子,你也没有抬头直接就问是不是糖又放少了。战兔摇了摇头,把盘子里剩下的厚蛋烧都吃了以后轻轻敲了敲你面前的桌面。

“战……巧?”

你对上了他的眼睛,纵然你在脑海中与朝夕相处了十几年的弟弟重合了无数次却怎么也找不到哪怕一点点属于他的影子,但现实却是这位桐生战兔确实是你“去世”了好久的弟弟葛城巧。

“不用改口了,桐生战兔就是桐生战兔。现在想来,姐姐真是为我做了好多呢,但我却……”

战兔沉默了。你一时有些失神,着急忙慌之下竟然是把自己那份还没吃完的厚蛋烧夹到了他的盘子里。

“对,战兔就是战兔。”

你又说了句十分生硬的安慰话。

结果过了一会儿战兔还真就笑出了声,一边用手给你擦了擦嘴角的碎屑。

“我有一句话想对你说。”

“……?”

你眨了眨眼睛,还能是什么?我现在喜欢吃搁了盐的厚蛋烧吗?

“桐生战兔喜欢【】哦。

所以,可以和我交往吗?”









万丈龙我




“去**的,龙我这臭小子平常扛桶装水上楼都要五分钟,你说他杀人我看他是被杀的那一个还差不多!!!”

这是你在看到电视新闻播出万丈龙我杀害科学家葛城巧时的第一句话。

虽然这小子憨了点皮了点和你扳手腕从来没赢过但说他杀人你可不信,你就差直接打碎电视屏幕钻进去和新闻播报员直接打一架了。

“喂,我哪里憨哪里皮了还有掰手腕我明明赢过你几次啊姐姐!!!”

龙我在听你讲完这段话的时候当场猛拍桌子跳起,桌上的玻璃杯都滚到地上碎了几个。

“果然肌肉笨蛋的姐姐也是肌肉笨蛋。”

战兔默默拿出扫帚和簸箕扫掉一地的玻璃渣,周围其他人深以为然地点了点头。

如果只从外貌来看你简直是个标准的淑女,腿长腰细胸正好肤白貌美惹人爱,万丈龙我一拳头就能撂在地上的那种。好多变态男就是被你这迷惑人的外表给骗了,结果里面好几个现在都还躺医院里打吊针。

“你要是去打拳的话绝对能成为世界冠军的,姐姐。”

“臭小子你再说一遍我把你胳膊都卸了!”

为了避免造成更大损失石动惣一选择了请你们去附近的公园里再打架,啊不是,叙旧。

呃……或许说打完架再叙旧更加准确一点。

“没想到你小子进步了不少啊。”

用你们姐弟俩独特的方式寒暄完过后你们找了个长椅肩并肩一起坐着,龙我朝你递了罐运动饮料。

“别把我说得好像个废柴一样啊姐姐!”

龙我刚拉开易拉罐喝了一口就被你的这句话给呛到了,你翻了个白眼往他嘴里怼了好几口自己刚喝过的运动饮料。

“咳咳……我说你再不改改这样的性子会找不到男朋友的。”

龙我抹了抹嘴终于喘过了气,颇为无奈地看着你。

“要你管。”

你将喝完的易拉罐随手扔在了垃圾桶里,伸了个懒腰后也不问他就往他肩上一靠。

“借我休息一会儿。”

“……算了,随你吧。”

你闭上了眼睛,享受阳光照耀在身上暖洋洋的感觉。龙我犹豫了一会儿将一直抱在怀里的外套盖在了你身上。

“我也睡一会儿好了。”









宝生永梦




“真为你感到高兴呢,永梦。”

你伸手摸了摸眼前比你高了要好几个个头的永梦的脑袋,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仿佛还是小时候那位拿着游戏机的男孩,兴冲冲地跑过来只为了你的一句夸奖。

“嗯,姐姐好好休息,我一会儿再来看你!”

永梦握着你的手看了眼病房门口,再三嘱咐了你要好好休息之类的话之后才依依不舍地离开。

作为永梦的姐姐,你一直把这个明明只比你小了两分钟的的弟弟当孩子看。很长时间里你都肩负了姐姐和妈妈的双重责任,永梦也因此格外黏你,即便长大了也是如此。

医生说你的腿伤再过几个月就好了。期间永梦来看过你几次,有时候还带着伤。你问他怎么了,他总是笑嘻嘻地说只是不小心摔倒了而已,然后用着手里的游戏机转移你的注意力。

直到与檀正宗的决战前他才将这个隐瞒了好久的秘密告诉你。空气安静了很长一段时间。你叹了口气,有些无奈地看着这个自己从小看到大的孩子——不,他已经不再是那个孩子了吧?他已经是能独当一面的假面骑士了。

“我不想姐姐再为我担心了。”

“如果姐姐知道了我做这样危险的事的话,一定会很生气吧。”

“姐姐……”

永梦见你叹气连忙解释道,但解释到最后却哽咽了半天也说不出一个字来。

“永梦,我什么时候反对过你的决定?打游戏也好,想成为医生也好。”

你张开双臂将他揽到了怀里。永梦忽然哭出了声,你有些不知所措地为他拭去泪水。

“所以,去吧,我为你感到骄傲。”

你将他扶了起来,为他整理好有些皱巴巴的白大褂,冲他露出了一个笑容。

“要是成功的话回来亲你一下也无所谓。”

这是你们小时候永梦每次说要和别人去打游戏时你都会说的一句话,现在看来幼稚到令人脸红。永梦却郑重其事地点了点头,俯下身亲了下你的额头。

“我一定会带着胜利凯旋而归的,姐姐。”









檀黎斗




“姐姐,我刚刚做了个噩梦,我好害怕……”

“乖,黎斗最坚强了,不哭不哭。”

你将比你小了一整个个头的男孩拥入怀中,一边轻拍着他的后背一边安慰着他。檀黎斗渐渐止住了哭声,在你的怀中重又合上眼睛进入了梦乡。你小心翼翼地将他放回到床上盖上被子,这才蹑手蹑脚地回到了隔壁自己的房间。

你和檀黎斗的童年大多是这样度过的。

父亲经常夜不归家,病弱的母亲终年躺在病床上,你们这俩孩子白日里在幻梦游戏公司晚上回到家就只剩下姐弟俩独守空荡荡的大房子。檀黎斗难免会因为一些小孩子气的原因而大哭大闹,身为姐姐的你只能负责照顾这个明明才比你小了两岁的男孩。周末也都是你一个人带着黎斗去看望母亲,檀正宗这个生理意义上的父亲你直接把他当空气。从小被你带着长大的檀黎斗也习惯性将刚设计好的游戏先交由你,得到你提出的建议后才交给檀正宗。

在这样的家庭长大的孩子难免多多少少会长歪,尽管你已经尽可能让黎斗在一个健康的环境中成长了,但你又何尝不是一个孩子呢?这也促成了你们就算长大以后也都成天腻在一起,不了解情况的人还以为你们是已经结婚领证的夫妻而不是姐弟。

误解你们的包括宝生永梦镜飞彩花家大我九条贵利矢西马妮可balabalabala之类的一大串人。在众人得知真相后你和檀黎斗齐声回答:“你们又没问我。”

一段可以说是极其混乱而又不平常的日子过去后你和黎斗又回到了以前的生活,除了他被关在游戏机里偶尔才会出来放风。

“姐姐。”

“怎么了?”

成年以后檀黎斗就很少用这个称呼喊你了,你难免有些好奇地趴在桌上盯着屏幕中的他,用手指戳了戳他的胸口。

“领带歪了。”

“我知道了啦!我有很重要的事要告诉你快点把我放出去,这是神的命……”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现在没人我就偷偷放你出来一会儿,只有一会儿。”

你打断了他的台词把他从游戏机里放了出来,刚想郑重其事说些什么的檀黎斗低头又看见你为他将歪歪扭扭地领带重新打好,一句话哽在喉咙里半天也没有说出一个字来。

“不是有重要的事和我说吗?”

你为他整理好了领带,后退了一步踮起脚伸手摸了摸他的头。这着实有些费力,得亏他自己把头低了下来。

“今天是你的生日吧,生日快乐。还有,我喜欢你。”

檀黎斗目光闪烁以极快速说完这两句话后转身飞快钻进了游戏机里拉上了写着“请勿打扰”的帘子。

“作为神却连告白都做不好,太可恶了!!!!!”









飞电或人




自从你的弟弟成为飞电集团的社长之后你们便很少见面了,往往是你加班到凌晨回家发现或人已经睡了,等你醒来又发现或人已经去了公司上班,有时候就算是下班了路上出现个失控的修玛吉亚他也得跑过去和他战斗。偶尔你们都得了空闲或人会给你讲他最新创造的搞笑段子,你配合着他笑出声来,再鼓鼓掌表示对他的肯定。

除此之外你们姐弟的日常简直和以前没什么两样。

或人很喜欢吃你做的饭,你也就想方设法变着花样做给他吃,就算工作到很晚也不忘记先为他准备好第二天的便当。

“社长,这是你女朋友给你做的爱心便当吗?”

“咳咳……这是我姐姐做给我的。”

或人差点把饭喷在福添准的身上。

某一天你等公交车时或人打电话给你说很抱歉今晚不能回来了之后匆匆挂断了通话。大概又是有修玛吉亚变成魔机了吧?这么想着你也没有责怪他自己难得早回来却又去做那些危险的事等等等等,放好了手机走上公交车回了家。

只是你万万没有想到只在动画片和电视剧里发生的例如“反派绑架英雄家属来当人质”的情节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绑架你的魔机看着飞电或人咬牙怒道原来是调虎离山,拿出卡带想要变身却被威胁。

“如果你敢变身,你的姐姐就没了。”

“或人,别管我,快消灭他!”

“…………”

飞电或人沉默了,你一闭眼干脆抱着赴死的觉悟自己贴近了架在脖子上的刀刃,皮肤被划破的痛感传来后你却跌进了一个怀抱,睁开眼是变身高跃飞蝗的或人。

“或人,你刚刚才战斗完,这样会很累的吧?”

你挣扎着想从他的怀里起来,他却将你抱得更紧了些。

“姐姐,相信我,我什么时候让你失望过?”

“消灭失控的修玛吉亚,还有保护你的安全——一定是我或人!”














灭说你是一个失败品,因为你没有憎恨人类,想要亲自将你摧毁时迅站了出来。

“让我动手吧,灭。”

“不要让我失望了。”

迅一路带着你来到了堆放废弃修玛吉亚的垃圾场,嘱咐你在这好好待着不要乱跑,他明天再过来看你,然后捡起地上修玛吉亚的残肢准备回去交差。

“为什么要救我?”

你开口问道,冰冷的声线没有一丝感情。迅蹲下身直视着你的眼睛,忽然笑了出来,伸手揉了把你的头发。

“因为你是我的姐姐,我的家人啊。”

姐姐、家人……

你低下头开始在庞大的信息库中搜索这两个词汇,回过神来迅已经不见了人影。你歪着脑袋喃喃道:

“姐姐……家人……吗?”

迅隔三差五会来垃圾场看你,给你讲着外界发生的事。你总觉得自己的系统中出现了什么本不该有的情感,并且随着时间逐渐变得更加强烈。

“姐姐,其实你笑起来会很好看哦。”

一天迅这么说着,两手的大拇指抹过你的嘴角向上抬去。

“像这样——”

“是这样吗?迅。”

你朝他露出了一个微笑,迅很开心的样子,像个小孩子一样躺在你的怀里让你摸摸他的头这样撒娇道,你拗不过他只能把他抱起来摸了摸头又亲了亲脸庞。

“?!”

迅似乎吓了一跳,有些不知所措地看着你。

“姐姐,你刚刚……亲了我吧?”

“是啊。怎么了吗?”

“没什么。我最喜欢姐姐了——”

夕阳下,迅像个人类一样伸了个懒腰躺在了你的膝盖上,像极了一对热恋中的情侣。









泊进之介




你是泊家收养的孩子,从小就流浪街头的你瘦弱到比进之介小了好几个个头,根本就看不出来你比进之介还大了两三岁。

“要好好保护你姐姐哦。”

父亲这么嘱托着进之介,将你们的手牵在了一起。你下意识想抽回来又被进之介握得更紧了些,这时他转过头对你说道:

“交给我吧,我一定会保护好你的,姐姐。”

你感觉面颊有些发烫,慌乱之下胡乱点着头。进之介笑出了声,拉着你的手说一起去玩吧。

——————

“好久不见了,【】。”

“亏你小子还知道回来看我。”

已经继承了父亲衣钵成为警察的进之介将车窗摇下对着你招了招手,你咂咂嘴抱怨了一句后还是拉开了副驾驶的门坐了上去,熟练地从口袋里拿出他爱吃的奶糖剥开塞进了他嘴里。

“你怎么还把我当小孩子看?再说了小时候不都是我照顾的你吗?姐——姐——”

他一边咀嚼着奶糖故意将末尾的语调拉长,你懒得理他,伸了个懒腰后靠在了椅背上准备小憩一会儿。进之介无奈表示你过了这么多年怎么还喜欢在别人开车载你兜风的时候睡觉,不过你已经听不见了。

等红绿灯的时候进之介突发奇想开始打量起你的睡颜,禁不住越靠越近差点就要直接贴你脸上了。你很不合时宜的睁开眼睛,进之介显然也吓了一跳——然后十分狗血的,你们亲上了。

“……”

“……”

“咳咳,绿灯了。”

进之介见状找了个借口回过头继续开车,你使劲摇了摇头不断自我催眠刚刚什么都没发生。









明光院盖茨




常磐庄吾怎么也想不明白为什么盖茨这样一个……勇敢的人为什么会被自己温柔的姐姐给训的服服帖帖的。

同理月读也想不明白为什么偏偏是面对你时盖茨如此听话。

如果盖茨知道了他们心中的想法十有八九会一拍额头说你哪里温柔了,光是小时候和比自己还要高的男孩子打架也没输过,还都是以一敌五把对方按在地上摩擦的那种。

不过你除去这些外确实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文能抢沃兹台词武能学不破谏徒手掰卡带……等等好像串戏了。

其实实际上你的战斗力也就那样,比起变身了的盖茨简直可以说弱爆了。所以很多时候都是靠着他来保护你。于是乎你们的分工很明确:在家听你的,在外面听盖茨的。

沃兹:“盖茨,帮我盛碗……”

盖茨:“自己盛去!”

你:“帮我盛碗饭吧,盖茨。”

盖茨:“吃多少?”

沃兹:“……【这人双标!!!】”

评论(10)

热度(1481)

  1. 共1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