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纸棱

进阶为社畜搬砖工,缓更歉

【被虐的诺艾尔乙女向】再没有什么能使我们分开

点梗还债

部分人物有轻微黑化描写,注意避雷,ooc属于我

最近都没怎么写刀子导致这方面的描写退步了……我尽力吧​

​内含:奥斯卡·德雷斯/拉塞尔·巴洛兹/利维欧·斯托拉德/吉利安·利特纳/丝蓓卡/卡隆










奥斯卡·德雷斯



你的魔人能力使你能看清每一颗子弹。

所以你看见了那颗子弹即将击中他的心脏,你冲上前去一把推开了他却被贯穿了胸膛。

“奥斯卡……”​

你在闭上眼睛前,最后一次喊着他的名字,看他用沾满血污的手轻抚着你的面庞。

这样就足够了。

好想喊一句​我爱你,我喜欢你。但与恶魔契约的代价是你永远说不出自己内心的喜爱。​

最后,他将你的一小部分骨灰装在了一个小匣子里,带在了自己身边。

“我爱你。”​

并且再没有什么能使我们分开了。







拉塞尔·巴洛兹



你的双眼已经习惯了黑暗,以至于当他为你解开蒙着双眼的布条时,突然起来的阳光刺的你睁不开眼。

“现在,你这能看着我一个人了吧?”​

他伸手将你搂在怀中,贪婪地呼吸着混杂着你的气息与铁锈和苔藓味道的空气。​

你想要喊出声,却只发出了沙哑的声音。

“拉塞尔……”​

你想要挣脱铁链,浑身的气力却连支撑你站起来都不足以了。

“你不是说只要有我在身边就好了吗?”​

他捧起了你的脸,吻上了你发白的唇瓣,

“现在我们永远在一起了,不是吗?”​







利维欧·斯托拉德



​利维欧永远记得在他加入OCT之前,有一位少女一直在他打架后为他包扎伤口。

“你再这样打架下去小心找不到女朋友!”​

你狠狠地给他的伤口抹上酒精。

“嘶……我看是你找不到男朋友才对。”​

他狠狠地敲了敲你的脑袋。

然后他要走了。

“我等你带着你在军队认识的女朋友回来哦,利维欧!”​

你一边朝他招手一边喊道。

“你也记得给我找个男朋友回来呢。”​

他临走前转身扔给你一罐热可可。

没想到再次见面是在魔人集团。

你为了掩护普后他们逃跑,只身挡在了利维欧面前,他怔怔地看着你,直到周围的士兵扣动了扳机。

一声枪响过后,只留下了满地的血泊和倒下了的你。

“为什么要开枪!”​

利维欧抱起倒在地上的你,血浸透了他的衣衫,旁边的士兵第一次看见他如此失态的情绪。

“醒醒啊!”​

你努力睁开双眼,挤出一丝笑容,伸手覆上他的脸。

“找到女朋友了吗?”​

“……找到了。”​

你终于没了力气,垂下了手臂。他为你合上了双眼,低头亲吻在你尚留着余温的双唇上。

他割下了你一缕长发,捂在了心口处。

我回来了,我们不会再分开了。







吉利安·利特纳



​“喜欢吗?”

她弯下腰为你绑好了身后的蝴蝶结。

你点了点头,她笑着搂住了你的脖子,你回抱着她。

尚存在你脑中的只有过去模糊的片段了。

“吉利安,躲开!”​

你一把将她从自己身边推开,自己却来不及逃跑被车直直撞了上去,吉利安的笑容一瞬间化为了惊恐,她跪倒在了地上,伸手尝试碰了碰你的脸。

“……醒醒,醒醒?”​

你勉强将眼睛睁开了一条缝,伸手想要握住她的手,突如其来的黑暗却遮住了你的双眼。

“我要死了吗?”​

一片空白的梦中,你望着眼前唯一出现的熟悉的大恶魔问道。​

“最多就是变成植物人,不知道什么时候醒。”​

你向前走了几步,抬头望着卡隆。

“至少让吉利安认为我还陪在她身边……”​

“……真的要这样做吗?”​

“我确定。”​

“契约生效。”

她又拉着你去听她新学的曲子,你想说一句:“果然是吉利安,真好听呢。”​

说出口的却只有毫无生气的“好听”​。

“我一直在等着你恢复的那一天,我们再一起去吃冰淇淋吧!”​

她扑到了你怀中紧紧拥抱着你。

只要这个笑容还存在着,就算是这样,我也不会离开你。







丝蓓卡



​“哀家给你准备的笼子好看吗?”

她一如既往地将手穿过笼子的缝隙,将一朵花戴在了你的头上。你抬起头,想要将手伸出牢笼外却被强大的魔力给弹了回去。

“都在这这么久了还不老实?”​

丝蓓卡撇了撇嘴,看着你再次站起身一瘸一拐地朝自己走来。

“为什么……”​

你跪了下来,因为身体被这座囚牢削弱到极致的缘故就连声音也发不出来多大。

“因为哀家喜欢你啊,喜欢到不喜欢与别人分享。”​

她隔着牢笼,突然温柔地抚摸着你的头顶。

“我们永远都不会分开的哟。”​







卡隆



​“你死后既去不了天堂,也下不了地狱,只能成为永远徘徊着的亡灵,即使如此你也愿意吗?”

“我愿意。”​

你点了点头,然后看着他打了个响指,一股前所未有的力量涌入了你的体内。

有一天,一家孤儿院的院长与数名员工被杀害,并被查出非法经营器官贩卖。线索所指向的几位涉案人员也分分被杀害,且监控中没有拍出凶手的脸,准确来说只拍到了死者倒下的一幕,因此凶手被确定为魔人。

最后,完成了​为昔日好友复仇的你拔出了刀,对准了自己的胸口。

“……可悲的人类。”​

卡隆看着从身后搂抱住自己的亡灵,向后一步与你一同步入了黑暗。

“不是挺好的吗?我们永远在一起了。”​

“你这么认为的话就是吧。”​


评论(1)

热度(13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