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纸棱

mxtx/xz相关拉黑我,想被我骂也可以不拉黑

【圣斗士乙女向】身高差

是点梗

内含:苏兰特/加隆/卡路狄亚/雅柏菲卡​








苏兰特



你试着在他专心演奏时恶作剧。

努力踮起脚尖——然后因为身高原因够不到笛子。​

“想要吗?”​

他停止了吹奏,低下头将长笛递给了你。

“……”​

看着一脸露出计划得逞般的笑容的你,他再次夺回了自己的长笛并且敲了敲你的脑袋。

“我要去买双三十厘米的增高鞋!”​

“没有这种增高鞋而且你不怕崴脚吗?!”​







加隆



“加隆!”​

“……”​

“加隆!”​

“……”​

“猜猜我是谁?”​

他看着一边努力跳起来用手挡住他的眼睛一边说出这种幼稚问题的你伸手按在了你的头上。

“我知道是你,还是等你再长高点再说吧。”​

“你就不会配合一下嘛!”​

你气鼓鼓地看着他。

“怎么配合?难道我要说‘你是谁啊我不知道’这种蠢话吗?”​

​你双手抱臂转头不理他了。

他在心底暗暗想了想肯定是撒加教她的注意一会儿就去问个明白然后走到你跟前弯下腰拿起你的两只手捂住了自己的眼睛。

“你是谁啊?”​

撒加表示我不背锅,小黑表示你死定了。







卡路狄亚



“想要吗?你够得着就给你!”​

他单手高举着苹果看着你奋力地跳起来举高双手想要够着的样子,一边咬了一口另一只手中的苹果。

每次他都故意放低一点当你要够到时又再次举高。

“不和你玩了!”​

你累得气喘吁吁,坐在地上背对着他闹别扭。

“好了好了,我输了我输了行不行?”​

他撇了撇嘴,坐到你身旁将苹果递给了你,你接过咬了一大口险些噎着。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卡路狄亚你给我站住!!!”​







雅柏菲卡



还差一点!

快了!

马上就可以……!

然后当你即将要把手中的玫瑰花戴在他头上的时候,像是意识到了什么一般,雅柏菲卡转过了身。

“你在干什么?”​

“哈哈,锻炼身体呢。”​

你干笑了几声将手收到了背后。他笑了笑,俯身轻轻摸了摸你的头,你趁机将花戴在了他的头上。

“嗯?”​

“我亲手给你挑选的,好看吧!”​

他伸手摸了摸头上的花朵,然后摘了下来重新戴在了你的头上。

“你戴更好看。”​


评论(5)

热度(49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