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纸棱

mxtx/xz相关拉黑我,想被我骂也可以不拉黑

【综英美乙女向】七夕快乐

本来想码个单人篇的结果想写的太多干脆就整了个段子合集

有长有短,真的不是我偏心......

ooc归我

私设有

内含:迪恩·温彻斯特/旺达·马克西莫夫/彼得·奎尔/查尔斯·泽维尔/索尔/洛基/娜塔莎·罗曼诺夫/汤姆·里德尔/约翰·康斯坦丁/巴里·艾伦/布鲁斯·韦恩/夏洛克·福尔摩斯/瑟兰迪尔/莱戈拉斯







迪恩·温彻斯特


——去他妈的七夕。

这是你对今天这个节日的全部感受。

过什么节,一大堆烂摊子等着让你收拾呢。

你这么想着拿起锤子把邻居奶奶家床底下钻出来的一只孩子模样的鬼给敲得魂飞魄散,然后在奶奶端着茶进来的前一刻收好了锤子朝她露出了微笑。

中国的妖魔鬼怪对付起来一点都不比美国的轻松:)

迪恩倒是抱着来中国悠哉悠哉度假的心态把自己弟弟扔在老家,然后整天开着雪佛兰四处乱逛,留你一个人整天给邻居家的老爷爷老奶奶收拾烂摊子。

这个蜜月一点都不开心。



回到家以后你喊了句迪恩的名字,果然这家伙还没有回来。

于是你躺在了床上开始纠结今天外卖吃啥。

这时候门铃响了。

“迪恩,毯子下面有钥匙。”

还是门铃的声音。

......

行行行,我去开行了吧?



然后你打开门,看见迪恩手里捧着一大束玫瑰花,另一只手里还拎着蛋糕。

“你去哪了?”

“亲爱的,先帮我拿一下。”

于是你接过玫瑰花放到桌上,又看着他将蛋糕放到桌上。

“听说今天是中国的七夕,不知道该送你什么,想起来你爱吃蛋糕就订了个给你。”

你打开蛋糕盒子,是写着你名字的草莓奶油蛋糕。

“所以你前几天一直往外跑都是在准备这个?”

“当然,虽然路上有时候会碰到点事情耽误时间。”

他说着,切下了一块蛋糕捧在手里递给你,

“尝尝?”







旺达·马克西莫夫


你们把自己的房间用红色的装饰物布置的很有甜蜜的气息。

一起窝在沙发上捧着爆米花看恐怖电影,你被吓到的时候会趁机缩到她怀里埋胸。就这样一直到凌晨。

十二点的钟声敲响后她拿起遥控板关了电视机,开了灯将亲手制成的花冠送给了你,上面是红色的花朵。

你扑到她的怀中使劲蹭了蹭,她笑着揉揉你的头,然后俯下身剥了颗糖塞到了你的嘴里,

“七夕快乐,我最亲爱的。”









彼得·奎尔


“彼得,一大清早的你放什么老年迪斯科舞厅蹦迪音乐!!!”

你气愤的抓过一旁的枕头砸向了正沉浸在乐曲中情不自禁尬舞起来的彼得。

“抱歉,不过我听说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所以......”

“哪个特别的日子你不是一大清早放音乐打扰我睡觉?”

你打断了他的话,起床穿好衣服后头也不回地从他身边绕开去洗漱。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是中国人吧?”

“不然我还是来自塞伯坦星球的变形金刚吗?”

“我的意思是,听说你们中国的今天是七夕节?”

“对啊。”

你一边往嘴里塞着代餐麦糊一边云淡风轻的回答他的问题,本来期待着你从震惊到欣喜表情的彼得此时此刻变得懵逼,

“你难道没有期待我会给你送什么吗?”

“送上一首来自八十年代的老歌?”

你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不,我调查了一下你们中国现在最流行的音乐,保证不会让你失望的。”

“哦?是什么?”

你托腮看着他拿拿出一卷磁带朝你晃了晃后插入了录音机里。



“我们一起学猫叫,一起喵喵喵喵喵......”



“......”

“......”

“彼得,我觉得七夕果然还是揍你最合适了。”

“不不不亲爱的你听我解释你不喜欢我可以换一首&*#¥%@+$......”







查尔斯·泽维尔


“你猜猜今天是什么日子?”

“七夕。”

“那你猜猜我最想要的是什么?”

“一个吻。”

好吧,果然就算他不用能力读取你的大脑凭借他对你的了解也知道你在想些什么。

“查尔斯,我没想到你这么了解中国。”

“因为那是一个很美的国家,而且你就来自那里。”

他朝你笑了笑,那双迷人的蓝色眼睛里倒映出你的面容,然后将你揽入怀中,亲吻了你的双唇。







索尔


“今天是中国的一个节日。”

“什么节日?”

“七夕。”

“七夕是什么节日?”

“......”

你忍无可忍抄起一旁给他准备的礼物——一个布偶锤子朝他砸了过去,

“是情侣的节日!!!”

“哦哦,是这样啊......那要来一起吃顿烛光晚餐吗?”

“......现在是白天。”







洛基


你的邪神男友又双叒叕次因为试图搞事而被关在了神盾局,你不得不又向弗瑞局长低头哈腰赔笑做保证自己这次绝对会看好洛基的才把他领了回来。

你的七夕计划成功泡汤。

本来是准备给他一个惊喜的,现在想想......啊,算了,看着他那张写满了不爽的脸如果自己表现出很开心的向他扑过来的样子的话说不定会被一刀捅过去。



“你在藏藏掖掖着什么,蝼蚁。”

明明是疑问句为什么要用陈述句的语气啊......

你赶紧将还在手里把玩着的本来准备在今天送给他的绿宝石手链藏在了身后,结结巴巴的说道:“没,没有。”

演技太拙劣了。



他看着那条绿宝石手链又看了眼你,嗤笑了一声道:“送我的?”

“今天是中国的七夕,但你刚刚心情不好所以......”

“送我的我就收下了,而且我现在心情很好。”

他说着,将手链戴在了手腕上朝你晃了晃,

“好看吗?”







娜塔莎·罗曼诺夫


“娜塔莎,七夕快乐!!!”

她刚刚打开门就落了一身五颜六色的礼炮纸,然后又获得了一个扑向自己的你。

“亲爱的,七夕快乐。”

她笑着刮了刮你的鼻子,然后低头亲了亲你的额头,又从背后拿出了一只布偶熊塞给了你,

“给你的礼物。”







汤姆·里德尔


“七夕?那是什么节日?”

他似乎是来了兴趣,撩起自己的黑色衣袍坐到了你身旁的台阶上。

“类似于情人节吧,总之要和喜欢的人一起度过。”

你朝他眨巴眨巴眼睛,好像在暗示他什么似的。

“是吗?”

读懂了你的暗示后他却并不急于表态,

“那我或许可以期待一下自己的礼物?”

然后他将你拥入怀中,轻轻按住你的后脑勺给予你一吻,

“比如你。”







约翰·康斯坦丁


“约翰,今天是七夕。”

“是啊,今天的恶魔也特别多。”

“今天可是情侣们的日子。”

“恶魔要是也都去约会我就不会有这么多麻烦事了。”

“......到底我是你女朋友还是恶魔是你女朋友!!!”

你一把夺过他刚刚点好的烟放到嘴里吸了一口,然后不出所料被呛到咳嗽了好几声。

“小姑娘可不要尝试这种东西。”

他笑着再次拿过你手里的烟放到嘴里吸了一口。

“你到底陪不陪我过!咳咳咳咳咳......”

你捂着心口一边咳嗽一边看向他。

“或许我们可以一起去砍个恶灵过过节?”

“别人都是送蛋糕送鲜花送首饰,你送我个鬼。”







巴里·艾伦


“我知道今天是七夕节,所以我要给你个惊喜,现在看窗外。”

他朝你眨了眨眼,还没等你回话就奔下了楼。

你走到窗前,看到他在城市中跑了个爱心样子的圈。

“怎么样?”

你还没反应过来他就拍了拍你的肩膀,你愣怔了一会儿然后一把抱住了他,

“我爱死这个礼物了。”







布鲁斯·韦恩


“夫人,少爷说今天七夕节上面的礼物随便你选。”

阿福说着将时尚杂志汽车杂志房产杂志都递给了你。

“......”

你突然意识到了自己在金钱面前是显得如此渺小。【什】



“布鲁斯,我可以什么都不要吗?”

“为什么?”

你将正坐在沙发上看杂志的他一把抱住,将脸埋在他的胸膛,

“有你就够了。”

“......好吧。”

他放下杂志,轻轻抚摸着你背后的发丝,

“今天一整天我都在家陪你,蝙蝠侠也要过七夕不是吗?”







夏洛克·福尔摩斯


“今天是七夕节,因为你是中国人,在你的国家今天就是七夕。”

还没等你开口问话他就将一连串的话语砸向了你。

“夏洛克,我想......”

然后你还没把话说完他就又打断了你的话。

“你想和我一起过节,肯定是这句话。但你的表情有些紧张,因为你担心我说‘这种无聊的节日还不如让我去调查邻居老奶奶家的小猫失踪案’。”

“......你他妈到底要说什么!!!”

你啪的一声合上了他面前的笔记本电脑。

“我今天推掉了所有案子陪你过节。”

他朝你摊摊手。







瑟兰迪尔


虽然今天是七夕然而貌似和平常没有多大区别,还是整天窝在他身边看他办公陪他吃饭和他一起去逛花园。

“今天是七夕。”

“是的。”

“我也没什么好送你的。”

他说着,弯下腰采下几朵鲜花,编制好了一顶鲜花制成的王冠后起身戴在了你的头上,

“送你钻石和珠宝有些俗套,只能送你精灵的花冠了。”







莱戈拉斯


“今天是七夕。”

“你想要点什么?”

他将还沾着晨露的洁白花朵戴在了你的头上笑着问道。

“我想要......”

你转了转眼珠子,然后趁他不注意踮起脚亲了下他的脸,然后拔腿就跑,

“追上我我就告诉你。”

“你竟然和我比速度?”

他摸了摸自己被亲的地方,然后迈步追上了你的脚步。

评论(9)

热度(32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