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纸棱

进阶为社畜搬砖工,缓更歉

【史矛革x你】大火龙与小魔女

ooc有
你们要看的史矛革
十分短小……因为我真的不会写……。










你的一天过得很简单。
每天打扫房间然后出去逛一圈采点草药再到隔壁索林家去蹭一日三餐。
最后一项貌似有点不对。


今天和卖木柴的大爷讨价还价了一番,最后当你掏出了自己四十厘米大魔杖后成功让对方将价格降到了让你满意的地步。
然后你就抱着木柴回了城堡,总是在索林家蹭饭也不好意思,总该带点礼物去的吧。
虽然就抱着几根木柴去也不怎么好意思就对了……。

蹭完饭之后你顺便带了只鸡腿回去,一边啃一边翻阅魔法书。
“【】,你在看什么?”
噢,是你身后的史矛革醒了。
他站起身凑到了你的面前,还可以闻到他嘴里的一股烟味。
“是昨天刚刚用两个金币换来的书。”
你合上了书,对啃完的鸡骨头施了个消失咒然后拍了拍手看向他。
“两个金币?太贵了,太贵了……”
史矛革一边自言自语着一边转过身,重新躺到了珠宝堆上甩了甩尾巴示意你过来。

“什么事?”
你乖巧【?】的端坐在他面前。
“以后不要买这么贵的书了。”
“毕竟是精灵的古魔法书……我还是拿出了莱戈拉斯给我的亲笔签名合影照才给我打折的。【等等】”
“好好在家打扫有什么不好。”
史矛革眯起了龙眼看着你,伸出了一只爪子放到了你的头上。
“毕竟遇到阿瓦达索命还要学个除你武器不是吗?”
好重啊……
但你还是艰难的蹭了蹭他的爪子。

“有我在,没人会欺负你的。”
他放下了爪子,打了个哈欠后再次闭上了眼睛,
“我要睡个午觉,和我一起吧。”
你点点头,缩到了他的怀里,任由他给你盖上金币所铺成的毯子。

评论(3)

热度(1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