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纸棱

进阶为社畜搬砖工,缓更歉

【普后x你】记某一天的小日常

乙女向不喜勿入

ooc有

私设有

下一篇大概是奥斯卡......有人看吗?

*设定你是一个以体力换取控制风能力的魔人

*想要评论









“所以说你这个跑几步就气喘吁吁的大小姐还是乖乖在家待着吧。”

你揉了揉脑袋迷迷糊糊睁开了眼睛,映入眼帘的是熟悉的天花板,随后是一旁的普后满脸不耐烦的递给了你一瓶水。

“我要是能回去的还会和你一起挤在这种地方吗?要不是.....咳咳咳咳咳......”

你接过水拧开瓶盖喝了几口还顺便反驳了他几句,没想到因此而被呛到不得不将水递了回去捂住嘴咳嗽了起来。

“要不是那架飞机失事坠毁你也沦落不到攀附于我的地步是吧?可是没有如果。”

他接过水也喝了一口后拧好瓶盖后放到了一旁的床头柜上,转身离去。在到门口拧开门把手后又顿了顿自己的脚步别过头看了你一眼,

“休息好了就下来,都到午饭时间了。”


你深吸了一口气,将背靠在枕头上,闭上眼睛回忆起了昨天发生的一切。


昨天你用操控风的能力将火势变大阻挠住警察后就和大家一起逃离了,然而没跑几步就没了力气,只能扶着自己的胸口大口的喘着粗气。这时候另一边的警察也追了上来,你勉强迈开步子然而没几步就倒在了地上。跑在前面的普后见状骂了一声然后将你一把拉了起来背在了自己的身上.....


脑袋不怎么晕了,下楼和大家会合吧。

你掀开了自己的被子从床上爬起,站在镜子前稍微整理了一下自己有些凌乱的发丝后就下了楼。


“听说了没?巴莫尔昨天救回来了一名昏迷的少女诶!”

“你是新来的吗?那名少女可是巴莫尔老相好的!他可是照顾了她一天直到刚刚她醒来呢!”

“是吗?前辈,可以给我八卦一下吗?”

“当然可以啊!据说巴莫尔昨天还试图用睡美人里王子唤醒公主的方式来吻醒她呢!”

“那这个方法不成功他肯定很伤心吧?”

“当然啦!”

不远处的两位女士似乎没注意到你,继续交头接耳些八卦。

.......聊得越来越不靠谱了啊!你们要聊就聊能不能小点声啊!

你揉了揉眉心,尽量放轻了自己的脚步不去打扰那两位聊得正热火朝天的女士,悄悄地从她们背后走过。



“为什么又是青菜白粥!!!”

你在看到摆在自己面前的那一碗可以说是清汤寡水的粥和上面漂浮着的几根青菜后一个没忍住喊出了声,然后捂着自己的心口长长的喘了口气。

“你刚刚醒来,吃太油腻的东西不好。”

派森推了推眼镜,瞄了眼你身旁的普后。普后若无其事的在你面前夹走了一根鸡翅,

“下次给你换个皮蛋瘦肉粥。”

“........有区别吗!!!要是不吃肉我哪来的力气啊!!!”

“这么用力的说话当心等会儿又晕过去。”

普后用牙齿在鸡翅上撕下一块肉嚼了嚼,咽下去后将剩下的鸡翅放到碗里别过头看了你一眼。

“........”

你本来的几句牢骚话也被噎住,闷声不说话低头喝着堪比白水只是多了几粒米和几根青菜的粥。

“多吃蔬菜对身体好,可以补充各种营养,比如......”

“行了行了,斯拉格你又开始叨叨这些没用的了,不就是吃个饭吗?”

托多放下碗,用手肘捅了捅斯拉格。

你继续喝粥。


..........

..........

..........

..........


“喂,粥都喝完了你还对着个空碗干什么?”

“啊?哦......”

“.......行行行,给你吃肉还不行吗?”

普后一把抽掉了你手里的空碗,在看着你呆滞的眼神后烦躁的挠了挠后脑勺,起身为你从盛着红酒炖牛肉的锅里捞了几块牛肉出来盛在了碗里,然后“啪”的一声放到你的面前。

“嗯???”

你才反应过来有些诧异的望向他。

“你不吃就算了。”

说着他将筷子伸到了你的碗里夹了块肉丢到了自己嘴里。

“谁说我不吃的?”

你拿起筷子和他展开了一场在其余人眼里看来仿佛过家家一般的牛肉争夺战。



“你好像很喜欢看夕阳。红红的一片天空有那么好看吗?”

你张开手掌运用能力让一片落叶飞到了你的手中,熟悉的声音使得你回过了头。

“也不是很喜欢.....但是要记住啊,记住就是在这个时候我就不会再是那个无忧无虑的小姑娘了。”

“是吗。”

这句话是句号。

普后坐到了你的身边,单手撑着下巴,阳光为他如孔雀石一般的双眸渡上了淡淡的光辉。

你将那片落叶捏在手中,抬起手臂将它对准阳光,然后又忽然松开了手,看着它随风飘落,

“小的时候,父母对我说过‘不管是怎样的困难都要去战胜’。所以我想驾驭,想完全让那个夺去了我父母生命的东西为我所用。代价却是获得了这么一副连追赶上众人脚步都难以做到的躯体。”

“........”

普后瞟了你一眼,没有说话,抬手接下了那片落叶将它放到了地上。



不知过了多长时间,普后站起了身,揪着你的后领将你拎了起来。

“哎???”

你疑惑的看着他眨了眨眼睛。

“你给我听好了。”

他深吸了一口气,随后继续道:“你要是做不到的话我就算是拖也要把你拖走。所以,你给我快点跟上!”

“......我知道了。”

你合了双眸朝他笑了笑,他将你放下后拍了拍手转身背对着你,别过头看看着你,

“要是晕倒的话我也可以勉强背你。好了,该回去了,你想一直坐在这吹凉风到晚上吗?”

评论(5)

热度(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