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纸棱

进阶为社畜搬砖工,缓更歉

【瑟兰迪尔x你】林中月光

极限摸鱼【……】,没想到一不小心就写了那么多……
标题瞎取的注意
说好的卷福被我吞了bushi,好吧是因为没构思好,因为………………他智商太高了不知道怎么写【。】难道还是互怼吗。……
咳咳好了废话不多说请开始阅读吧
祝食用愉快
写的时候满脑子都是瑟爹的小皮鞋……好想被踩……。【觉醒了什么奇怪的属性】
*这是一篇搞笑文









你依稀记得自己昏迷前被半兽人狠狠地用武器砍到了背上,然后就倒在了地上失去了意识。
当这场战争终于结束的时候,精灵王子一把将你抱起翻身上了马返回了王宫。

“莱戈拉斯,你受伤了。”
“她的伤更重。”
精灵王见莱戈拉斯一身血腥味的抱着你走了过来稍蹙眉头露出一丝不悦,随即不着痕迹的收了回去,走上前来用手指抹去了他面上因伤痕而渗透出的血迹,又低头看着自己指尖沾上的殷红的鲜血。
莱戈拉斯下意识的向后退了一步,又开口补充道:“先救他。”
“…………”
精灵王背过身去不再开口,却径直到了内室,打开着存放着草药的抽屉拿了些药物,将这些放在一个小钵里亲自研磨了起来。
莱戈拉斯跟上了他的脚步,将怀中的少女放到了床上。
瑟兰迪尔转过身,俯下身来,别过头看着莱戈拉斯,
“给她翻个身。”
莱戈拉斯照做了。

男女有别,这在精灵中同样适用。
不过现在情况特殊,这种事可以暂且放一边。
拉下了你的衣物,你白皙的肌肤上那条恐怖的伤痕触目惊心。
先用干净的白布为你擦拭掉了血迹,随后将手中研磨好的草药细细的涂抹在了你的伤口上。

处理完了这一切,瑟兰迪尔带着莱戈拉斯走出了房门。
“她是谁?”
“为我挡了一剑的人。”
“我问她是谁。”
“…………”
莱戈拉斯沉默了一阵,低头看着地下,又继续道:“我也不知道。她就是出现在那里了。”


其实你只是路过,真的。
你本想着那天出门去采些果子什么的,然后就突然听到了什么很大的声音,直觉让你躲在了一棵树后。
……天知道是半兽人。
大概也是抱着出去散步的心态的莱戈拉斯拿出了弓箭,但你身上没有带任何可以保护自己的东西,只得拼命躲闪着。
然后你就一不小心就替莱戈拉斯挨了那一剑。
这种疼毕生难忘……

唯一值得庆幸的只有那个半兽人长得不像紫薯也么戴手套还不会打响指。

虽然你已经可以站起来走动了,但瑟兰迪尔却说你的伤还没完全恢复,需要再留下来一段日子。
“这点小伤……好吧虽然不是小伤,但真的不用担心我,王。”
“你还是莱戈拉斯的恩人。”
“…………我真的是路过而已。”
“但改变不了性质。”
“………………………………”

你喝着杯中的果酒,一只手撑着下巴,百无聊赖的看着天上的月亮。
不知不觉果酒已经喝完了,你看着空空的酒杯后知后觉得将杯子放了下来。
我说怎么就没味道了。
当你想要为自己再添一杯酒的时候,一只手先你一步拿起了酒壶为你斟满,又给自己的杯子里斟上了果酒。
“你很喜欢月亮?”
瑟兰迪尔坐到了你的面前,拿起高脚杯轻抿了一口。
…………不然呢?我半夜不睡觉除了看月亮还能做什么???
你不说话,举起自己的酒杯跟着喝了一口。
“该是休息的时候了。”
“你也该休息了,王。”
你反驳了一句。
“我还有公务要处理。眼下只是暂且散散心。”
“是吗?”
你抛出了问句却并没有想着能得到答案,又喝了一口蔓越莓所制成的饮品。
“今天的月亮真的很美。”
他放下了酒杯,抬头将目光移到了天空中的那轮明月上。
“密林的月亮一直很美。”
你寻着他的目光望去,笑了笑,又喝了口酒。


自从你可以自己活动后每天的药都是自己为自己上的。
别问你是怎么想自己昏迷的时候瑟兰迪尔为你上药的!!!你不想回答这个问题!!!
深吸了一口气,你褪下了自己的衣衫,解下层层的绷带。扭过头,即使不能完全看到然而仅凭眼角余光看到的一点就足矣证实这是你出生以来受过的也是看到过的最严重的伤了。
从瑟兰迪尔给你的小药瓶中倒出了些粉末,小心翼翼的涂抹在自己的伤口上,虽是咬着牙然还是避免不了几句嘶声从自己的嘴里漏了出来。
终于处理完了这一切,你拿起新的绷带重新为自己裹上,然后穿好了衣服躺在了床上,睡觉。


你并不常在王宫中碰见莱戈拉斯。
也对,毕竟你听说过他是个喜欢自由的精灵王子。
嗯……再从瑟兰迪尔的角度来说一句,那就是“寒夜飘逸洒落我的脸,吾儿叛逆伤透我的心”了。
但你可不敢将这句话当着他的面说出来。
………………………………
他其实很寂寞吧?
你躲在暗处偷偷瞄了眼正拿着羊皮纸批阅公务还不时揉着眉心的他这么想着。
你竟希望自己的伤好的慢一点。

“出来吧。”
他甚至都没有看你一眼就抛出了这句话。
看来自己暗中观察的技术有待提高……
“我的王,你要相信我绝对没有想暗杀你什么的。”
因为最后被干掉的人一定会是我……
你举着双手像是一个犯人般走了出来。
“I know.”
他放下了手中的羊皮纸,朝你走了过来,皮质长靴触碰到地面发出哒哒哒的声音,离你愈来愈近。

“……我说,你可以把手放下了。”
“哦哦……”
你懵懵的点了点头,放下手看向他。
不知何时你已经敢直视这位曾经只活在你想象中的令你敬佩的国王陛下了。
他的眼睛是这片绿林的颜色,至少你很喜欢。

瑟兰迪尔将你耳边的乱发理到了耳后,抬起了你的下颚,凑到了你的面前,
“Do you love me?”
“Yes.”
你愣了愣,随后几乎未经大脑思考这句话便脱口而出,反应过来时已被他吻住了双唇。
他美丽的金色的长发散落在你的面庞。你干脆放弃了思考,踮脚抱住了他的脖颈将这一吻进一步的加深。
你感受到自己的衣扣被他解开。
虽然不是第一次被他看到了……但这次的性质不一样。


【以下省略一万字请自行脑补别问我发生了什么我不知道可以只当是个亲亲而已!!!】


你伸了个懒腰,站在窗边,阳光撒落到了你的身上。
“晨安。”
他站在了你的身后,负手看着你。
“晨安。”
你转过头,踮起脚轻吻了他的双唇,他很配合的低下了头。













































【其实还另外码了一篇小叶子视角的婚礼小彩蛋。沙雕恶搞向,全程ooc。我考虑一下要不要放出来XD】

评论(17)

热度(31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