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纸棱

进阶为社畜搬砖工,缓更歉

【阴阳师乙女向】当你与他/她说自己快要结婚时

ooc归我
放心吧不要被标题骗了,是甜的√
悄悄许愿一下日和坊








“我要结婚了。”
“所以你特意来告诉我吗?”
他转过身看着朝自己走来的你,面上没有任何表情,未等你开口作答便又继续道:“你想获得我的祝福吗?——祝你幸福。现在你可以走了。”
“我……”
你一时准备好的话语都咽在了喉咙口,怎么也说不出来,低头看着自己的脚在地上乱画。
他再度转过了身,抬头看着天空,
“随你要待多久。但今夜过后我们就不要再见面了。”
“荒。”
你终于喊出了他的名字。
他的背影明显怔了怔,却没有再转头看你一眼。你走上前一把抱住了他的腰。
“被你那夫君看到了的话我可不负责。”
他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没有将你推开。
“我……我根本不爱他。”
你将脸贴在了他的背上,愈加加重了抱着他的力道,生怕他接下来就离你而去。
“那你来找我干什么?让我带你走吗?”
“嗯……”
“…………”
又是一阵沉默。
他终是转身拥你入怀,抹去了你面上的几滴泪珠,然后低下头吻住了你的额头,同时紧紧握住了你的双手。
不知过了多久,你终于止住了眼泪,红着眼睛看着他。
他牵起了你的一只手邀你同他一起坐下,随后挥手召唤出了星辰之境。
“待看完这片流星雨,我就带你离开。”


夜叉

“无聊……来找本大爷就是为了这种事吗?”
他打了个哈欠,从靠在树上双手抱臂的姿势变回了原来的站姿,挥挥右手拿出三叉戟,
“本大爷要出去玩了,你还是走吧。”
“不行。”
你咬紧了下嘴唇,犹豫了一会儿还是冲到了他面前拦住了他的去路。
“啊?你到现在还想着用你那点微不足道的实力来阻止我吗?告诉你——”
他扬起了一抹劣质的微笑,俯下身按住了你的脑袋,
“不•可•能。”
“至少听我把话说完。”
“不有趣的话就宰了你。”
他起身,随后挥手用枪尖抵住了你的喉咙。
“…………我不想和他在一起。”
“哦,所以呢?要我帮你杀了他?对付一个蝼蚁?”
“一点也不有趣。”
“所以,按照约定,你去死吧——”
紫色的妖气闪过,伴随着他将要取下你收集的动作你闭上了眼睛。
再醒来时,他仍双手抱臂站在洞口。
“夜叉……”
你扶着地站起了身。
“你已经死过了,现在的你是本大爷的。”
他闻言转过身,一把将你按到了墙壁上,挑起你的下巴强迫你直视他的双眸,
“没有我的命令,谁也不能让你走,包括你自己。”


日和坊

“你要结婚了吗?诶诶诶——恭喜呢!”
她先是一阵惊讶,随后开心的握住了你的双手,
“一定要幸福啊!”
“嗯…………”
你不说话,只是默默的看着她。她终于看出了你的端倪,松开了你的手,
“有什么事吗?可以和我说说。”
“我并不想这样……”
你低头不去看她,踢着脚下的石子。
“也就是说你不喜欢他?”
晴天娃娃也凑到了你的身旁,蹭了蹭你的脸试图安慰你。
“谢谢。”
你用一根手指摸了摸晴天娃娃的脑袋,勉强笑了笑。她深吸了一口气,拉住了你的一只手与你十指相扣又贴在了自己的胸口,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就像我,喜欢你就是喜欢你一样。”
“!!!”
你睁大了双眼看着她,她又继续说道:“那你喜欢我吗?”
“…………”
你别过头,面上带了层红晕,
“喜欢……”
“那就好。”
她松了口气,又对你笑了笑,
“和我走吧。”
“可以吗?”
“我一定会照顾好你的!”
她信誓旦旦的点了点头,然后看了眼晴天娃娃,
“晴天娃娃,就拜托你当保证人了。”
你终于笑了出来,用手掩了掩嘴连忙道好。
“太好了!”
她一把抱住了你亲了亲你的脸,
“我一定会让你幸福的!”

评论(1)

热度(61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