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纸棱

进阶为社畜搬砖工,缓更歉

【来打x你】当你给他们取绰号

阿历/狩崎/天道/永梦/蜃楼

彩蛋是狩崎Daddy













笛木历



“历历~”

“诶?”

她看向你,指了指自己,确认你是在喊她后脸颊稍稍发烫,

“太奇怪了……”

“很可爱啊!历历唔唔唔唔唔……”

“别喊这么大声!”

她捂住了你的嘴,向你做了个嘘声的手势。你点点头,她才松开了手。

“也就是说可以私下喊吧?”

你眨眨眼睛,她低着头,半晌之后才回答道:

“嗯……”







乔治·狩崎



“狩崎崎!”

“Darling,这是突然怎么了?”

狩崎转过办公椅朝你张开双臂,你会意地过去坐到了他腿上,他抱着你转了圈椅子,最后贴住了你的额头,

“那从今天起我就喊你Wife了,Is that OK?”

“No problem,husband.”

你吻了他,被他逮到机会直接来了个法式热吻。

“都是我的Wife了,Kiss的时间长点也没什么吧?”

被你咬了一口的狩崎摸摸嘴唇解释道。







天道总司



“总司亲。”

天道将煎好的玉子烧夹到了盘子里,顺道朝你投来了目光,嘴角扬起温柔的笑意,

“怎么了?”

“总司亲!”

你又喊了句,他夹起玉子烧喂给了你,揉了把你的脑袋,

“饭做好了,帮忙端一下吧。”

“总司亲不打算也喊我什么吗?”

你咽下嘴里香甜的玉子烧,天道的手艺养得你嘴都刁了。

“你的名字就是最好的称呼。”

他注视着你的眼睛,一字一句道。







宝生永梦



“梦梦!”

“【】是在喊我吗?”

他回过头,看到你朝他招着手。

“除了你之外没有别人了哦,梦梦。”

你小跑着向他走来,趁他不注意踮起脚亲了他的脸一口,又跑开了。

“梦梦……”

他默念着你为他起的绰号,摸了摸还有些湿湿的地方,

“真是太好了呢。”

他不经意自言自语道。







蜃楼



“蜃楼楼!”

“嗯?”

他双手抱臂,撇过头看了你一眼。

“这是给你取的绰号哦。”

你跑到他面前,双手捧住了他的脸,

“怎么样?”

他从鼻中发出一声哼笑,握住了你的两只手腕扣住手指,

“我很喜欢。”

评论(6)

热度(541)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