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纸棱

进阶为社畜搬砖工,缓更歉

【特摄乙女向】未说出口的遗憾

来写点刀

不要脸发言之满60热度就甜回来【。】

也不算很虐?

含:士/哈吉咩/天道/小奈/托雷基亚/赛罗
















门矢士



“我的旅程还要继续,是不会停留在这个世界的。”

“想要陪你共度余生的男人可不要找我。”

“你的照片我会收好的。说不定会有下次见面的时候?”

不表明心意就不会有所亏欠。Decade从来不会为一个人就停下脚步。

再次相见的时候你的身边多了个三四岁的小男孩,正开心地围着你打转。

士远远看着,没有与你相认,只是拿起相机拍下了照片。

与上一张相比你离镜头远了很多,也与士拉开了相当长的一段距离。

他确实做到了没有亏欠,代价是相见不敢相认和永无法再说出心意。







相川始



“我与太多人相遇也与太多人分别了。”

“与我同为Undead的你应该也明白。”

“所以......既然到最后也不得不分手的话,还是保持现在的距离就好。”

原本就不甚亲密的话分开了也不会感到悲伤什么的。

你和他分别那天,彼此相顾无言,最后背道而驰。就连合照都没留下一张,仿佛你们从来都不曾出现在对方的人生中一样。

“你还好吗?”

“还好。始,你呢?”

“也还好。”

只有不时横跨过万千距离从一部小小的手机里传来的声音作为连接你们的最后一根线。

挂了电话,你们又成了不相交的平行线。







天道总司



“我是行天之道,总司一切的男人。”

“耀眼的太阳永远不乏追求者。”

“但没做好准备前随意触碰是会被烧伤的。”

树花说天道去法国了,委托她转交给你的信上只有寥寥三行字。

是啊,你有什么资格去拥有世界的中心呢?

当天道回来后,推开Bistro la Salle的门,看见你的对面坐着一个西装革履的男人正与你谈笑风生。

“好久不见。”

“天道,好久不见。”

他将在法国新学会的料理端到了你面前。你朝他笑了笑,随后继续和面前的男人聊起天。

当太阳做好准备迎接追求者时,追求者已经离去。







奈克瑟斯



“对不起。”

“我要走了。”

“照顾好自己。”

他的回答永远是这么简洁。

那个在你面前歪着脑袋表示疑惑的奈克瑟斯已经变成了传说中的诺亚,他要去履行他的职责,知晓今生可能再也无法相见后他选择了回绝。

“小奈,你会记得我吗?”

“......”

会的。但说出来之后你会更加不舍吧。

“......我知道了,诺亚。”

分别时陌生的称呼代表了我失去了拥抱你的资格吗?这样也好,忘记我吧,你是个好姑娘。

你原本以为这么长时间的生活已经让你忘却了那段和奈克瑟斯回忆对你留下的影响。

当灾难再次出现时,你奋力将一个女孩推出了坍塌下的建筑的范围,自己失去了逃跑机会,眼睁睁看着接连不断压在你身上的巨物将你掩埋在废墟下,你对最后一点空隙中透过来的光颤颤巍巍地伸出了手——

奈克瑟斯。

你还是忘不了他。

高大的巨人看着在掌中昏迷不醒的人类,好像眼灯也黯淡了许多。

睡梦中你被熟悉的气息包围,醒来时周身却空无一人。

你看见你的旁边放了一片枯黄的树叶,上面歪歪扭扭地写着几个字:

“对不起。”

“我要走了。”

“照顾好自己。”







托雷基亚



“我?我是托雷基亚,认不出来了么?”

“还能怎么样?就像你看到的这样。”

“我现在没工夫陪你玩小孩子过家家,或者说你急着送死?”

曾经规划好与你今后共度余生的计划还未实现第一步,在他做出选择的那一刻就被他本人撕毁。

“......我喜欢你。”

“所以呢?”

你相信堕落的奥特曼口中吐出的爱会是真言吗?

“托雷基亚,和我回去,现在还来得及......”

“来不及了。”

他们不可能同意的。

“拜托了,托雷基亚......”

“没用的。”

现在我和你只有敌人之间的关系。

最后你还是将剑刺入了他的胸膛,拖着一身伤头也不回地离他而去。

托雷基亚捂着流血的伤口,直到再也看不见你的背影才跌坐在地,靠在墙上合上了眼睑,

“明明应该再往左边点才能......刺到心脏啊。”







赛罗



“各个宇宙喜欢我的能绕光之国好几个圈子了。”

“要是每个我都明确表示拒绝的话笔墨都要用掉不少钱了。”

“你也节省点墨水别再给我寄信了。”

你是他救过的一个奥,你依旧记得那天赛罗一边保护你一边轻松击败怪兽,他脸上属于少年张狂自信的笑容从此在你的脑中挥之不去。

你原本以为你是特殊的——赛罗在巧遇你时会简单地和你打招呼,会在你为了追上他而拼命在训练场挥洒汗水的时候偶尔给你扔一贯能量饮料,当你完成一个任务在银十字接受检查的时候他会远远给你做个“加油”的手势。

“打招呼是出于礼貌,请你喝饮料和让你加油是觉得你很努力。”

是这样吗?

“我明白了。”

赛罗看着努力撑起笑脸,又在背对他时再也忍不住落下眼泪,使劲用手臂抹去泪水后用尽全力离他而去的少女,心中不知怎的反倒有些纠结。

自己确实对她没什么吧?充其量只是把她当成朋友。

直到你们因为巧合被分配到同一任务时赛罗才再次见到了你,想要和你打个招呼你却冷冰冰地说着“我们很熟吗”,只能尴尬地收回伸出的手。

“你又不是我的什么人。”

“这次你只是我的搭档而已。”

“和我保持适度距离,赛罗。”

你一次又一次拒绝他的靠近。

烦死了,怎么又不和以前一样往我身上贴了。

赛罗一个分神,没有注意到背后的偷袭,直到他感到自己被用力向前一推猝不及防摔在了地上。

“战斗时候还敢想别的?”

“不......”

“还剩下一个,交给你了。”

“别说了......”

他接住了前一刻还在和他闹别扭,此时却生命气息愈来愈弱的身体,金色的光粒子几乎染上了他的整件披风。

如果早点说出来自己的真实想法,你最后和我说的话也不会还是这样冰冷的语气吧。

赛罗用披风裹住了你将你放在一边,眼神中没有悲伤,只有愤怒。

“做好觉悟吧。”

光芒闪过,是终极闪耀形态的赛罗。


【妹子没死!妹子没死!我答应要甜回来的你们相信我别听赛兔子胡说八道!!!】

评论(16)

热度(681)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