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纸棱

进阶为社畜搬砖工,缓更歉

【圆桌骑士x你】寻愿【四】

*女主为梅林亲妹妹,亲!妹!妹​!雷这个设定的请现在退出
*私设一堆,一切都为方便嫖圆桌
*不知道啥时候完结,更新随缘
*大概多结局,可能会更新番外
内含:阿尔托莉雅/贝德维尔/莫德雷德/崔斯坦/兰斯洛特/高文
你们要的修罗场来啦!话说我怎么莫名喜欢上了这种两位好朋友抢同一人的狗血情节【。】​















这是由梦魔所创造出的梦境,你当然知道。寻着一股熟悉的花香,你迈步来到了创造这里的人面前。然后,你伸出了手……

“梅林,你怎么莫名其妙就把我拉到你的梦境里来了???”​

“疼疼疼疼疼疼,不要揪我的耳朵啦!”​

你松了手。梅林摸了摸被揪红的耳朵,嘟囔着要是你一不小心用力过猛揪掉了可要有好几天不能出去勾搭可爱的女孩子了。

“我该庆幸你当初是学的魔术而不是拳击吗……”

“像这样吗?”​

你举起拳头朝他晃了晃。

“我把你叫到这里来的原因是要告诉你一件事。”​

“你转移话题的技术真烂……”​


“你要知道,我们毕竟是人类和梦魔的混血,所以,对,就是归根结底也不是完全的人类。但其实我们两个半魔也有本质上的不同吧?也就是说,我继承了梦魔的特性多一点,而你是继承了人类的特性多一点。”​

梅林深吸了一口气右缓缓吐出,拄着法杖席地而坐,抬手接下一片空中落下的花瓣,又看着它随风飞向远处。

“我是没有内心的啦,但是我很喜欢人类的那种内心哟?差不多就是这样吧。但是你是拥有内心的,不过相反的是,你的内心空空如也,比起我没有内心还硬往里面塞东西还要糟糕。”​

“内心空空的是指什么?”​

你跟着坐了下来,带着好奇的眼神看向梅林。梅林忽然嗤笑了一声,捻起地上的一朵花凑近了你身边将它戴在了你的头上。

“也就是说,虽然你拥有了人类的很多情感,但是你归根结底也只是把人类的一切当作娱乐活动,我没说错吧?而人类都是有欲望和愿望的,不说人类就算是我也有哦?而你的内心却空白一片,早知道就不把你放养在阿瓦隆而是直接带在身边了呢,虽然我对照顾小孩子不怎么擅长。”​

这是你自再次与他相见后他第一次这么靠近你你却并没有推开他,虽然说你们再次相见也不过是两天罢了。然后等他为你整理完发丝以后,他重新站起了身。

“至于你到底想要什么,那就要你自己去发现了。说到底我最多只是在你前进的道路上推你一把,会不会摔跟头就看你自己了哦?不过我会尽量轻点的,毕竟你是我的妹妹啊。”​

你抬头望着他,没想到这家伙平时吊儿郎当的正经的时候还是蛮靠谱的。他似乎看穿了你的想法,嘴角的弧度上扬了几分,又俯下身捧起了你的脸,那双与你相同颜色的紫眸中倒映出了你此刻的身姿。

“好的,时间也差不多了,该醒来了吧。”​






​侍女的敲门声唤醒了尚在睡梦中的你,你打了个哈欠揉了揉睡意惺忪的眼睛从床上坐了起来,不顾有些乱蓬蓬的头发对着门外喊道:“进来吧。”

房门被打开,咖啡色微卷发的侍女朝你行了个礼后将早饭的盘子放到了你的桌上,又行礼告退。你走下床,干脆直接用魔术将自己穿戴整洁后就吃起了早饭。谁知道梅林那家伙对你偷偷施了什么魔术,怎么反倒是你累到懒得动了。

“因为我只是潜入了你的梦境不是自己创造了一个,当然是你的负担比较重啦……啊呀说漏嘴了不对是我还要去付一个很重要的约会。”​

“……”​

你昨晚好不容易对梅林累计起来的一点好感也彻底消失了。你黑着脸拿起一块面包狠狠咬了一口,这一次你比昨天咬的还要用力。你敢说,如果你也有梅林那样千里传音的能力的话你一定会毫不留情地训他一顿,然而你并没有。






​“早啊崔斯坦……”

想着出去逛逛将睡意全部消除的你瞥见了有一面之缘的男人于是打了个招呼,甚至没反应过来自己现在应该是要兴奋地冲上前说“我们又见面了”​这样子的话。没办法,以你的能力创造一个单独的梦境你当然绰绰有余,但是被人借用梦境还同时要维持两个人……两个半魔的魔力消耗量你从来没有考虑过。虽然你维持不睡觉的状态也没事,但你现在觉得自己确实该好好睡一觉休息休息了,不过在此之前是你过于准时的生物钟提醒着你该起床了。

​“怎么了,斯塔穆,你看起来精神很不好的样子。”

你堪堪和他擦肩而过,对方显然是察觉到了你的异样,微微蹙眉伸手按住了你的肩膀。​你转过头打了个哈欠。

“干什么……”​

“你昨晚没睡好吗?还是谁打扰了如此美丽的少女的睡眠,真是悲伤……”​

“???你干什么?”​

当你反应过来时你已经被崔斯坦单手横抱了起来,或许是魔力还未完全恢复的缘故就连你的思考速度都迟钝了起来。你尝试挣扎了几下,成功证明了以你现在的体力根本不足以从崔斯坦的怀里挣脱开来。

“虽然对才第二次见面的女士有点失礼,但你这副随时都会倒下的模样更令人担心呢,斯塔穆。”​

他这么解释道。


毕竟是个骑士,想要抱起你这点体重的少女行走还是很容易的。接着他带你来到了你同他初次见面的长凳前,再将你放到椅子上坐在了你的身旁。

“就让我用这琴声来治愈你吧。在曲子结束之前,我允许你靠在我肩膀上休息一会儿。”​

​你迷迷糊糊中好像嗯了一声,之后的事你也不太记得了,好像是他还未开始演奏你就倒头睡了起来。崔斯坦感觉肩头一重,瞥了你一眼后拨弦的动作一顿,接着继续弹奏了起来。

​好在这次你没在做什么奇奇怪怪的梦,好好的睡了一觉。


“果然是崔斯坦卿。”​

崔斯坦抬头,看见了自己的好友​正朝自己的方向走来。他只是稍稍点了点头算是回应,手里正在弹奏的动作依然没有停下。贝德维尔也就尽量放缓了自己的脚步,坐在了长椅空出来的位置上也闭上眼睛欣赏起了美妙的乐声。

“说起来,斯塔穆怎么在你这?”​

一曲结束,贝德维尔回过神来,侧身看了眼靠在崔斯坦肩膀上睡着了的你。后者也收了弹琴的手,让你换了个舒服的姿势躺在了自己的膝盖上。。

“她今天精神不怎么好,我及时拦下了她并主动决定用琴声治愈她。不过现在看来还是睡眠拯救了她……啊,虽然我为此感到悲伤,不过如果这样她就能恢复的话更令人感到高兴。”​

“是啊……”​

贝德维尔看着躺在崔斯坦膝盖上熟睡的你有些出神,不知是否要提醒一句这样有些不妥。崔斯坦却摇了摇头,示意贝德维尔不要出声将你唤醒。

于是在你不知道的情况之下,你被两个男人夹在中间,有些奇怪的气氛似乎散发了出来。






“抱歉,崔斯坦,我睡着了……唔,贝蒂?”​

你只觉得精神好了许多,当你发现自己是躺在了​崔斯坦的膝盖上后连忙起了过来,刚刚表示完歉意回过头就发现另一位熟人也坐在了你的身旁。

“我是被崔斯坦卿的琴声吸引过来的,没想到你也在这。”​

贝德维尔说着伸手为你理了理睡觉时弄乱的发丝。你点了点头,然后别过头又望向崔斯坦。

“这么说你和贝蒂关系很好咯?”​

“可以这么认为吧。我也想问斯塔穆你和贝德维尔卿的关系很好吗?”​

“因为贝蒂是我第一个认识的圆桌骑士嘛。”​

“这样啊……”​

崔斯坦若有所思,然后他起了身,

“我今日还要负责不列颠周围的巡视,就先告辞了。贝德维尔卿,还有斯塔穆。”​


“说起来,崔斯坦他一直这样吗?”​

“‘这样’是指什么样?”​

“嗯……总感觉他一直不怎么开心?”​

你抬头看着贝德维尔从长椅上起身,对方朝你露出了一如既往地笑容,将左手递给了你,你握住后顺着他的力道跟着起了身。

“毕竟,也有像他一样悲观的人啊。但或许就是因为这一点,崔斯坦卿才是崔斯坦卿吧。”​

你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












PS. 梅林出去勾搭漂亮小妹妹把自家亲妹妹扔了不管了,我们先别管他让他神隐几集【。】​,说起来明明妹妹也这么好看为什么你还整天往外勾搭漂亮姑娘啊???
说是修罗场但因为感情还没有发展到那个地步所以也不是很明显吧……下章轮到呆毛小莫父子局【?】再附带个兰斯洛特卿【兰斯洛特:为什么要带上我???】​,至于高文……我尽量吧【什】​

评论(1)

热度(1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