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纸棱

进阶为社畜搬砖工,缓更歉

【圣斗士乙女向】爱好【二】

ooc归我
有位小可爱说想看刚长大的小狮子……即使是成年了我也下不去手啊!干脆直接一笔带过不要打我……
私心加了个辉火然后又成LC专场了……
肾虚,这次的擦边球明显没有上次的有质量。下次还是写甜甜的日常吧你们想看谁啊_(:з」∠)_
内含:雅柏菲卡/艾亚哥斯/雷古鲁斯/辉火









雅柏菲卡


很小心翼翼的不去弄伤你,每进行一步都要询问你的感受。
你会去蹭到他的耳鬓轻嗅他身上特有的玫瑰香。
他也会紧紧地抱着你,意识迷乱之际有时会听到他在说“不要离开我”。
最后,他轻轻为你盖上被子,亲吻着你额头,对你道晚安。






艾亚哥斯


会照顾你的感受,也会让你配合他的动作。
并没有太多花里胡哨的玩意儿,只是单纯的爱人之间表达感情的方式罢了。
将浑身瘫软的你抱在怀中走进浴室,亲自为你清洗着身上的污秽。
我爱你。
这句话说多少遍都不会腻。






雷古鲁斯


刚长大的少年对这方面并没有太多了解也没有太多追求,经常性的把你弄疼后却会在事后满脸愧疚的和你道歉。
然后你就心软了。
反正这种事也不是必须的嘛。
更常做的,还是在训练过后,他躺在你的膝盖上,对你道了一声午安过后就沉沉睡去。






辉火


一边听着你带着哭腔的请求说你真是啰嗦,一边将自己的动作放的柔和。
也会在你哭泣时吻去你留下的泪珠。
蠢女人,别哭了,我不在这吗?
最终还不是强行克制住了自己的冲动用以答到你所能承受的程度,然后亲吻你的双唇,对你道声晚安后与你十指相扣进入梦乡。

评论(11)

热度(473)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