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纸棱

进阶为社畜搬砖工,缓更歉

【圣斗士乙女向】你对他与他对你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你
标题不知道取啥于是取了个这个
SS专场,下次LC专场,预订有艾亚和辉火
短小注意
内含:米罗/加隆/苏兰特/卡妙






米罗


你很喜欢给米罗涂指甲油。
但你自己其实并不算太喜欢涂,所以你也只是享受给米罗涂的过程罢了。
你托起他的一只手将红色的指甲油小心翼翼的涂在了他的食指指甲上。
更多的是在享受他手的温度。
米罗也难得耐心的看着你一点一点十分不舍的涂完。
战斗完了之后他都会骄傲的对战友说说因为这是我爱人亲手给我涂的指甲油。
当然他从没在你面前提起过,你也没听别人说过。






加隆


你今天拆了苏兰特的笛子。
明天可能就折了波塞冬的三叉戟。
全海界都认为只有加隆能纵着你这个性子了。
事实证明确实也是。
比如大家一起吃烤鱼的时候把最大的那条给你。
朱利安表示我迟早要开除你们两个。
但迄今为止都没开除。
你问他为什么会对你这么好。
加隆揉着你的头发说因为你是专属于我的。






苏兰特


你很喜欢听他吹曲子。
他也很喜欢吹曲子给你听。
如果今天早晨起来朱利安发现水里的鱼都没了那肯定是都围到了你们身边听苏兰特吹曲子。
你也尝试过和他学吹长笛。
但当你吹出一连串锯木头的声音后你果断将笛子塞给了他表示自己不学了。
听小苏吹就好了。
于是看到这一幕的朱利安又吃了一斤下司的狗粮。






卡妙


你问过他能用冻气做冰淇淋吗。
得到的回答是长长长长长时间的沉默。
然后他走了。
第二天圣域众人就看到卡妙拿个甜筒现场给你做冰淇淋,吃掉一个做一个。
意外的没有因此肚子疼。
艾尔扎克和冰河也想吃。
然后就被罚用冻气冻篝火一整天。
他们就去求你说师娘开开恩劝劝师父。
你一心软就同意了。
然后这俩小子就又被罚在冰原上做俯卧撑五百个。
你问他为什么自己可以吃别人不可以吃。
他敲了敲你的额头说因为你值得我破一次又一次的例。
你注意到正在一旁坐俯卧撑的艾尔扎克和冰河往自己这偷瞄。
好啊,原来是打着偷看的主意故意的啊。
不过看在卡妙的份上饶了他们好了。

评论(10)

热度(580)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