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纸棱

mxtx/xz相关拉黑我,想被我骂也可以不拉黑

【夏洛克·福尔摩斯x你】触手可及【番外】

正文戳这

ooc有

私设有

我真的很想写沙雕玩意儿但是夏洛克呜呜呜我不知道为什么真的做不到啊......尽量轻松一点吧......。

*可能,有点,涩情。各位小朋友谨慎观看【。】

*想要评论











美好的清晨。

但如果没有身上的那些黏腻的触感你会感到更开心的。这么想着你从床上爬了起来径直走向浴室打开了淋浴头开始清洗自己身上的汗液和某些不可描述的东西。

夏洛克那个生物钟准到要死的家伙早就醒了,现在应该正吃完了早饭蹲在华生身边嚎“约翰,我需要案子!!!”之类的吧。

回想起昨天晚上发生的一切.....原本你只是准备接个吻尝试一下和男性的亲密接触,结果后来也不知怎的就莫名其妙被压到了床上。虽然总体体会意外地让你感到不错,但是你可是还记得那家伙昨天还一本正经的一边做一边说你的技术太差。

.........难道你第一次技术就很好吗就算确实很好你的高智商与其用在这里不如分点到情商上去啊大侦探!!!!!!


洗好澡后你觉得清醒了不少,就连本来身上的酸痛也因为热水的缘故被缓解了不少。你关上了淋浴头,拿起浴巾擦了擦自己的身子和湿漉漉的头发,到衣柜前挑了几件衣服后穿上了身。

——哦,对了,你和夏洛克前不久刚刚同居。你将这件事打电话告诉母亲之后电话那头沉默了三秒钟然后发出了类似于烟花爆炸的声音。

当然了华生住在另一个房间....你相信哈德森太太家的墙壁隔音效果还是很好的所以昨天应该没有打扰到他吧......。



“噢,【】,你终于醒了。你昨天也累了吧?早餐是三明治,前几天你才和我说过你最爱吃这个来着....”

哈德森太太见你下楼了,带着若有所思的笑容看着你。你瞥了眼果不其然抱着脑袋坐在沙发上碎碎念案子的夏洛克,然后回以哈德森太太一个感谢的微笑,拿起桌上的三明治咬了一口后坐到了夏洛克的身边。

“为什么你连这种事都要告诉哈德森太太?”

你翘着二郎腿拿出手机翻阅着今天的新闻,夏洛克则是头也不抬地答道:“因为床单脏了而我现在需要个新案子没时间去洗而你起床后的第一反应当然是去洗澡而不是洗床单然后下来吃早饭在坐到我身边刷手机让约翰去洗就更不可能了他百分之百会问我‘夏洛克为什么你们自己干的好事不自己去洗’所以我选择去告诉哈德森太太她只要知道原因就可以了至于八卦什么的随她怎么去说吧另外我觉得我们需要再买个新床单以防发生今天这种情况好了我说完了请你安静的继续吃三明治吧。”

你真的再咬了几口三明治而没有去理继续碎碎念的夏洛克。而捕捉到了什么关键字的华生刚刚准备敲下键盘的手突然僵了僵,抬头望向你们,

“什么?你和夏洛克昨天做了什么?不不不不用回答了我想我已经知道了......”

上帝啊,为什么就连夏洛克都有女朋友了我还是单身......


“夏洛克,你看我发现了什么?”

你将口中最后一口三明治咽下,故作神秘的将手机往夏洛克面前晃了晃,余光瞄到了什么关键文字的夏洛克忽然就有了精神一个起身夺过你的手机点开了那条新闻。

“‘新晋作家被发现横死家中,死相极其安详,今天女仆叫他起床的时候才发现他死了’......华生,【】,我们有案子了,走。”

夏洛克将手机扔还给你后头也不回的走出了门,你退出了新闻界面后收好了手机跟着提醒了一句还在思考人生状态的华生便跟上了夏洛克的脚步。



“...........就是这样没错是他近期压榨那个枪手太过于严重所以枪手一气之下在昨天的庆功宴上趁着人多又都喝醉了往他的酒杯里下了毒就是这么简单早知道这案子这么容易破我就不来了你们以后写新闻的能不能注意到别用这么唬人的句子。”

“等等,夏洛克.....”

“你还要我等什么雷斯垂德探长难道我还要和被害者的家属一起哭一场再走吗?”

“.....你刚刚太激动了以至于你的衬衣口袋里掉出来了一个什么东西。”

转身欲走的夏洛克在听到这句话后整个人一愣,随后转过身飞速将地上的黑色盒子捡了起来。刚刚检查了一番死者尸体的你闻言也走了过来,

“夏洛克,那是什么?”

“这是我不久之前在你们要大扫除的日子里借口出去查案子还特别以让你们在家好好待着收拾屋子别跟着我为理由然后在回来的路上顺便买的,我还特别跑了好几家店结果发现只有这个一个看着还算顺眼。本来准备过几天再说这件事的不过既然已经被发现我也不想再找什么借口了。”


夏洛克说着,将漆黑的小盒子打开,里面赫然躺着一枚精致的钻石戒指,他将戒指取下,单膝下跪托起你的左手,看样子就像在赶时间一般并且十分不熟练的将戒指戴在了你的左手中指上,嘴里也是在棒读着:“嫁给我吧,【】。”

“.......好。”

你愣怔了一会儿,随后抬起手臂看了眼那枚戒指,轻笑一声再看向夏洛克,

“不过你得告诉我这都是你从哪学的。”

“哈德森太太看的那些电视剧里在求婚时都是这么演的。”

夏洛克站起了身,抖了抖自己黑色的大衣后在一票人目瞪口呆的注视下拉住了你的手走出了门,

“按照程序来说现在该去领一本小本子了。”


















































































被害人:你们有没有对死者保持最起码的尊重?

评论(10)

热度(3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