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纸棱

mxtx/xz相关拉黑我,想被我骂也可以不拉黑

【夏洛克·福尔摩斯x你】触手可及

ooc有

私设有

*想要评论











“【】啊,从小到大我都没怎么管过你,你要做法医这个职业我都没说你什么,但是这次你一定要听我的。我是你妈,我什么不知道呢?年轻的男人都这么爱玩,但你要相信罗伯特真正爱的一定是你——”

“对不起我还有工作要做先挂了。”

还没等你的母亲把她那可以说一下午的唠叨说完你就随便找了个借口回了一句然后拿下电话按了挂断键。

早知道就不该和她说自己分手了。


两个小时前。


你的男友罗伯特是你通过相亲认识的,之前有好几场相亲遇见的男士不是被你那冷淡仿佛南极圈的态度吓到就是在听到你的职业后敷衍了几句就没有了后话。

所以好不容易找到这么一个包容你对他爱理不理的态度还对你身为法医的身份没什么意见工作又好长得又帅的优质男士你的母亲当然是恨不得附身在你的身上替你谈恋爱。

其实你还不想结婚,完全是罗伯特单方面和你谈恋爱。因此在你今天出去吃午饭时在餐厅看见他和另一位女人聊得正火热领子下还露出疑似口红印的时候你只是走了过去,无视了那位女人惊讶的眼神说了句分手吧就离开了,就连他不停想要解释些什么的话也完全没有听进去。


午饭你还是选择随便买了杯泡面凑合着完事。吃完以后你平静地仿佛不像一个刚刚失恋的人一般拿出手机刷起了推特,然后想了想还是给你的母亲打了个电话报告了一下这个消息。

然后就被她给训了快二十分钟。



“【】,刚刚有位死者被送来,死相极其惨烈,疑似被人用不同的器物殴打了不止两三下。”

你才将手机放回口袋就看到了来通知你有工作的小妹妹。

......随便找的借口竟然成真了啊。

你点了点头,拿出口罩戴上后跟上了她的脚步来到了工作的地方。


“怎么可能是被不同人物轮流施暴的你们难道都看不出造成这些伤痕的力道大小都一样吗难不成是克隆人所为?”

你刚刚推开门就看到保安正在奋力拉着一名男性出去,你瞧他似乎有些面熟,仔细回想了一下——

“夏洛克·福尔摩斯。”

你下意识喊出了这个名字。

“是的没错就是我这位小姐看样子你和他们是同事所以我建议你劝他们不要再浪费时间了这明显是一位精神病女性犯病时家暴了她的儿子而且这位女性也不是他的亲生母亲是因为他已经去世的父亲给她的压力太大才会导致她精神崩溃的难道现场的警察在调查的时候看她表现的正常就算了吗好的放开我我自己会走路!”

在你听完他一连串不带喘的话语后他甩开了那两位保安的手理了理自己的衣领径直走了出去。


你瞄了眼他离去的身影,走上前先看了眼刚刚被送来的男性尸体,在看了眼他身上的伤痕后几片零星的记忆断片出现在了你的脑海中,你用两根手指揉了揉眉心,然后同样转身离去。

“听他的,不用解剖了。”

你的同事们用惊异的眼神互相对视了一眼,然后齐齐看向了你离去的身影。



“福尔摩斯先生,我已经照你说的办了。”

“看来你还不算太愚蠢。”

你追上了他的脚步这么说道。虽然你们彼此都没有看对方一眼。你深吸了一口气,尽量让自己看起来显得满不在乎,然后从上衣口袋里摸出了一盒香烟抽出了一根叼在嘴里,又用打火机点燃后吸了一口,

“因为我小时候就是在那样的环境长大的。所以我拒绝和一切男士产生亲密接触。”

被烟味所吸引而凑到你面前深吸了一大口的夏洛克在听到这句话后并没有将脑袋缩回去,

“看来你的母亲对你很好并且一直用传统的‘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这种观念教育你,但你长大后逐渐发现自己与她的思维不合于是大老远跑来了这里就为了摆脱她的束缚。当然我后半句话是猜的但是你没有做反驳面部表情也没有变化所以我说对了法医小姐。”

你将手里的香烟盒递了过去。

“打火机。”

夏洛克抽出一根香烟后又朝你伸出了手,你一把将打火机拍在了他的手里。在香烟点燃后夏洛克安静了许多。


“福尔摩斯先生.....”

“看在你送我一支烟的份上喊我夏洛克就行虽然对于称呼我也不怎么在意只要不喊马脸就行。”

“夏洛克,你的电话号码是多少?别误会,我只是为了方便以后有什么死因难寻的死者来向你询问而已。”

“最好是那种死相难看看不清长什么样指纹被销毁牙齿被拔了身份无从查起的。”



美好的清晨,华生在听到门铃声后放下了报纸起身去给客人开门。

“我找夏洛克。”

华生刚刚转头要去问正在用笔记本查阅资料的夏洛克后者就头也不抬地喊了一句:“【】,如果不是我和你初次见面时所描述的那种尸体那就请你回去吧。”

“???”

华生一脸懵逼的看看夏洛克再看看你,

“夏洛克,你女朋友?”

你安静地绕过华生径直朝夏洛克走去,将手里的那叠资料放到了他面前。

花生内心:等等,他们不会真的是那种关系吧?老天啊那个夏洛克一直干扰我找女朋友结果自己找了个???

“看来我们调查的都是同一个人。”

夏洛克敲下一个回车键,再瞥了眼你递来的资料后终于抬头望向了你。

“这里有什么可以吃的吗?我有点饿了,大清早的刚刚解剖完那家伙连早饭都没吃。”

你说着走向了冰箱门,然后打开。

“等等!”

终于反应过来的华生想抢先一步挡在你面前然而已经来不及了。

你看着冰箱里的头骨胫骨腿骨,沉默一阵后选择性无视了那些东西,拿了块巧克力撕开包装咬了一口后回到了夏洛克的身边坐在了他身旁的沙发上。

华生选择继续去看报纸。


“刚刚听约翰大喊了一声你是夏洛克的女朋友,正好我在准备咖啡,也顺便多倒了一杯给你。”

哈德森太太笑眯眯的端着三杯咖啡来到了你们的面前,华生接过咖啡后礼貌性的回了一句谢谢,你和夏洛克则是选择继续调查资料。

“好吧,看你们这么认真也不打扰你们了.....”

哈德森太太望了眼华生,华生耸了耸肩表示他也没办法,于是哈德森太太只好一副“现在的年轻人谈恋爱的方式可真奇特”的表情离开了。

不过转念一想既然是夏洛克的话这种谈恋爱的方式也不算奇特......


“好的,现在我们分工。我去这,你去那。”

你依次指着屏幕上所写的疑似凶手可能出现的两个所在地对夏洛克这么说道。

“为什么我要听你的?我去这,你去那。”

夏洛克说着站起身头也不回地出门了。

“好吧。”

你白了他一眼,随后跟着他走出了门。

“.......算了,随他们去吧。”

华生看了眼你们两个一口没喝的咖啡,拿起咖啡杯抿了一口。



“为什么这种凶手都喜欢这么阴暗潮湿的废弃房子难道自己住着不会不舒服吗?”

你吐槽了一句,推开已经老旧的木门走了进去。踩在年久失修的木质地板上难免发出几声嘎吱的声音,再加上角落里的蜘蛛网和各种地上蒙上的厚厚的灰尘颇有恐怖片的氛围。

但你可不信这一套,总不会突然冒出来个什么贞子伽椰子之类的,这可是科技时代。

打开了手机的手电筒,你漫不经心的逛着这所屋子,丝毫没有注意到一个人影已经躲到了黑暗的角落用布满血丝的眼睛紧盯着你。


另一边,在杀人凶手所工作的地方的夏洛克并没有发现什么线索,于是拿出了手机打了个电话给你。

嘟——嘟——

一分半钟过后你还是没接电话。

“Sh*t.”

夏洛克按了挂断键后将手机收起迈开步子奔向了你所去的杀人凶手儿时的居住地。


事到如今只好祈求明天解剖自己的不要是那个总是看你不顺眼和自己对着干的人了。

你虽然心里这么自暴自弃的想着,然而还是怀揣着一丝求生欲望。

手机什么的早就被因为眼前这个还在挑选杀死自己的工具是斧子还是锯刀的杀人在一把捂住自己的嘴的时候挣扎而掉在不知道哪了。

你深吸了一口气,闭上了眼睛。



“就算你的爸爸对你再不好,他也已经去世了。世界上的男人并不都那么坏,就算是他在以前没有染上酗酒的习惯是对我也是很好的。”

“你已经不小了,是时候找个能陪伴自己度过一生的人了,【】。”

“和你说了多少次了,不要别的男人在和你搭讪的时候都选择冷处理的方式让他们对你的好感降为零......”


这是你母亲对你说了不止一次的话。

如果这时候有个男人能将我救出去的话那我就以身相许。


然后下一秒你就听到了子弹出膛的声音。你诧异的睁开眼,看到杀人凶手正捂着肩膀痛苦的跪在了地上。



“你的手机。”

夏洛克满不在乎的收起手枪,绕过杀人凶手将你不久前掉在地上的手机扔给了你,上面还显示着“一条来自夏洛克·福尔摩斯的未接来电”。

........难道自己要嫁给他吗?

“不管你要说什么出去再说。”

他说着也不顾你之前说的那句不喜欢和男士有亲密的话就解开了绑着你的绳子拉着目光呆滞的你的手出了门。


“这里的空气好多了。”

“..........”

你才反应了过来,然而看着自己被拉着的那只手挣脱也不是拉着也不是。

“这个?没事,反正约翰不是也说过我们是男女朋友我们也没反驳吗正好到时候回去了也省的解释。”

“我的意思是我刚刚.....”

“‘如果这时候有个男人能将我救出去的话那我就以身相许。’”

“.......”

“没事我并不介意没有戒指可以改天再买。”


“夏洛克,你先好好听我说啊!!!!!我们还没正式开始交往呢!!!!”

你终于控制不住喊出了声然后一把甩开他的手,然而他却牢牢地握住没有松开,

“那就从交往开始。当然如果你不愿意的话我们也可以跳过这一步直接结婚。”


“......”

“想好了?”

“以后冰箱里不要放那么多奇奇怪怪的东西我担心我会给你煮一碗人头汤。”

“这个条件不行。换一个。”

“多准备点巧克力。”

“Right.”



原来一切都触手可及,只是自己从未想过要去拿取。

评论(5)

热度(2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