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纸棱

mxtx/xz相关拉黑我,想被我骂也可以不拉黑

【FGO乙女向】对妖精使用恶作剧吧

含:c呆/奥宝/妖兰/妖崔/摩根/妖高/哈贝喵















阿尔托莉雅·卡斯特



​你捏了把她的脸,她有些迷茫但没有阻止你,

“栽感深莫【在干什么】?”​

“卡斯特亲的手感真好。”​

“这这这这算是夸奖吗谢谢了!!!”​

​你获得了一只红着脸连话都说不清的卡斯特。







奥伯龙



你轻轻扯了下他的翅膀,被他一脸嫌弃拍开了手。

你坚持不懈再扯了下,被他用翅膀呼脸。

“无聊的话可以去找别人,别来找我。”​

“可是奥伯龙翅膀很好看。”​

“……”​

你获得了他丢过来砸脸上的毛绒绒披风。​







美露莘



你捏了把她的尾巴,尾巴瞬间僵直了。

“不能随便乱摸……”​

她的脸上带着些红晕,尽管语气很严肃。

“就再摸一下?”​

“不行。”​

“真的不行?”​

你可怜巴巴看着她展开星星眼攻势。

“……就一下。”​

你获得了努力面不改色给你撸了好几次“最后一次​”尾巴的美露莘。







博万·希​



​你戳了下她的尖耳朵,欣赏新鞋子的博万·希没发现。

你得寸进尺凑过去哈了口气。

“是你啊……但惩罚是必须的,我喜欢惩罚游戏,那么罚你什么?”​

她一把按住了你的后颈不让你逃离,舔了舔嘴唇,尖牙划过你的脸庞。

你获得了休假一星期体验券。






摩根



你挠了挠摩根的脖子,很遗憾她并不怕痒。

“我的妻子,是要做些游戏吗?”​

她摸了摸你的脑袋,凑过去吻了你的额头。

“我好无聊……”​

你把头埋在她怀里蹭蹭。

“这样啊。”​

她一边为你梳理着散落的长发一边思考着。

你获得了和摩根的二人世界,花园散心。







巴格斯特



你​坐到了她的腿上,被她拍了拍脑袋。

“累了?”​

“又累又饿。”​

“等着。”​

她一手拎起你放到位子上,起身去厨房忙碌起来。

你获得了超豪华料理一桌,还吃不完的那种。







哈贝特洛特



你用手指摸了摸她的脑袋,被她拍了拍手指。

“找哈贝喵有什么事吗?”​

你指指领口,那儿有一颗扣子掉了。

“扣子掉了啊……不用担心,就交给哈贝喵吧!”​

​你获得了一件新衣服……是不是太夸张了?

评论(2)

热度(276)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