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纸棱

mxtx/xz相关拉黑我,想被我骂也可以不拉黑

【镝木结花】所有人都感觉很好,除了赛雷布洛

这对真的很香我求你们吃一口吧.jpg

我可以单身,我的cp必须结婚!!!

遥洋有

严重迫害赛雷布洛x












一切起源于遥辉回来的那天。几乎所有军械库的人听到这个消息立刻把降落在空地上的泽塔围个水泄不通,就连伽古拉也露了个面,远远看见高大的奥特战士随着光辉变回那个成长了许多的人类少年与一直等待着他的女孩拥抱后轻笑了一声,扫了一眼发现大家都挺好唯独缺了结花时便准备亲自去找那个估计还沉迷解剖赛雷布洛的姑娘。

“结花,遥辉和泽塔回来了,你不去......”

然后伽古拉愣住了。

实验室里除了结花外还多了个不速之客,那就是曾经作为赛雷布洛宿主的地球防卫军日本支部怪兽研究中心生化学研究部研究员这前缀怎么这么长啊——的镝木慎也。

专心于解剖的两人并没有注意到门口的伽古拉。

结花说要解剖刀,镝木就递了过去;结花找不到镊子了,镝木就帮她找;结花流汗,镝木给她擦汗;结花说“拍这拍这”,镝木就拿着照相机哐哐拍个不停;结花觉得渴了,镝木就帮她去买饮料,然后撞到了伽古拉。

“蛇仓队长!”

结花也总算看见了在门口表面和镝木勾肩搭背实则抓着他肩膀那只手力气大到镝木都倒吸一口凉气的伽古拉。镝木本着“我不能在结花面前出丑”的意愿咬着牙露出微笑,结果让自己的表情看起来更奇怪了。

“遥辉和泽塔回来了,去看看吧。我找镝木有点事要谈。”

“真的吗?好的我立刻去!”

结花兴冲冲地放下了手里的解剖刀就往外跑去,徒留镝木伸出尔康手对着她的背影试图抓住最后一丝希望,但不是人人都是天道总司,镝木最后还是被伽古拉拎到了一边。


“我们是真心相爱的!!!”

“我支持你们自由恋爱,别那么激动。”

......如果你没把剑架在我脖子上的话说不定我就信了,蛇仓队长。

“结花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女孩,好到我不知道该用什么形容词来形容她了。她很可爱,和我也有共同的兴趣爱好,我和她的工作也允许我经常来陪她。我经济独立,可以买得起房,结婚后带她出国蜜月不成问题。等有了孩子之后我绝对不会让结花一个人带,给孩子一个幸福的童年,幼儿园肯定选最好的,小学......”

“停,再说下去你和她的孩子都要有孩子了。”

伽古拉收回了刀,冲镝木摆了摆手表示自己这关算是过了,但收刀时刻意留下的刀光将离镝木仅有一厘米的墙壁给砍出了个大口子,意思是你敢对她不好我就把你砍成和巴拉巴一样的菠萝菠萝哒。

“多谢......”

叫老丈人好像有点不对劲?

“多谢蛇仓队长!我一定会好好对结花的!”

镝木赶紧鞠了一躬,然后一溜烟跑出去找结花了。

伽古拉无奈地摇了摇头,想起实验室里貌似还有个被遗忘的赛雷布洛。


“他们什么时候开始的?”

弱小可怜又无助·身上插着好几把解剖刀·被钉起来的赛雷布洛保持身为高智慧寄生生命体的最后一丝尊严,面对伽古拉明晃晃的蛇心剑毅然决然选择了不说。

然后赛雷布洛被伽古拉削了。

“一开始他们只是把我关在这里不停解剖我,又给我留着一口气等我恢复以后再次解剖......”

“说正事。”

“他们在你走后不到一个星期就确认了恋爱关系全军械库都知道了。”

赛雷布洛再次被无处泄愤的伽古拉削了。

赛雷布洛:说好的我说了就放过我呢?

伽古拉:我说过吗?

赛雷布洛:......好像真的没有。


事已至此,伽古拉也不想干出棒打鸳鸯这样的事来,只好按捺住想要拔刀的手眼睁睁看着自家白菜和别家猪贴贴。


“蛇仓队长,我和洋子前辈的婚礼请务必要来!”

“有时间的话应该会来吧。”

“结花和镝木的婚礼也和我们一起办,结花说到时候请你上台致......蛇仓队长?冷静,冷静,别拔刀啊蛇仓队长!”


自家队员要嫁给别家的臭小子了,烦。

臭小子又是结花喜欢的不能真给砍了,烦。

只能去砍赛雷布洛了,烦。


和结花开开心心讨论下次解剖计划的镝木:我现在感觉1000%的好。

砍完赛雷布洛的伽古拉:我现在感觉很好。

被伽古拉砍完的赛雷布洛:我现在感觉很不好。

评论(7)

热度(717)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