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纸棱

mxtx/xz相关拉黑我,想被我骂也可以不拉黑

【马里斯比利x你】蹉跎【二】

接上一篇

我也不知道咋回事原本已经写完的结果没发出来OTZ我的锅我的锅

结局比较……嗯?应该不是刀吧。

ooc属于我






马里斯比利在你走了有一会儿才也回到了大厅,他​已经下定了主意:利维娜的魔术回路质量不错,而且娶她很容易,诞下的孩子也会归属于阿尼姆斯菲亚家族。



——因为她的父母不会计算其中的利弊得失,或者说他们本来就不把这位小女儿当成什么。





过了一个月,你和仅有一面之缘的马里斯比利结婚了。你淡然接受了这个事实。就算反抗又有什么用?电视剧女主角的好运又不会降临在你的身上。



又过了一年,你生了个女孩,取名奥尔加玛丽。康斯特莱斯家没有人,也没有派人来探望刚生产完的你。你看着襁褓中睡得正香的女儿,垂下眼睑轻叹了口气,默默将她抱得更紧了些。好在马里斯比利对你算不错,也尽了一个丈夫该尽的责任,经常从繁忙的工作中抽出时间来陪你。​



​马里斯比利创立迦勒底后与你的联系就几乎仅限于电话了,每每玛丽问起你自己的爸爸在哪你只能摸摸她的头语重心长的告诉她马里斯比利在工作。对此你也十分无奈,你很想在女儿身上弥补当初自己从未获得过的亲情,然而母亲的陪伴固然重要但少了父亲总归是有哪里不一样的。​一年中你们一家能团聚的时间寥寥无几,就算一见面你就把一脸懵懂的小团子塞过去女儿总共和他待在一起的时间也不会超过一星期。女儿生日时你打电话询问他是否有空能回来,他的第一句话竟然是“玛丽的生日是几号”。



马里斯比利是个好丈夫,却不一定是个好父亲。​





毫无疑问这段婚姻并不算幸福美满,但比起不幸终归是好了太多。



你从没去问马里斯比利是否爱自己,也没有主动去吻过他或是做出一些亲密举动。一开始时马里斯比利也会为你准备玫瑰花与烛光晚餐,你会带着礼貌的微笑向他道谢。到了后来也就没什么了,这种儿女情长比起工作显得无足轻重。马里斯比利倒是有次偶然间问起了你是否爱他,见你沉默的样子也没再追问,关了灯对你倒晚安。



你知道就算说从没爱过他他也不会说什么,你的沉默只是因为魔术师的世界充满了太多你不敢确定的因素,如果回答了说爱,那他又会回答你或者对你做出什么?​就算是利用你的“爱”牟取利益也是意料之中。与其袒露真心度过任人摆布的一生还不如相敬如宾的安稳度过自己的后半生。





2010年,迦勒底所长马里斯比利·阿尼姆斯菲亚其妻子利维娜·阿尼姆斯菲亚因肺病过世。



2012年,迦勒底所长马里斯比利·阿尼姆斯菲亚自杀。同年,其女​奥尔加玛丽·阿尼姆斯菲亚在为其整理遗物时发现马里斯比利留下的日记扉页上有这样一句话:



“我不知道你是否爱我,但我一直爱着你,亲爱的利维娜——从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就开始了。”

评论(18)

热度(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