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纸棱

mxtx/xz相关拉黑我,想被我骂也可以不拉黑

【来打x你】我家有崽初长成

*乙女向警告!OOC警告!拆官配警告!私设警告!

*无脑发糖,纯粹是因为想甜的爽

不出意外会有下一篇?

含:Chase/龙我/永梦/映司/小明/进哥/菲利普/飞彩/大我/战兔






 

Chase

 

小Cha站在门前翻出了书包中的五十分试卷,在脑内衡量了在自己家接受男女混合双打和去刚叔叔家吃泡面哪个相对来讲不那么惨之后选择了前者,深呼吸后将手搭在了门把上猛地推开。

 
 

不是泡面太难吃,是妈妈做的土豆炖牛肉太好吃了。

 
 

“小Cha,怎么了?”

 
 

听到动静后你停下了切菜的手,回头就看见了自家儿子顶着一张慷慨赴死的脸将手里的试卷塞了过去。

 
 

“……”

 
 

小Cha看着你一阵青一阵白活像前几天课堂里学的中国那什么传统艺术的脸,抬头看了眼钟表——很好,爸爸还没下班,现在赶紧把妈妈哄好了就用不着挨打了。

 
 

“妈妈,别生气。”

 
 

小Cha仔细回想了一下班里万丈君安慰女同学的话,又补了一句:

 
 

“多喝热水。”

 
 

看到自家门敞开着以为遭了贼的Chase差点直接开着摩托就冲了进去,结果到了门口却听见一句毫无感情波动的多喝热水。

 
 

“让我来吧,你先去做饭。”

 
 

“好。”

 
 

心下了然的Chase拎着小Cha走上楼。

 
 

“爸爸,欢迎回家。”

 
 

“回家记得我把门关好,还有下次没考好不要把试卷给你妈妈看。”

 
 

“……行,我知道了。”


 
 

 
 

万丈龙我

 
 

已经不知道多少次在家长会上被点名批评自家孩子的某大傻龙还趴在课桌上呼呼大睡,被你黑着脸使劲晃了十几下才慢悠悠地醒来,还打了个哈欠问现在几点家长会结束了吗。

 
 

某小傻龙装作啥都不知道别过头望着窗外的风景。

 
 

嗯,天空中那团云和那团云好像战兔叔叔的火箭熊猫。

 
 

“万丈先生,您的孩子这个月已经是第四次打伤体育老师了,再这样下去我们医务室就要成体育老师办公室了。”

 
 

老师忍着想向龙我砸粉笔的冲动咬牙道。

 
 

“拳击什么的受伤也正常啊。”

 
 

说着龙我一闭眼就要继续睡了。

 
 

“重点不在这里!!!”

 
 

你抢先一步揪住了他的耳朵。

 
 

趁着大家的目光都聚集在打情骂俏的爸妈身上,小龙发挥了体育特长生的优势溜出班级找到了隔壁班还在做微积分的小兔。

 
 

“今晚我可以住你家吗?”

 
 

“……行,我和我爸妈说一声。”

 
 

小兔听着隔着墙都好像要震碎耳膜的吵架声拿出了两对耳塞递了一对给小龙。

 
 

小兔内心:肌肉笨蛋是遗传的吗?




 
 

宝生永梦

 
 

小梦有了喜欢的女孩子,于是他鼓起勇气——去问了爸爸妈妈该怎样告白。

 
 

爸爸挠了挠头说应该要送花吧,当初他追求妈妈的时候就是拿着玫瑰花朝她告的白。

 
 

妈妈敲了敲爸爸的脑壳说他那时候送的玫瑰花都掉色了,显然是被黑心商家给骗了。

 
 

“那妈妈你为什么会接受爸爸的表白呢?”

 
 

“重要的不是花,是爱啊。”

 
 

小梦眨了眨眼睛,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

 
 

第二天他送了一根狗尾巴草给了喜欢的女生,不出意外的被拒绝了。回到家后不甘心的小梦拿起一款GalGame的游戏碟玩了起来。

 
 

你和永梦回家后看着直冲冲扑到你怀里的小梦对脸茫然,你一阵又是薯片又是棒棒糖的安抚他才逐渐停止了哭泣。

 
 

“怎么了?”

 
 

永梦摸了摸儿子的脑袋。

 
 

“爸爸带你玩游戏,好不好?”

 
 

“不要!我再也不要玩GalGame了!!!”

 
 

“哈???”

 
 

你和永梦异口同声道。





 
 

火野映司

 
 

你发誓以后和映司出席重要会议的时候绝对不会把小映再交给Ankh带了,就算映司坚持Ankh没问题的也绝对不会再把宝贝闺女交给他了。

 
 

这才不到一个星期,本来乖巧懂事的小映不仅学会了整天叼着根冰棒还学会了忽悠别人。唯一该庆幸的是不是在Ankh教她打架前你们及时回来了?

 
 

“小映!别学Ankh整天吃冰棒对身体不好的知不知道!!!”

 
 

“冰棒好吃!!!”

 
 

实在看不下去的映司从Ankh手里抢来了两根冰棍无视了后者的不满将冰凉的冰棍塞到了你们嘴里。

 
 

“你们都先冷静一下。Ankh,快道个歉。”

 
 

“哈?映司你拿了我的冰棒还想本大爷给你老婆孩子道什么歉?”

 
 

“这两者没有关系吧……”

 
 

啃完了冰棒的你和小映继续大眼瞪小眼。

 
 

“嘁。”

 
 

Ankh狠狠咬了一口手里的冰棒。

 
 

火野映司:“这样下去我连明天的内裤都买不起了。”

 
 

小映:“买得起明天的冰棒就行了爸爸。”

 
 

你:“你给我闭嘴吧小映。”




 
 

门矢士

 
 

因为爹妈常年不在家小士不仅学会了一个人上下学,洗碗拖地洗衣服什么的也不在话下,做饭这一点更是在经常来串门的海东叔叔的培养下已经比食堂阿姨烧的菜高出了一大截。正所谓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文能考试上课睡觉各科次次满分武能打架隔壁班小龙都怕。

 
 

除了拍照和他爸一样烂之外,全能。

 
 

关于小士的父母一直是同学们课间的热度话题,小士在解释了若干遍自家父母是假面骑士忙着拯救世界而已自己不是留守自闭天才儿童后干脆也懒得再费口舌,随他们议论纷纷。直到你和士终于有空去参加小士的家长会的时候他们才终于相信了小士。

 
 

“我说爸爸妈妈,如果你们再不回来你们就要从超人变成奥特曼了。”

 

小士在一众同学震惊的目光之下顶着一张面瘫脸朝从次元壁出来到教室门口的你们招了招手。




 

泊进之介

 

开学第一天,老师让同学们做自我介绍。

 
 

“我的名字叫小进,我的爸爸是警察兼假面骑士,我的妈妈也是警察,我的爸爸喜欢我妈妈、我、我弟弟、奶糖、车,我的妈妈喜欢我爸爸、我、我弟弟、和爸爸一起兜风。我的弟弟叫英治,虽然他还没出生,不过我猜他喜欢我和爸爸妈妈。

 
 

爸爸妈妈的同事和朋友们都很喜欢我,特别是Chase叔叔和刚叔叔总是抢着带我出去玩。Chase叔叔和刚叔叔也都是假面骑士,所以我将来的梦想也是成为警察和假面骑士。因为大家很多时候都没空陪我一起玩,所以腰带先生和变档汽车们就成了我的好朋友,但有时候腰带先生和变档汽车也要去帮大家,我就会去小梦家和他一起玩赛车游戏,或者去小士家吃饭和去小兔家做题……”

 
 

老师:“行吧,你先停一停,让我消化一下这庞大的信息量……”




 
 

菲利普

 
 

大概只有天知道这孩子是怎么遗传了她爹的地球图书馆的。好在小菲没有长歪,也不会像菲利普一样遇事就搜图书馆而是跑来问你。至于为什么不去问菲利普——光是等他搜索完毕的时间就够小菲听你讲完整部《假面骑士W》了。

 
 

更多时候小菲会泡在学校的普通图书馆里,要不是小翔隔三差五学他爸破案来找小菲帮忙怕不是一学期就能把图书馆里的书全看完。考试的时候也不用地球图书馆作弊,照样稳拿年纪前三。

 
 

这样一个人美声音甜学习好的妹子有谁会不喜欢呢?可惜的是小菲是个书性恋。她偷偷搜索过“恋爱”是什么,由于结果多到眼花缭乱她又没有菲利普那样的耐心挨个看完干脆选择了远离这个关键词。

 
 

“妈妈,今天有个男生拿了狗尾巴草说喜欢我。”

 
 

“然后呢?”

 
 

“我给他讲了有关狗尾巴草的知识,他没听完就走了。”

 
 

你一口咖啡喷在了菲利普脸上,菲利普忙不迭从椅子上摔了下去,你咳嗽了几声将他扶起来再用纸巾擦了擦他的脸。

 
 

“咳咳,不是,小菲你好歹正常拒绝别人的告白啊……菲利普?”

 
 

“我觉得你也要学会别把这东西喷我脸上。”

 
 

菲利普按下你的手闭上了眼睛。

 
 

“搜索‘正常的拒绝表白方式’。”

 
 

……算了,随他们父女怎么样吧。




 
 

镜飞彩

 
 

今天是小彩的生日。

 
 

医生的本职让你和飞彩很少有能在家好好陪女儿的一天,就算是休假日也往往是一通电话就把你和他再叫到医院做手术,更别说还有指不定什么时候出现的游戏病患者需要你们去救治了。

 
 

不同一般的同龄人会在父母离开时大哭大闹,小彩只会淡淡地答一声哦之后就回房间写作业去了。以前的每个生日都是自己给自己买蛋糕点上蜡烛许愿,吃完自己的那一份后总会留下两块等着爸爸妈妈回来,等着等着就趴在桌上睡着了。

 
 

你吃着女儿留下的蛋糕总觉得自己有点对不起她,飞彩轻手轻脚地将小彩抱回卧室,看着她的睡颜有些无奈,低头亲了亲女儿的额头后回到客厅吃起了自己的那块蛋糕。小彩和自己的爸爸一样喜欢吃甜食,但比起一般小女生爱吃的甜到发腻的奶油蛋糕更喜欢加了柠檬酸的酸甜酸甜的蛋糕。

 
 

“等我们有空的时候把大家都请来,好好给她过一个生日吧。”

 
 

你放下了手里的叉子提议道。飞彩停下了切蛋糕的动作抬头望向你,抬手用拇指抹去了你嘴角沾上的奶油。

 
 

“好。”

 
 

飞彩想起来他向你求婚的那天恰好是你的生日,你顾不上为自己庆生就和他一起去救治游戏病患者,一切结束的时候已经快要到凌晨了。他沉默着为你处理身上的伤口,原本想好的求婚台词到了嘴边只剩下“嫁给我吧”。

 
 

“好。”

 
 

你点了点头,顺着他搂过你的手靠在了他的肩膀上。

 
 

“下次有时间再补办求婚典礼吧,把大家都叫来。”

 
 

他为你戴上了钻戒。

 
 

没有灯光,没有玫瑰,没有祝福声,只有你和他。




 
 

花家大我

 
 

你已经不知道这是第几次接到班主任电话说小花又把哪个男生给打到流鼻血了,你和一边还在打游戏的妮可交代了几句后把某个对此不以为然甚至表示打得好的无证黑医一把从椅子上抓了起来飞奔到学校。

 
 

“是他先揪我辫子的。我还给他包扎好了。”

 
 

坐在办公室里仿佛没事人一样玩着玩偶熊的小花听到了爸妈的脚步声头也不回地说道,对面坐着的男生咬牙切齿地看着她,结果因为扯到伤口疼得又赶紧捂住鼻子只能幽怨地望向老师希望给自己讨个公道。

 
 

“是他先动的手,那我们没事的话可以回去了吗?”

 
 

一大一小两个花家互相看了一眼异口同声地说道。

 
 

“对了,他还把我的玩具弄脏了。”

 
 

小花把玩具熊塞到了大我手里抱怨道,噘着嘴扯了一把大我的白大褂,仿佛受了莫大的委屈一样。

 
 

“妮可姐姐送我的熊熊就这么被他弄脏了,妮可姐姐知道了肯定会伤心的。”

 
 

“请你给我的女儿一个交代。”

 
 

大我拿过玩具熊展示证物一样在那名男同学的面前晃了晃,你趁着他还没说出下一句话一把捂住了他的嘴将玩具熊丢给女儿后按着他硬是让他弯了腰。

 
 

“十分抱歉,我的女儿和丈夫给您添麻烦了。医药费我会照付的,不要听这人瞎说啊哈哈哈玩具熊我会自己回去给小花洗好的。”

 
 

最后你一手拎着一只满脑写着不爽的花家匆匆跑出了办公室。

 
 

“爸爸,妈妈以前就是这样的吗?”

 
 

“对,我被她这样拎出房门不止一次了,你都差点来不到这个世界上。”




 
 

桐生战兔

 
 

小兔班里换了一个数学老师,对此小兔还是很感兴趣的,因为自己的爸爸说想要将来成为和他一样的物理学家学好数学是很必要的。

 
 

新来的数学老师肤白貌美大长腿,成功博得了全班良好的第一印象。

 
 

“大家有什么不懂的都可以来问我哦,不光是数学,其他也都可以。”

 
 

小兔一听见这话瞬间双目炯炯有神,一把从书包里翻出了几本有关量子物理学的书冲到讲台上。

 
 

“老师,这几本书里我还有些不懂的地方。”

 
 

“我看看。”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原本保持微笑的数学老师笑容逐渐僵硬,最后嘴角抽搐道:

 
 

“你平时就看这些?”

 
 

“是啊,爸爸妈妈说我还小,先看些简单的比较好。”

 
 

与此同时在做实验的你和战兔打了个喷嚏。你手一抖碰到通电的导线吓得赶紧收了回去,战兔见此急匆匆拿出药膏挖了一大块抹在了你的手背上。

 
 

“不用那么担心,而且你抹太多啦……”

 
 

“以防万一,多涂点也没事。说起来我们刚刚怎么同时打了个喷嚏?按概率来讲……”

 
 

你腾出另一只手比了个噤声的手势组织了他可能说下去的一大堆数学理论,揉了揉眉心道:

 
 

“大概是小兔又在说我们什么了吧……对了战兔,我们是不是该考虑给他买几本黑洞理论的书了?”

 
 

“也对。”

 

评论(15)

热度(1110)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