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纸棱

mxtx/xz相关拉黑我,想被我骂也可以不拉黑

【HP乙女向】摸摸头

ooc归我
内含:西弗勒斯·斯内普/哈利·波特/德拉科·马尔福/汤姆·里德尔
设定你是一个三年级生,除教授外其他人都为七年级








西弗勒斯·斯内普

“斯内普教授,可以摸摸我的头吗?”
你抱着课本满怀期待的看着面前的黑袍教授,自己的魔药课一直是满分,对于这种要求他一定会同意的吧?
结果得来的确实一个坚决的“不”。
你失落的低下了头,出乎意料的却是头顶处传来了温暖的感觉。
“你还可以做的更好,不要因为这点小事而骄傲,【】。”
手很快就收了回去,你抬头去看他,被他用魔杖敲了敲额头,
“刚刚只是一点微不足道的奖励。”






哈利·波特

你好不容易追上了传闻中的救世主,还没来得及喘气就拽了拽他的衣领,待到他回过头后欣喜的开口道:“波特学长,我想要你摸摸我的头!”
他愣了愣,随后蹲下身对你温柔的笑了笑,伸手放在你的脑袋上轻轻揉了揉,
“当然可以了。”
你从来没有想过他是那么平易近人,不禁愣了愣,然后也朝他露出了一个大大的微笑,
“我以为可以经常来找你吗?”
“我没有任何理由拒绝。”
他将你的鬓发整理到了耳后。






德拉科·马尔福

“马尔福学长,那个……能摸摸我的头吗?”
早知道就不玩真心话大冒险了,那个出惩罚的人竟然要求自己对心高气傲的马尔福学长要个摸头……
“你是哪里来的勇气向我提这个要求的?”
果不其然对方抛了抛手里的青苹果,对你露出了一丝嘲讽意味的笑容。你攥紧了自己的裙角,咬着嘴唇,犹豫了好久才支支吾吾的说道:“我……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
“原来是为了这个无聊的理由吗?”
“嗯……”
你低着头不敢去看他,头顶上却意外的感到了温暖的感觉。你惊讶的抬起头看着他。
“看在你是个纯血的份上,下不为例。”






汤姆·里德尔

“里德尔学长,我想要你摸摸我的头,可以吗?”
今天你终于对仰慕了很久的学长说出了这句请求。
心情有点小激动……不知道他会不会同意……
“为什么?”
他低头看了一眼不过到他腰部的你这么问道。
“因为……我仰慕你很久了!”
你眨巴着自己纯洁无害的大眼睛看着他这么回答道。他见状轻笑一身,弯下腰摸了摸你的头,
“我该多谢你吗?小学妹。”

评论(5)

热度(3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