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纸棱

mxtx/xz相关拉黑我,想被我骂也可以不拉黑

【恋与漫威】家有小崽子【二】

ooc有
铁罐&博士篇联动
是的我又偷懒把两篇放在一起了【。】
*铁罐的女儿叫Sciewis【塞维斯】【Science+Wisdom】,博士的儿子叫Barvmag【巴尔马戈】【Brave+Magic】瞎取的瞎取的瞎取的!!!
*想要评论






托尼·斯塔克

“塞维斯,说了多少遍了不要在课堂上顶撞老师。”
“可是他讲的明明就是错的……”
小姑娘撇撇嘴,棕色的眸子里满是不甘心,攥紧了自己的裙角,反驳的声音却极其小声。
“那你也不要用‘连这种最基本的原理都不懂的你怎么考上教师资格证’这种话啊。”
你弯下腰来温柔的看着眼前的女孩,女孩抬起了头,
“可是爸爸告诉我遇到任何错误都要竭尽所能反驳,如果反驳不了就去找他一炮轰了那人。”
“………………”
十三四岁的小姑娘是怎么摆出一脸纯真说出这句话的!!!
“托尼!!!我给你三秒钟时间给我从实验室里滚出来!!!”

“亲爱的,我觉得我的教育方式没有任何问题。”
托尼低下头看着塞维斯,伸手揉了揉她的脑袋后朝你笑了笑。
“没有问题个鬼啦!!!你看看人家史蒂芬家的巴尔马戈,就算是指出老师犯的错也会在课后跑到办公室塞给老师一颗糖!”
你头疼的揉了揉眉心。
“他的糖不还都是我送的……”
女儿抬头看了眼托尼,往他身边靠近了几步,
“每天只知道窝在教室里看书连帮我拎个书包都要磨蹭半天……”

………………
这都,什么和什么。
所以你的值日都是他帮你做的零食都是他帮你跑腿买的每天放学也都是他送你回来的???
“是的啊。”
……好像有点可以理解为什么每天放学女儿都回来的这么早了。


“等等,我怎么都没听史蒂芬反应过这件事……”
你终于抓到了重点。
“因为他没有说呗。”
“…………”
废话。
“看看史蒂芬那个样子,帮他儿子锻炼锻炼身体咯。”
托尼和塞维斯一拍即合,并蹲下来和她击了个掌。
“你们管这叫锻炼???”

“放轻松,赛维拉确实没有做什么出格的事。你看看那个洛基家的儿子还隔三差五往他堂妹书包里塞蛇呢。”
托尼抱起了女儿拍了拍你的肩膀,你一把拍掉了他的手,露出了一副欲哭无泪的表情,
“我想原因是我们家没养蛇……”
“妈妈,你不要把我想得那么坏!巴尔马戈被人欺负之后还是我负责把他们都揍回去的呢!”
塞维斯朝你装作很凶的样子挥了挥拳头。
“…………你给我交代清楚是谁教你打架的?”
“史蒂夫叔叔,旺达阿姨,山姆叔叔,克林特叔叔,娜塔莎阿姨,幻视叔叔,皮特罗叔叔,史蒂芬叔叔,索尔索尔叔叔,洛基叔叔,浩克叔叔,斯科特叔叔,彼得哥哥,巴基哥哥。”
…………先不说彼得为什么其他人都是叔叔阿姨只有巴基是哥哥???
还有浩克是什么鬼你是怎么做到的???

“好了好了,亲爱的,整天摆着一副愁眉苦脸的表情我可就看不到你可爱的样子了。”
托尼的一句话将你拉回了现实。
“我觉得现在女儿就差穿个铁铠甲轰人了……”
“确实可以考虑一下……”
“你给我闭嘴啊!!!”

托尼怀里的塞维斯:暗中观察.jpg












史蒂芬·斯特兰奇

“爸爸妈妈,我回来了。”
随着一道魔法门的打开,儿子的声音传到了你的耳中,你立马推开了眼前马上就要亲上去的史蒂芬朝他走过去。【……】
“今天在学校过得怎么样?”
你弯下腰替他拿下了书包然后亲了亲他的额头笑着问道。
“还不错。”
儿子点了点头,朝正生无可恋脸瘫在沙发上的史蒂芬走去。

“爸爸,我想向你请教一个问题,魔法上的。”
“说吧……”
“如果有个魔法师一直被人针对会怎么办?”
“…………”
这是哪门子魔法上的问题啊???
“揍他一顿。”
史蒂芬接过了你递来的咖啡很自然的坐了起来。
“可是我觉得她不讨厌我……”
“噗!”
史蒂芬一口咖啡喷了出来,吓得小红都飞了出去避免被误伤。

“如果一个人一直针对你那肯定不是讨厌你就是对你有意思……”
你帮史蒂芬擦了擦嘴又给他顺了顺气,终于缓过来的他放下了咖啡杯语重心长的看着自家儿子。
“真的吗?”
“真的,巴尔马戈。当初你爸爸还是医生的时候就一直对我的技术挑刺呢。”
你拍了拍儿子的脑袋,调侃了一句史蒂芬后坐回到了他的身边。
“往事不要再提……”
史蒂芬尔康手想抓住朝巴尔马戈飞去的小红,结果当然是失败了。
“小红,妈妈说的是真的吗?”
小红动了动衣领做了个点头的姿势。
“等到他成为至尊法师的时候才来向我表白,结果被我一脚踹了过去说努怎么不早说。”
你喝了口咖啡后看了眼史蒂芬仿佛看了染料铺的表情偷笑了一声。
颜色变化参考彩虹。【?】


“所以到底是谁一直在针对你?”
史蒂芬使劲摇了摇头,在恢复了以往的面部表情后郑重其事的看着巴尔马戈。
“是……塞维斯!”
儿子犹豫了一下还是说出了这个名字。
“……姓斯塔克的?”
“是的。”
史蒂芬最后一丝希望也破灭了。


“我觉得其实你不用着急去向托尼讨个说法……先吃晚饭吧……”
你和小红一人一斗篷拉着史蒂芬的一只手不让他开魔法门。
旁边还有一脸茫然的巴尔马戈。
“正好去他家蹭饭啊呸本至尊法师今天一定要向他讨个公道!!!”

评论(5)

热度(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