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纸棱

mxtx/xz相关拉黑我,想被我骂也可以不拉黑

【恋与漫威】家有小崽子

ooc有
洛基&索尔篇联动,本来是想单独发出来的结果字数太少就放在一起吧……。
*洛基儿子名字叫Snarick【斯拉科】【Snake+Trick】,锤哥女儿叫Pownder【帕恩德】【Power+Thunder】都是瞎取的!!!
*想要评论






洛基

“斯拉科!!!你怎么又往你堂妹的书包里放蛇!!!”
眼前黑发的男孩完全遗传了他父亲的基因,在听到你的训话后祖母绿色的双瞳闪过一丝狡黠,随后装出一副很无辜的样子看着你,
“那是没有毒的,妈妈。”
“没有毒也不能放蛇!!!”
你头疼的揉了揉眉心,这个月索尔家的女儿已经是第四次哭唧唧跑到自己家来哭诉了。
偏偏某人还在一旁说着风凉话夸自己儿子干得漂亮。

“真不愧是我的儿子。”
哝,又来了。
你握紧了拳头转过身对着他那张俊美无比的脸重重打了下去,丝毫没有心疼的意思。
然后你发现自己只打到了绿色魔法所组成的幻影。
:)
“爸爸,我觉得我已经对帕恩德很友好了,毕竟我还没有到拿刀捅她的地步。”
斯拉科转过身看着出现在自己身后的洛基,摊摊手,一只手召唤出了小刀抛到空中再熟练的接住。
“你还想捅人???”
斯拉科熟练的躲到了洛基身后躲开了你想要揪着他领子的动作。洛基护着自家儿子退后的同时别过头看了他一眼,
“如果你真的拿刀捅她,恐怕我们家就要断电一个月了。”
“没关系,我向伯母撒个娇,索尔伯伯就会放弃了。”

“你们两个……”
你看着无视自己自顾自谈话的父子俩,握的指节咔咔作响,
“别逼我出最终绝招!!!”
“是砸书还是扔扫帚?”
斯拉科有恃无恐的从洛基背后走了出来,将自己黑色的发丝撩到脑后。
“这次大概是砸书。”
洛基双手抱臂,毫不惧怕你堪比挠痒痒都威胁。

“——今后的一个月都不买布丁了。”
其实你原本真的想砸书的。
但貌似被猜中了要砸书后再砸就有点没面子了……于是你临时改了口。
看着一大一小两只邪神都闭了嘴一脸乖巧,你都佩服你自己的机智了。


其实斯拉科和帕恩德的关系并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差。
帕恩德第一次觉得斯拉科很帅是在一天吃完午饭过后去天台吹吹风,碰巧看见他双手抱臂满脸不屑的看着面前的三个比他壮的多的男生。

“就是你们往帕恩德的铅笔盒里放虫子的吧?告诉你们,她只有我可以欺负。”
三个男生自以为他那个小身板揍一顿就好,然后就直直穿过了他用幻术变成的身体撞到了天台的栏杆上。
然后斯拉科切了一声绕过了帕恩德走下楼,
“喂,快跟上。”
“你是来帮我报复的吗?”
“……只是太无聊了而已!!!”
小邪神的耳尖染上一点红云,更加加快了自己的脚步。


“爸爸,你是怎么追到妈妈的?”
在听到自己儿子竟然问出这个问题的时候洛基险些被布丁给噎着。【……】
“你恋爱了?”
拿起手帕给洛基擦擦嘴,目光却落在了自己儿子上。
“只是为了以备不时之需。”
斯拉科舀了勺布丁故作镇定的回答道。
……那不还是恋爱了吗!!!

“你的妈妈是一个蠢到不能再蠢的人。”
洛基说着,瞥了眼你收拾盘子去厨房的背影,又轻笑一声,单手撑着下巴看着自家儿子,
“不过我在她犯傻事的时候成功制止了她。虽然阻止她这种蠢货确实很累就对了。”
“比如?”
“我领着她去看了那个正在某条巷子里和另一个女人亲热的男人,然后她就和他分手了。”

















索尔

你很担心自己女儿是不是早恋了。
因为原本你在收拾她书包的时候最多就是一条蛇而已,现在是满满的一叠情书。
……为什么听起来是前者更可怕。

其实你不反对自己的女儿谈恋爱。
但是,这情书,写的也,太老土了吧。
“风里雨里我的心里有你。”
“我心中最美的那朵花永远为你而盛开。”
“看到窗外的雨了吗?那是因为我想你而留下的泪。”
………………………………
诸如此类,等等等等。

“我认为写得还不错啊。”
索尔拿起了其中一封情书挠了挠头朝你做了个笑嘻嘻的表情。
“……不错个鬼啦!!!”
你一把揪住了他的耳朵。

“爸爸妈妈今天还是一如既往的有爱呢。”
你们的女儿绝对是完美继承了索尔的一切特点。
不论优点和缺点一律继承。
金色长发的小姑娘眨巴着蓝色的大眼睛,看上去人畜无害。
实际上真的是人畜无害,甚至是,蠢。
尽管她拥有与外表完全不符的力气,例如轻松扛起一个水桶爬六层楼还不带喘的。
以及参考口袋妖怪里皮卡丘十万伏特的技能。【不是】


“帕恩德,你老实说知不知道是谁给你送的情书。”
“告诉你妈妈。”
索尔见你摆出了一副严肃的样子,于是跟着叉腰用严厉的口吻……符合你说的话。
“说出来,妈妈不会怪你的。”
“对,不会怪你的。”
“真的吗?”
帕恩德看了眼你,再看了看索尔,
“是斯拉科。”
“……”
“……”
气氛瞬间沉默到了极点。

血缘关系可以无视,毕竟也不是亲的堂兄妹。
问题是,为什么斯拉科会写这种情书,洛基是怎么教儿子的。
不对,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为什么斯拉科会写情书给帕恩德???

“咳咳……你先告诉我,你喜欢他吗?”
最先反应过来的竟然是索尔。
他蹲下身子一边揉搓着自己女儿的头发一边问道。
“他会帮我把那些捉弄我的人欺负回去,然后中午抢我的点心吃,上课朝我扔纸飞机,课间在我的书包里放蛇……”
“所以?”
你也终于反应了过来低头看着正数着手指的女儿问道。
帕恩德抬起头朝你点点头,
“喜欢。”

……这除了第一点之外哪里对你好了啊!!!
奥丁在上,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我喜欢你我就要捉弄你吗???

“其实我们当初不也是这样过来的吗?你经常在我的啤酒里掺水哈哈哈哈哈……”
索尔满不在乎的拍了拍黑着脸的你的肩膀,
“而且还说这是新品种的啤酒我说味道怎么这么奇怪呢。”
“………………你给我闭嘴啦!!!”
你跳起来给了某金毛傻大个一拳头,然后就是你单方面的训他话。
不过没有打太重就对了。
女儿看着这一幕乖巧的回房间写作业了。

评论(5)

热度(2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