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纸棱

mxtx/xz相关拉黑我,想被我骂也可以不拉黑

【多cp】如果女方被吃豆腐了

ooc归我
一如既往的沙雕段子
内含:酒红/博狼/鱼叉组/茨刀/狗雪/荒烟/藻巫/连岸,注意避雷




















酒红

“哪个混蛋敢动本大爷的女人!!!”
酒吞一把举起身后的酒壶用凶恶的眼神盯着周围的人。
“不,只是如果这样的话你会……等等你误会了什么heiwiwienzbajaoowowjejsnznsjakwoeiwi”
记者已被萤草和桃花妖紧急送到抢救室接受花鸟卷和惠比寿的治疗。
酒吞乖巧的【x】跪在搓衣板上被红叶揪着耳朵一通训。


博狼

“虽然未经同意吃别人的豆腐是不对的……但只要好好说清楚了就可以了吧?白狼,你也不介意的吧?”
“!是的,博雅大人。”
记者离开了现场,
“好的下一个。”


鱼叉组

“我才不会让那些坏人碰我呢!我一根手指头就能owoznnshawiowwisnznanan夜叉你干嘛捂住我的嘴啊!”
金鱼姬一把拍掉了夜叉的手跳起来试图用扇子打他的脑袋,然而都被他回以一副无聊的表情用手给按住了头,
“那当然是把那些人给宰了啊。”
“不用你帮忙!我一个人就可以!!!”
“等你能打到我的头了再说,小丫头。”


茨刀

“她?怎么可能!不用我出手那人就会没命了!”
说着茨木看了眼身旁的妖刀姬,妖刀姬点了点头。
“是吧!所以别问我这种无聊的问题了!”
“………………”
感觉被塞了一嘴狗粮再不走还很危险的样子……


狗雪

“那种无耻之人当然要给他惩罚了!”
“等等这只是个假设wowiajznankakakqiwiweijehehdhxhsbshajajaj”
雪女看着被暴风刮倒的记者拍了拍大天狗的肩,
“医药费还是黑晴明大人报销吗?”


荒烟

未等荒开口,烟烟罗先砸吧了口烟慢悠悠的道:“真有那样的人的话再说吧。”
……为什么有种毛骨悚然的感觉。
荒清了清嗓子,接着道:“我不会让那种事发生的。”
“如果真的有的话……那你可要帮我报仇啊,荒。”
烟烟罗说着用烟杆挑起了荒的下巴。
“烟烟……”
荒试图用某无辜记者当挡箭牌然而已经没用了,烟烟罗腾出另一只手遮住了摄像头,
“接下来的事小孩子不能看哟。”


藻巫

玉藻前展开折扇掩住面容轻笑了一声,
“你认为会怎样呢?”
“…………”
记者浑身起了鸡皮疙瘩下意识后退了好几步,为什么这里的人好多都这么可怕?
巫女拉了拉玉藻前的衣袖,玉藻前见了揉了揉巫女的头,
“有我在一切都会没事的。”


连岸

“当然是先给那人套个盾……”
一目连看了眼身旁正低头掰花瓣玩的彼岸花点了点头又朝记者说道。
“???”
“……防止那人在被交去警局之前就已经没命了。”
“………………”
彼岸花抬起头,又拿了另一朵fafa递给了一目连。
“多谢。”
“不用谢,因为你是我的最爱的风神大人啊。”
虽然乍一眼看起来是很温馨的一幕但为什么彼岸花的笑容这么……嗯……恐怖呢……

评论(6)

热度(22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