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纸棱

mxtx/xz相关拉黑我,想被我骂也可以不拉黑

【JOJO乙女向】当妹妹相亲遇上了变态

大家好我终于来了在纠结良久之后我总算是下手了快夸我快夸我【……】

ooc归我

伪骨科,你是收养的妹妹​

​内含:吉良吉影/东方仗助/岸边露伴/乔鲁诺·乔巴拿/潘纳科特·福葛








吉良吉影



​在等待对方到来的间隙里你开始修剪起了自己的指甲。你长指甲的速度并不像自己的哥哥那样快,不过在他的影响下你养成了每月定时修剪指甲的好习惯。你不喜欢涂指甲油,那些花里胡哨的东西你一看到就觉得头疼。


相亲会所就在他每日必经的路上,公车​还没有来,你看着窗外也不管他能不能看到就朝他招了招手。


“让你久等了。”​


一位西装革履的男子朝你走来,​你回过神收回了视线,与自己脑海中的照片相对比确定了他就是你的相亲对象。


之后就像正常流程一样点餐,喝咖啡,再一起聊聊个人兴趣爱好和工作,最后是家庭情况。


“你家里有几个人?”​


“我的父母都已经去世了,现在还有一个哥哥。”​


“那你的哥哥同意你晚上一个人出去吗?”​


你握着杯柄的手抖了抖险些将咖啡泼出来。​你深吸了一口气放下了咖啡杯,有些警惕地问道。


“什么意思?”​


“要感情稳定的话是不是应该先……”​


他开始不怀好意地对你动手动脚了起来,你一把将咖啡泼在了他的脸上趁机跑出了店门,用自己最快的速度在他即将追上你时躲到了吉良吉影的身后。


“怎么了?慌慌张张的?”​


“哥哥,那个人……”​


​被淋了满头咖啡的人用拳头打断了你的话,被挡在你身前的吉良吉影稳稳接住。


“不好意思,我女朋友和我闹别扭了,现在我和她已经和好了。”​


他说着搂住了你的肩膀眼神示意你​别说话,自然地仿佛真的情侣一般带你上了正巧过来的公交车。


你有些不安地抓紧他的手被他更加用力地反握住。


“没事了。”​








​东方仗助



你发誓再也不要听那群狐朋狗友的话了。说好的给你介绍对象,结果把你拉到了个什么地方,自己倒是溜得快。


你一闻到汗臭味和烟酒混合的气味就有种恶心感,慢慢地挪动自己的步子后退将手搭在了门把手上悄悄拉开一条缝。


“你个小丫头,来了这还跑什么!”​


满脸油腻的大叔注意到了你的小动作一把按住了你的肩膀,你咽了口唾沫只想着自己那爱管闲事的哥哥快点跟上来把那家伙揍飞。


在唾沫星子​已经忽了你一脸下一秒就是那张香肠嘴要碰到自己脸的时候门终于像你期待的那样被一脚踹了开来,东方仗助稳稳接住了你,你松了口气的同时拿出手帕擦了擦自己的脸。


“没事吧?”


“你小子谁啊!顶着个这样老土的发型!”​


“喂,你刚刚说我的发型怎么了?”


“你那飞机头老土的要死!”


你小心翼翼地从他怀​跳了下来走出酒吧再轻轻合上了门,然后捂住耳朵蹲在了地上。


一阵惨叫声与桌椅和酒瓶破裂的声音后东方仗助重新推开了门走了出来。


“回家吧。”​


“好。”​


你站起身小跑着跟上了他的脚步。


因为疯狂钻石的缘故所以不用付医药费和修缮费。​







岸边露伴



​“我哥哥还在工作,所以请不要去二楼打扰他。”


经过你一顿死缠烂打后岸边露伴总算同意了你带刚认识的男朋友回家,虽然他本人在之后就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再也没出来过。


“你的哥哥就是那位漫画家岸边露伴吗?”​


“嗯嗯,你也喜欢他的漫画吗?”​


“我超喜欢的!他简直是我的偶像!”​


因为有了共同话题所以你们接下来聊得比较投机,壶中的茶也随着时间的流逝逐渐见了底,你​见状拿起了茶壶说要再去泡一杯新的。


​“怎么了?”


你别过头看见他跟着站起了身将手搭在了自己的肩膀上,还十分不安分的一路摸到了你的胸口。


“要不要先做点什么别的?你的哥哥既然在楼上的话应该听不见——”​


“岸边露伴!!!”​


你当即对着楼梯大喊了一声。


“烦死了不是叫你别打扰我吗你自己和他该干嘛干嘛……”


然后他就看到了那个男人要脱下你衣服的动作。


“天堂之门!!!”​


在那人脸上写上了“你永远找不到女朋友”过后岸边露伴收了手,并把他轰出了家门。


“我说你下次挑男友的眼光能不能好点,我的替身可不是用来帮你收拾烂摊子的……”​


他揉了揉眉心坐在了刚才那人的位置,你重新拿出了个新的茶杯倒上了刚泡好的茶。


“知道了知道了,辛苦你了,露伴老师。请用茶。”​


“噗!好烫!”​


“又不是让你马上喝掉。”​


“……你也给我喝一杯!!!”​


“不要!!!!”​







乔鲁诺·乔巴拿



说实话你一点都不想在别人上初中的时候谈恋爱,你这样应付着面前比你年长了好几十岁的男人的话纯粹是为了融入周围的小混混才听他们的话去见这个男人。


反正相亲过程中因为各方面而没谈成的​男女多的是,只要做出他不喜欢的举动就可以了。


“你才十五岁吧?还是个小妹妹呢……”​


“是的,我可以叫你叔叔了。”​


你切下一小块抹茶蛋糕塞在了嘴里。对方的脸色已经变得有些不好看了,看来你再说几句就可以成功摆脱他了。


“你之前有谈过恋爱吗?”​


“没有,也没想过。”​


“像是亲吻这样的经历呢?”​


“也没有。”​


“……你这小丫头什么态度,知道你在和谁说话吗!”​


男人一拍桌子站了起来,你吃下最后一块抹茶蛋糕准备走人,被他拦住了去路。


“看我今天不好好教育教育你!”​


“抱歉了,不过看来我的妹妹并不喜欢你。”​


先前就一直坐在你旁边桌上的乔鲁诺察觉到了异样后放下了正在吃的甜点,斜过身将叉子对准那人脑袋扔了过去。


“区区这点小把戏!”​


叉子被接住,你却不慌不忙地推开了他的手往乔鲁诺的方向走了过去。


“老板,结账。”​


他将一整张纸币放在了桌上,朝店长挥了挥手接着拉起你的手离开​。


“哥哥,那把叉子变成了什么?”​


“一条毒蛇。”​







潘纳科特·福葛



“哥哥,这就是我和你说的那个男朋友。”​


“噢,知道了。”​


说好的去见双方家长但你的家长好像只剩下自己的哥哥了……气氛显得有点尴尬​,福葛自顾自看起了手里的书,意思是你们聊就行。


“服务员,来三份草莓蛋糕!”​


“不,我不喜欢吃甜的,来两份就好,给我一杯卡布奇诺。”​


福葛内心:不喜欢草莓蛋糕,扣一分。


​你们聊了些很家常的话题,像是早上吃了什么几点起床喜欢去哪玩什么的。


临近下午五点,按理来说这样算都见过了双方家长​也相处得很和平没什么意见这就行了。可好巧不巧他就是来了一句。


“既然这样的话我们这几天就结婚吧!”​


“???”​


在你的懵逼的时候福葛已经反应了过来,黑着脸合上了手中的书重重砸在了那人的头上拍到了地上,还砸出了个坑。


“可以的话我先带你的妹妹到附近的旅馆ownzbfiwoanzbeiwkwjw……”​


“你给我离她远点你这混蛋!我才认识你不到一天你就想着对我妹妹做那些肮脏的事我告诉你我今天非没收了你的作案工具不可!”​


“大哥,算了算了……”​


最后还是你拉着暴跳的福葛离开了现场并用亲手做的草莓蛋糕安抚了他。​


评论(22)

热度(2629)

  1. 共1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