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纸棱

mxtx/xz相关拉黑我,想被我骂也可以不拉黑

【FGO同人】普通的不日常公寓

cp向:闪梅,新旧剑,黑白贞,贝崔,天草女帝,齐格飞x莫德雷德,罗曼达芬奇,迦周,齐格x阿斯托尔福
排名不分先后,描写有多有少
现代公寓pa,轻松沙雕向






​黑贞一觉醒来差点一把火连带着整张床都烧了。倒不是因为昨晚白贞拗不过幼贞抱着她与自己一起睡导致黑贞没有办法实施自己的计划,而是自己的枕头包括半边头发都被幼贞的口水弄得一塌糊涂。她强忍着不在大清早就发脾气把扒拉着自己肩膀的幼贞给叫了起来,又推了推还在熟睡中的白贞。

“怎么了?Alter……”​

白贞揉揉眼睛迷迷糊糊起床就看到黑贞手里拎着拼命挣扎的幼贞——还有被口水弄得黏黏糊糊的头发。

白贞愣了三秒,立刻反应了过来从黑贞手中抢过了幼贞又将黑贞推到了浴室为她洗了个头。


“爸爸,妈妈,我去师傅那里了!”​

“早去早回,记得听天草的话。”​

“如果那家伙敢凶你就立马回来我去一把火烧了他。”​

早饭结束后白贞为幼贞整理好了背包,黑贞打了个哈欠将一包特辣味薯片递给了她。

“饿了就吃。”​


天草四郎也很苦恼,因为圣诞节的事已经教了幼贞好几遍了彻底翻不出新花样了,又不能教她万圣节的事仪。

会被黑贞一把火烧死的。

正苦恼着门外就传来了一阵敲门声,客厅中的赛米拉米斯放下了手中的咖啡杯起身为幼贞开了门。

“师娘早上好!”​

“别乱喊!”​

赛米拉米斯迅速调整好了脸红的表情伸手一把捂住了幼贞的嘴,确定在房间中的天草四郎没有听到后松了口气,蹲下身往幼贞嘴里塞了块巧克力。

“要喊也小点声,知道了吗?”​

幼贞点了点头,咽下嘴里的巧克力啪嗒啪嗒跑到了天草四郎身边拉了拉他的衣角。

“师傅,我们今天学什么呀?”​

望着对方那双纯洁无害的眼睛,天草四郎犹豫再三还是没有说出实情,扯出笑脸摸了摸幼贞的头。

“我们去和崔斯坦学习弹奏圣诞歌曲吧。”​

“好!”​


天草四郎快速写了一张小纸条揉成团临走前扔给了赛米拉米斯,对方打开一看露出了一副真拿你没办法的表情,趁着二人离开的时间拨打了崔斯坦的电话。

接电话的人是贝狄威尔。

“喂?是赛米拉米斯啊。特里的话正在为竖琴调弦。……好,我知道了,我这就去告诉他。”​


天草四郎费了好大功夫​才按住了幼贞不让她直接上前把菲尔诺特的弦都给掰了。

但他挡不住贝狄威尔端着刚烤好的奶油小蛋糕时亚瑟与阿尔托莉雅正巧来拜访继而导致幼贞挣脱束缚和阿尔托莉雅抢起了蛋糕。

最后是崔斯坦被糊了一竖琴的奶油。

亚瑟表示给崔斯坦的月禄翻一倍以表歉意,并亲手准备了一桌子点心。

虽然大多数还是他和阿尔托莉雅吃掉的。


下午幼贞照常回家,在楼梯口碰见了拎着一大堆衣服另外再牵着阿斯托尔福的手的齐格气喘吁吁地拿出钥匙准备开门。

幼贞正准备上前帮忙,和齐格飞锻炼完后的莫德雷德健步如飞一把接过了齐格手中的几个纸袋子——然后再塞给了刚刚到场的齐格飞手中。

齐格飞一个踉跄差点跌倒在地,被莫德雷德嘲笑了几句后沉默着站起身把纸袋子送到了齐格的房中,并被阿斯托尔福招待了一杯茶。

缓过气来回他看向了莫德雷德。

“对不起。”​

“……你这待机时间太长了吧!!!”​


回到家的幼贞看到白贞正在和达·芬奇煲电话粥,从一旁悠哉悠哉叼着Pocky​翘着二郎腿看电视的黑贞口中得知是阿周那和迦尔纳又闹了矛盾吵到物业那里去了,达·芬奇把工作都推给刚刚工作完回家的罗曼医生后找机会和白贞诉起了苦。

幼贞凑过去仔细听了听,大概是因为迦尔纳​的浴室漏水滴到了阿周那的房间里吧。

虽然幼贞觉得他们比起吵嘴更像在找机会约会甜言蜜语。

幼贞叹了口气,从小书包中拿出了手机拨通了罗曼医生的电话。

“阿周那住在迦尔纳的上一楼你还不知道他们在干嘛吗?”​


另一边刚刚出差回家的吉尔伽美什敲了敲门准备付清梅林欠着的好几个月的水费电费煤气费,在听到里面房间中传来的打……情骂俏的声音后安静将一张银行卡塞入了门缝后回家了。

“记得洗干净……”​

刚刚拿出电话打给梅林的吉尔伽美什才说出了一句话就被打断。

“好的,我等着你对我的惩罚哟♡~”​

“………………我说的是洗干净苹果在削了皮切成块等我回来吃!!!”​

评论

热度(18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