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纸棱

mxtx/xz相关拉黑我,想被我骂也可以不拉黑

【FGO乙女向】关于孩子他爹究竟靠不靠谱

如题请无视英灵能否生孩子的问题
你不是咕哒子,请自行带入某某从者
ooc警告
内含:梅林/贝德维尔/夏洛克·福尔摩斯/奥兹曼迪斯/亚瑟·潘德拉贡







梅林


​你显然更偏心这位小小的魔术师。
比起他那在你伤心时只会在一旁看热闹的父亲,他则会贴心的递给你一朵小花。
梅林发现了。
然后梅林吃醋了。
“我哪点比不上他了要帅气有帅气要多强有多强床上功夫还了得zbaioanahwiwoanxbhdiwkqjs……”​
你一把捂住了他的嘴。
“他是你儿子啊而且你刚刚说了什么不良的话题???”​
“爸爸妈妈,什么是床上功夫?”​
“就是在床上才能练习的魔术。”​
你放开了捂着梅林的手,梅林一本正经地回答着。
“大人才能练习。”​
他又补充了一句。​






贝德维尔


小小年纪就已经学会跟着贝德维尔有模有样地​挥剑了。
“他将来一定会是个出色的骑士的。”​
贝德维尔从你手中接过了毛巾擦了擦脸上的汗。
“我会保护爸爸和妈妈的!”​
小家伙一边挥着手里的木剑一边学着大人严肃的样子。
“嗯,我相信你。”​
贝德维尔弯下腰摸了摸孩子的头。
“就像贝蒂现在保护我和他一样吗?”​
“诶?”​
贝德维尔怔了怔,你趁机亲了口他的脸颊。
“爸爸的脸好红,是发烧了吗?”
“啊,没什么,休息够了,我们继续练习吧!”​






夏洛克·福尔摩斯


“……我知道凶手是谁了!”​
孩子突然按下了遥控板的暂停键从沙发上跳起来转身对着你们兴奋地说道。
“那你说说看?”​
夏洛克一边笑着喝了口咖啡一边问道。
“是那人事先录好了录音在播放制造出不在场证明!”​
孩子指了指屏幕上的一个人回答道。
“虽然答对了,但比上次慢了两分钟,继续努力吧。”​
说着,夏洛克摸出奖励用的糖果扔了过去。
你感觉自己在这对高智商父子面前显得格格不入。
“你的眼神暴露了你的想法,没关系,我们可以换个频道。”​
他拍了拍你的肩膀,又拿起遥控器换了部影剧。儿子蹦蹦哒哒地坐到你身边,又将刚刚拿到的糖果剥开塞到了你嘴里。
“你们不会无聊吗?”​
你嘴巴一甜,懵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
“不不不,我们享受的先是和你在一起的时光,然后才是电视。”​
然后夏洛克伸了个懒腰,然后躺在了沙发上,别过头看向了你。






奥兹曼迪斯


​“来,跟余学,王就是要这样笑……谁敢揪余的耳朵?”
你扶额一脸头疼地看着奥兹曼迪斯,他见是你态度也软和了些许。
“余正在教孩子成为王必要的知识,为什么你要阻止余?”​
“这根本不是成为王的必要知识吧!”​
你俯身将从积木堆里抬起头眨巴着眼睛看着你们的孩子抱了起来。
“你说,你想学你父王那样笑吗?”​
孩子沉思了一阵,然后抬起头,眼里好像冒出了金光。
“要学!”​
“真不愧是余的儿子!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你在犹豫是不是该去买个耳塞了。






亚瑟·潘德拉贡


莫德雷德三天两头以带他出去玩的名义把孩子拐到外面。
回来的时候孩子总是一身泥。
“怎么了?”​
“和莫德雷德姐姐学打架了!”​
孩子兴奋地说道。
“毕竟是男孩子,淘气一点也正常。”​
亚瑟抱起儿子哄了哄后看向了你。
于是,这之后变成了——
“喂,梅林,把你那把石中剑借我一下。”​
“好啊,但你要拿去干嘛?”​
莫德雷德抢过剑就递给了孩子,然后还专门用自己的剑给他做了个样子。
“就像这样,挥出去。”​
“莫德雷德姐姐好帅!我也要!”​
“等等!……”​
梅林来不及阻止孩子就一挥剑给迦勒底轰了个大洞出来,该说幸好没有人员伤亡吗……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以后会看好他的!”​
你抱着孩子朝藤丸立香连连道歉。
“不过因祸得福,看来这孩子的资质不错呢。”​
“那当然,这可是我亲手教出来的!”​
莫德雷德骄傲地对亚瑟说道。
​“喂你们给我适可而止啊!”

评论(4)

热度(687)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