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纸棱

mxtx/xz相关拉黑我,想被我骂也可以不拉黑

【LC】童话故事【斯克+少量辉潘】

本来是发在名朋那写着好玩的小段子,这几天个人原因都没怎么更新于是把这个搬来凑数了

现在一共写了四篇,不知道后续还会不会更新总之先放这个,主BG但后续有少量BL,反正这篇全是BG就对了

并不光光全是LC人物,后面也有SS的登场

主:阿斯普洛斯x克丽丝·瓦尔登,少量:辉火x潘多拉,注意避雷

都说了是童话故事了中间有好多情节就用魔法来解释吧!

好了废话完了,开始看吧










名为赛奇的国王统治着一座临海的王国,辅佐他的是他的胞弟白礼。国王赛奇与宰相白礼都年事已高又并无子嗣,因此决定在全国众多青年中挑选一位继承王位。


你问我为什么会知道这些?因为我就是众多被挑选出来的青年之一。我——阿斯普洛斯,和我的挚友希绪弗斯有幸一同被挑选了出来。你问我的弟弟在哪?那是另一个有关于海盗的故事了,如果有时间我会将那个故事也说给你听。


我今天要讲的,是我和那位海妖的故事。


“虽然你们通过了第一重考验,但要继承国王的位置还需要你们将世界上最珍贵的珍宝带来。”


老国王坐在王位上,面对着众多自信满满的男子这么严肃地说着。台下已有人开始了窃窃私语,这其中包括我和我的挚友。


“阿斯,我好像在以前儿童睡前读物里看到过类似的。”


“我也差不多。但现在我们还是安静吧。”


我对着希绪弗斯清了清嗓子,然后重新转头看向了赛奇。


“时间限制为到今天晚上,走吧。”


他挥了挥手,然后从王座上起来,迈步走向偏殿歇息。


“首先,排除金银财宝之类的。”


希绪弗斯双手抱臂仰天深吸了一口气,有些无奈地摇了摇头。


“按照套路来讲我们是不是应该去救个什么公主带回来?”


我上前拍了拍他的肩膀调侃道。他终于卸下了沉重的表情,嗤的一声笑了出来。


“公主还轮得着我们来救吗?”


——————————


在和他闲聊了一阵后也没聊出什么个所以然,就各自分开打着碰碰运气的目的朝不同的方向分道扬镳。当然,我除了是碰碰运气之外内心还是十分想得到国王宝座的。这有什么?人要有野心才行。


拯救公主之类的是绝对不可能的,自己又不是什么王子。但救救小花小草小鱼小鸟之类的还是可以的——比如现在自己漫步的沙滩上就躺着一条......长着翅膀的鱼?


好吧,让我看到的话就把你放生吧,希望给我带来好运。


我俯身将还在扑通扑通挣扎着的鱼捧起,然后将它放回到了海中。奇迹的一幕发生了,一道五颜六色又极为强烈几乎要把我眼睛闪疼的光将它包围,然后我看到了一位淡蓝色长发的少女趴在了岸边。


“......”


不,这肯定不是人鱼公主。


“多谢你,你叫什么名字啊?”


少女眨巴着好看的青绿色眼睛朝自己看来。


“阿斯普洛斯。”


我思考了一阵还是回答了自己的名字,事情都发展到这一步了,那下一步应该就是“英俊的男子从少女海妖中获得随时能唤来她的海螺”之类的吧。


“我叫克丽丝·瓦尔登,叫我克丽丝就好。多谢你救了我,作为回报,这个给你。”


然后自己就从她手中拿到了一个藏着无比美丽闪耀着光泽的珍珠的贝壳。


............所以我忙活了半天还是拿到了钱吗?


——————————


不过自己那位挚友似乎比自己还惨,虽然这么说有点不道德,不过自己心里确实平衡多了。


“我走到森林里,碰到了传说中的女巫,然后我就被她关在门外的男朋友给赶出了森林。”


“......怎么回事?”


“女巫要吃鱼,她的男朋友就给她去抓鱼,结果好不容易抓到一条还是会飞的,不知道飞去了哪。于是她的男朋友一气之下撒了把渔网,结果带回来之后女巫气汹汹的说我要吃淡水鱼然后就把自己男朋友关在了门外。”


“......没有了?”


“没有了。对了,我听他们吵架的时候好像女巫叫潘多拉她男朋友叫辉火来着,你以后没事少进森林找他们。”


“............”


“怎么了?阿斯。”


“希绪,我觉得你被揍其实是因为你偷听人家家事。”


——————————


到了晚上之后,果不其然有好多人......带着路上用各种方式救回来的妹子去了。自己带着一颗珍珠,自己挚友两袖清风。


“到你了,阿斯普洛斯,说说看你带回来的东西吧。”


赛奇国王听完希绪弗斯的解释后沉默了一阵,还是把自己交到了跟前。


没办法,自己只好把珍珠拿出来了。


“......就这个?”


“就这个。先别急着让我下去,说不定我给您讲完这个故事你就会高兴了。”


——————————


“就是这样。您觉得怎么样?”


最后再报以礼貌的微笑,即使落选了也不能给他留下太差的印象不是吗?


就在自己松了一口气保持着笑容准备离开时,自己手里的贝壳突然掉了下来,在蹦跶了几下后突然打了开来,里面的珍珠再次散发出了五颜六色又极为强烈几乎要把我眼睛闪疼的光,然后珍珠消失,克丽丝出现在了我眼前。


“我作为海妖......虽然不是公主,但我支持阿斯普洛斯当国王!”


这都什么展开......


但自己还是上前揉了把小姑娘有些湿漉漉的头发,对着赛奇说道:“请您见谅。”


——————————


最后还能是什么?自己当上了国王。可不仅仅是因为自己收获了爱情,还有就是......海妖真的很稀有。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