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纸棱

mxtx/xz相关拉黑我,想被我骂也可以不拉黑

【被虐的诺艾尔乙女向】身高差

整理好了心情【大概】于是回来了

灵感来源是今天的体检√

内含:利维欧·斯托拉德/奥斯卡·德雷斯/普后·德雷斯/卡隆/拉塞尔·巴洛兹/诺艾尔·切尔奎蒂







利维欧·斯托拉德



身高量下来,你比去年高了两厘米。

然而你对着他比划……果然还是差了一大截。

“多喝牛奶。”​

他看着拼命踮脚想要超过他的你伸手按住了你的头,然后揉啊揉啊揉啊揉啊揉……

​“再揉就要矮了!”

你拍开了他的手炸毛。

“不揉也这么矮。”​

“……”​

“喝热可可吗?加了牛奶。”​

“……不喝白不喝!”​





奥斯卡·德雷斯



“你长高了。”​

他看了看体检单上比去年高了0.1cm的你点了点头。

“真的吗?”​

你的眼睛binglingbingling的冒着金光看着他。

“嗯,真的。”​

他笑了笑,摸了摸你的头然后将一旁刚热好的甜牛奶递给了你,

“继续加油吧。”​





​普后·德雷斯



你已经因为比起去年一厘米都没长高的缘故蹲在教练要半个小时了。

“喂喂喂,不就是没长高吗!平常和我吵嘴的时候也没见你这么丧气的模样!”​

他忍无可忍一把拎住了你的后领口将你提留了起来。

“……就是因为比你矮所以我不开心!”​

你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不就是这点小事吗?哭什么哭啊!​别哭了!”

​哭的声音更大了。

“………………”​

于是他放下了你,蹲下身子与你平视,额角还冒着青筋,

“满意了吗?满意了就给我别哭了赶紧起来!”​





卡隆



“卡隆,我可以和你定结契约实现长高的愿望吗?”​

“……不行。”​

卡隆一口茶喷了出来,擦了擦嘴后咳嗽了几声有些汗颜地看着你说道。

“为什么不行啊!你不是什么愿望都能实现的大恶魔吗?还是说你只是一只乌鸦啊!”​

你踮起脚抓着他的肩膀疯狂摇摆。

“够了啊你给我多喝牛奶早睡早起别因为这点芝麻大小的事就来定结契约啊小不点人类!”​

“……”​

“……”​

气氛沉默了三秒。

你指了指客厅的沙发,

“今晚睡这吧。”​

“???等等你听我解释!……”​





拉塞尔·巴洛兹



“不错嘛,比起去年高了两厘米。”​

“比起拉塞尔还是差了好多啊……”​

你将喝完牛奶的杯子放在一边走到他面前踮脚比划了一阵。

“放心吧,这样就挺好的。”​

他按下了你的手拿出手帕给你擦了擦嘴,又拍了拍你的头,

“你看,不是每次出行都没人有意见吗?”​

“也对哦……”​

你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

拉塞尔:谁敢有意见我一枪崩了谁:)





诺艾尔·切尔奎蒂



和去年比她矮一点比起来你今年和她一样高了。

“诺艾尔酱,以后不许摸我的头了哦!”​

你拍了拍胸口骄傲地和她说道。

“没问题。”​

她忍了笑拍了拍你的肩膀。

“都是牛奶的功劳呢!诺艾尔要不要也来一杯?”​

“当然可以啊。”​

她接过了你递来的牛奶,和你碰了碰杯,

“干杯!”​


评论

热度(1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